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講真相 救中國人

王雲霞(英國)


【正見網2006年06月21日】

一、去掉怕心 走進唐人街

師父在《2005年舊金山講法》中說:「唐人街那地方恰恰是中國大陸人集中光顧的地方,所以你們不能夠放鬆那裡,不能夠失去這塊能夠使大法弟子發揮更大作用的地方。」每當我讀到這段話,心裡就很內疚,對中國人講真相,我沒有發揮出自己更大的作用。正法進程到今天,大家都認識到了唐人街要繼續紮實的做下去,但是我們沒有做到每天都保證有人在那裡發《九評》、講真相。

我每周在唐人街送大紀元報紙已有兩年多的時間了。自2004年11月份《九評》發表以來又在唐人街發了三個月的《九評》。我最應該承擔起在唐人街講真相的責任,可我為什麼信心不足呢?師父說:「……是不是你們以前覺的那地方很邪惡,有點懼?」(《 2005年舊金山講法》)我向內找自己,去唐人街信心不足,懼的是什麼?我發現,我懼的是中國人中毒太深,難救。這也是怕心。師父接下來說,「誰懼誰呢?」師父的這句話,在加持我們的正念和力量啊,大法弟子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你懼了,誰來救眾生呢?其實,師父在講法中都教給了我們如何解中國人癥結的法。我們今天所做的只是在證實這個法。《九評》就是解毒的良藥。

通過學法和與同修不斷交流,我去掉了怕心。「正唐人街 救中國人」這一念在我心裡逐漸堅定起來。就這樣我走進了唐人街講真相。

從第一天開始直到現在,我感受到只要我心性到位,都是師父在做。我把來唐人街的中國人都看成是師父把他們安排來聽我講真相的,而且每一次講真相的機會,對我來說也都是一個小考試。考我對法理的認識,對《九評》的理解,對眾生的慈悲有多少。每次我都能看到自己的不足。

在唐人街講真相,就是解中國人的癥結。每天都會發生一些故事,同修讓我寫出來,因為沒有太多時間歸納整理。這裡只選幾個片斷,與大家分享。

二、「這是真的嗎?」

我有一個退黨服務流動小拖車,車上掛了三個牌子,分別寫著「退黨服務」(電話、傳真、網址)「《九評》問世一年多了一千一百多萬三退」了,您退了嗎?」「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

記得有一天,我把小車剛擺放好,對面來了一個大陸旅遊團。他們看到牌子,表情驚訝、疑惑。我上前送上《九評》書和光碟以及退黨傳單,他們不敢接。其中有一個人,看樣子是個帶隊的,憋足了勁兒問我:「這是真的嗎(指『三退』的人數)?」我告訴他,真正「三退」的人數,比這個還要多,因為目前中國大陸太多的人還無法把自己的「三退」聲明發到網上,無法統計。有人只能把聲明張貼到電線桿上、公園裡或寫在人民幣上。我拿出從英文大紀元報紙上剪下來的一張圖片給他們看,圖片上面顯示了在人民幣上寫著的一些字:「還我山河,天滅中共,聲明退黨,北京市民老劉 」。然後,我又把大紀元報公開刊登過的「三退」人數統計方法拿給他們看。最後,我告訴他們,你們懷疑這個數字,可中共最相信,因為《九評》問世一年多了,中共沒有任何回應。「三退」人數超過一千萬了,也沒有任何反應。中共不但相信這些是真的,而且中共更明白,即使還沒有退黨的人,他們的心也不在裡面。中共滅亡是必然的下場,中共的高官們早就看到了,都在為自己找出路。據中國商務部2005年8月份的一份調查報告顯示,近幾年來,外逃官員數量大約為4,000人,捲走資金約500 億美元……對我的回答,他們沒有再說什麼,看得出來他們在思考。望著他們遠去的背影,我更感自己的責任重大。惡黨50多年對中國人的洗腦教育,使他們現在還在受矇騙中。可貴又可憐的中國人啊,一定要救他們。

三、「這樣做有用嗎?」

「這樣做有用嗎?」提這樣問題的人多數是年輕人。一般我都反問他們:你認為世界上什麼力量最強大?軍隊、原子彈、核武器嗎?不,是人心,是覺醒的人心,中共為什麼封殺《九評》,封鎖退黨的信息?他最怕的也是人心的覺醒。如果中國人能從對中共的恐懼中走出來,從心裡脫離中共的控制,那這個惡黨不就名存實亡了嗎?這是一個和平的、理性的、平穩的將中國過渡到一個沒有xx黨統治的社會的最有效的方法。

今天為什麼中國人不覺悟?《九評》裡講:「關鍵是因為共產邪靈禁錮人民的思想。 ……請設想,如果中國人民享有言論自由,如果xx黨的孰是孰非可以公開討論,我們不難想像智慧的中國人會早已識破了xx黨的罪惡本質。」

你們看,17年前的東歐人民,他們就是看到了xx黨在中國對「六四」學生的屠殺,他們覺醒了。東歐國家xx黨的解體只用了一年多的時間,最短的羅馬尼亞才用了1 0天。正如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先生在今年柏林工大討論會上回答問題時說的:「中國人民的鮮血,催開了東歐民主的鮮花。我們死人在前,他們成功在後,這是歷史的事實。」這個歷史的事實讓我們看到了人心覺醒的力量,今天中共的滅亡已成定勢。但在這歷史關頭,需要每一個中國人做出選擇,是跟xx黨走,還是脫離xx黨。我們傳《九評》勸「三退」,就是要喚起人心的覺醒。讓人們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為自己做好這個選擇,所以我們這樣做,不但有用,而且非常有用。

四、「為何寫『天滅中共』?」

中國人被邪黨的「無神」論洗腦式的教育了50多年。怎樣讓眾生理解「天滅中共」的內涵,我與同修們進行了交流。大家認為,要從中國人能夠接受的角度講,利用中國人心中尚存的一點信念,善惡有報之理去講。

剛交流完這個問題,第二天在唐人街就來了一個40歲左右的男士,指著退黨的牌子說,你們為什麼說「天滅中共」?我是這樣對他說的:中國人歷來相信善惡有報之說,物極必反之理。這個惡黨作惡多端,為了保它的政權,執政的57年裡殺了八千萬中國人,現在又活體盜賣人體器官,令人神共憤,天理不容。在人世間,中共掌握著所有的國家機器,軍隊、監獄、警察……一般人怎能奈何了它?它所做的這一切,不但為禍於中國人,也正在為禍於世界人民。所以天要滅它,神要滅它。

從中國大陸已經不斷傳出那些逆天叛道的、迫害法輪功的「610」惡人、惡警遭報應的消息,中國大陸近幾年來的天災人禍還少嗎?如:大洪水、沙塵暴、薩斯病、禽流感……這些都是神在給人啟示:善惡有報是天理,不是不報,時辰未到。今天中共的時辰已到,「天滅中共」決不是一句戲言!

五、「中共倒台了,中國會怎麼樣?」

目前「三退」人數超過了一千一百萬,大多數中國人對中共必將滅亡已不再懷疑了,但對「中共倒台了,中國會怎麼樣」的問題還不清楚。這說明這個問題已擺到了講真相的重要位置上了。

對這個問題,師父在2006年加拿大法會上說:「當然了,大家在證實法中、在講清真相中,可以用現在的認識去推,這都沒有問題。」通過與同修交流認識到,真正做到慈悲的救度眾生,那就既要揭露中共的邪惡,又要讓眾生看到希望,這也是眾生需要我們去解的一個「癥結」。眾生對中共倒台了中國會怎麼樣有各種擔心。

1.有人擔心:「中共倒了,中國會不會亂?」

首先要讓眾生明白,在中國誰是真正亂的根源。是中共!中共為維持其政權的存在重複使用暴力,歷次運動不但自己殺人如麻,還製造仇恨,讓中國人自相殘殺。從土改殺地主,一直到89年「六四」殺學生,和今天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一系列事實說明,中共才是真正亂的禍根。中共倒台了,這個亂的根源就除掉了。也可以說,中共是因為它自己製造的亂而造成它倒台的。最近幾年來,在中國每年都有幾萬起被中共稱為「暴亂」的維權事件發生。2005年這類事件高達8萬起,平均5分多鐘就有一起發生。所以中共倒台後中國不但不會亂,而且根除了亂。

其次要讓中國人明白,中共最惡毒的手段之一就是用其黨文化取代中國的傳統文化。在沒有道德標準的約束下,中國人的素質一日千裡的下滑。解體中共,人們清除了黨文化的流毒,會使人的道德迅速回升。正如《九評》裡所講:「恢復人對天地自然的謙卑,對生命的珍視和對神的敬畏」。人心歸正後,中國將有一個真正的、安定和諧的社會狀態。

2.有人擔心:「中共倒台了,中國由誰來領導?」

陳破空先生在他的文章《穩定能壓倒一切嗎?》中講到,「民主國家,人手一張選票,定期選舉。人民掂量自身利益,尋找自身利益代言人,官員被換來換去,看上去政權很不穩定,然而社會穩定。在專制國家,人民被剝奪選舉權利,當權者乾坤獨斷,把持既得利益,看上去政權穩定,但社會極不穩定。」中共倒台後,中國人民要真正行使自己的權利,選出自己信賴的人管理國家。台灣人民已經這樣做了,西方社會的經驗也有目共睹。儘管目前沒有一個國家的民主制度盡善盡美,但這畢竟是目前大多數人認為比較合理的制度。

3.有人擔心:「我們的傳統文化與西方不同,不能像西方社會那樣搞民主政治。」

這個問題,台灣人民為我們做出了榜樣。台灣人民與我們同根、同宗、同文化。18年前,台灣開始行使民主政治。到今天(6月10日)在台北總統府前再度發起的嗆扁活動說明了什麼?前北京大學新聞學教授焦國標評論,「這顯示了台灣的民主政治日趨成熟。」《亞洲周報》評論,「台灣18年來,民主化過程顯示台灣公民社會力量已可力抗政治濫權,是台灣人民的勝利」。台灣人民能做到的事情,大陸人民怎麼能做不到呢?

4.有人擔心:「中共倒台了人民的生活會比現在好嗎?」

中共無官不貪,中共倒台之後,貪官們貪污的錢財將回到人民手中。另外,自從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最多的時候,要拿出國力的1/4來維持這場迫害。《九評》中有一段話:「2001年,來自中共公安部的消息裡顯示,僅天安門一地,用以抓捕法輪功學員一天的開銷就達170萬到250萬人民幣。即一年的支出達六億八千萬到九億一千萬」。更何況全國各地,而且迫害還延伸到海外……中共解體後,這些錢、物都可以用來改善和提高人民的生活。

另外,沒有中共的中國社會將會穩定、祥和,人民心情舒暢。這會使人民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大大的發揮出來,從而使中國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得更快。

在唐人街講真相這段時間裡,我的深刻體會是,大法弟子肩負的歷史使命非常的重大。我們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眾生在看著我們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我們的堅忍不拔,就是他們擺脫邪黨的信心和力量。

最後以師父的詩與同修共勉:

濟世

講清真相驅爛鬼
廣傳九評邪黨退
正念救度世中人
不信良知喚不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