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中的人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6月10日】

在修煉的前幾年,我並不關心常人的政權問題,認為這些事與修煉人沒有什麼關係,也從來不會主動去了解與參與,一直覺得自己在這方面並沒有執著。

兩年前,為了更大面積的向中國人講真相,利用上班空餘時間,上台灣的論壇講真相。這個論壇比較特別,有很多的中國人也在論壇上討論。初期講真相時,只針對中國人講,後來在論壇上慢慢的也和台灣的朋友交了朋友。在論壇上有一個明顯現象,綠營的朋友總是主動的幫助大法弟子,也張貼大法在中國的迫害相關訊息,而藍營的朋友雖也了解迫害現象,也有一些人站出來表示支持,但也有一部份人還未真正了解真相。

就這樣,我開始研究了解藍營與綠營的朋友心理的現象與感受,以他們的立場來看當時社會的走向與動態,當初的目地是為了更好的與他們溝通。但在了解的過程中,並沒有時刻的把自己當成一個修煉人對待,當有人不了解中共的邪惡而對中國人友善時,就認為這個人怎麼對中共妥協了,有責備的心。沒有想到不管是台灣人和中國人都是我們要救度的對像,我卻在這種環境下,對他們產生了負面情緒,修煉人怎麼能用人心去對待要救度的對像呢?當時沒有意識到這就是必須立即去除的人心,這是人心在我身上最初的表現,也是真實的物質存在。

大家都明了,在這種心性下,這種狀態下講真相,無法改變常人的觀念,也無法把真相講到位,在這種情況下甚至於對眾生是有害的。法在不同層次有不同的標準,當我們的心性掉在常人中,那麼產生的結果也會和常人做的結果一樣。當舊勢力看到我們台灣學員存在這個問題時,那麼就會以這個現象為藉口,毀掉眾生,並加大大法弟子這方面的執著。一個常人被另外空間的生命控制是很容易的事情,舊勢力看到這一波台灣學員的人心,那麼就會以幫助正法為藉口安排常人在社會上的表現與走向,其邪惡的目的是要考驗大法弟子。

近日,參加了幾次台灣學員在政黨這方面的交流會,大家都急切的想要改變自身與大環境的狀態,在交流會中我體悟到:不能以任何人心對待眾生,任何負面的情緒都不能有,這些魔性包括發怒、抱怨、猜疑、不滿、反感、逃避……等等,這些都是不屬於我們自己的人心,也是要修掉的人心。對待同修與對待眾生都不能有這些心。這些物質都是和宇宙特性相反的物質。

在這正法的後期,整體提升是我們台灣同修必須要重視,也必須要過的關,走正我們的路,提攜同修責無旁貸,若同修有對這方面的體悟,也請不要保留的交流出來,以利整體的提升與發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