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法弟子的善和慈悲的一點體悟(三言兩語)

法緣(澳洲)


【正見網2006年06月10日】

在一次集體學法交流中,一位學員在發言中說道:我們是修「真,善, 忍」的。在講真相時, 我們應該拿出我們的善來,形成一個慈悲的場來感化世人。其實從法中我們每個學員都知道:大法弟子的「善」是修出來的,大法弟子表現出的慈悲是那一個境界的自然流露。

在此,與同修重溫師父的這段經文。希望在我們做真相的同時,要學好法,時時用法來衡量和對照自己的一言一行,去掉自己的執著, 真正做到層次的提高。

「因為正法修煉出來的能量是純正慈悲的,所以大家坐在這都感覺到一種祥和慈悲的場。我煉功是這樣修煉過來的,我帶有這個東西。大家坐在這裡都感到很和諧,人的思想中沒有邪念,連吸菸都想不起來。將來你也按照我們大法的要求去做,你將來修煉出來的功也是這樣的。隨著你的功力不斷增長的時候,你身體所帶的那個功的散射能量也會相當強大的。即使沒有那麼強大,一般的人,在你這個場範圍之內,或你呆在家裡,你也能制約著別人。你家裡的親人可能都受你的制約。為什麼?你也不用動念,因為這個場是個純正祥和的、慈悲的,是個正念之場,所以人不容易想壞事,不容易做不好的事情,會起到這樣一種作用。」(《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