師父救了我孫子一條命



【正見網2006年06月07日】

我是天津的一名大法弟子,我講述一下自己親身經歷的兩件事情,從中體現了師父的慈悲和大法的神奇。

(一)

在2005年10月初的一天,我在忙著收拾家務,不知什麼時候5歲的孫子自己跑出去玩了,當他從外邊回來時,渾身上下的衣服都濕透了,站在我的面前。我急忙問他是怎麼回事?衣服是怎麼弄濕的?孫子說是自己不小心掉到房後邊的水坑裡了。

我趕緊給孩子脫去了濕透的衣服,把他抱到床上哄他睡著了。我就去了房子後邊的水渠邊,看到孫子滑下去時留下的印跡,水最淺的地方到我的胸部,我又拿了根長竹竿,往前邊和兩側都試探了一下,水非常深,竹竿沒有探到底。當時我就知道了是師父救了我的孫子!

回到家中我給孩子洗衣服,等他睡醒時,他告訴我說:水裡有一塊大石頭,石頭上面有一塊木板,托著我到坑邊,坑邊又有好些大草,我是抓著這些大草爬上來的。我又一次來到坑邊,北方10月份的天根本就沒有什麼大草,當時我的心裡又高興又害怕,激動的放聲大哭,是我的師父救了我的孫子一條命!

(二)

半個月後在10月的中下旬的一天,我去集市趕集,回到家看到院子的大門敞開著,屋子的門也都敞開著,進屋一看,屋裡的東西沒有動過的跡象,再看大法書和一些大法資料也都原封未動。我去問了兒子,他說沒有來過,又問了鄰居都說沒到我家來過,我的心裡疑惑不解,沒有人到我家來過裡外的門是怎麼開的呢?

在第二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在鄰居家門前,有個年輕的小伙子,說是手頭緊了,到我家找點錢花,可是當他進到屋裡覺的特別黑,兩隻眼睛什麼也看不到,看不見東西,只好退出來走了,所以屋裡的東西一點沒動。

以上兩件小事可以說明,只要你相信師父相信大法,隨時都會出現奇蹟。作為一個大法弟子,要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只要你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師父就在你身邊,時時刻刻都在看護著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