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新學員的修煉體會

艾瑞克・貝斯


【正見網2006年06月27日】

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這篇文章不僅僅是交流我個人經驗。我希望我的發言能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使大家找出哪些地方我做的較好,而哪些地方我做的不足,以此可以鼓勵那些沒有做好的要做好,那些做好的要做的更好。

我是一個新學員。我是2005年7月開始修煉的。是在我的生日前後,所以還不到一年。能得到這麼高的大法,是我所希望得到的最好的禮物。在過去的一年當中,我上下求索,翻遍了許多佛道以及其它有關精神昇華方面的書籍。那一年當中我大約讀了120本這方面的書。我為自己讀到如此之多有關精神昇華的書籍而感到非常奇妙。這些書中,大部分是告訴我若要修煉,我必須有個師父,我的身體需要得到清理,然後我才能修煉。我當時不知道在美國到哪去找師父,因此,我開始尋找淨化身體的方法。這時,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個法輪功學員登出的一篇修煉法輪功使他的絕症奇蹟般的獲得痊癒的文章。我雖然沒有絕症,但我知道我必須淨化我的身體。因此,我開始上到法輪功網站瀏覽。那天晚上,我對自己說,李師父是真佛下凡,現在,他在教導如何回升。因此,我知道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以前讀過的那些書都是為今天這部書打基礎的。當晚我便開始學習煉功。

我當時居住的環境對我來說煉習平靜的功法是沒有問題的。我去了圖書館借來了《中國法輪功》這本書。因為明慧網上推薦這本書給初學者。我還記得什麼地方告訴我必須從頭讀到尾不能跳著讀,否則我肯定會挑著讀。讀完一遍,我意識到這本書上講的東西非常奇妙,許多東西我以前從來沒有聽說過,同時我也不是非常明白。我已經徹底的下決心這就是我所要煉的,但學習功法仍是個問題。我的一個堂兄,總是在我要煉習功法時進進出出,還笑話我。嘈雜的音樂聲和笑聲總是從牆外傳進來,家裡面也是時不時的傳來喊叫的聲音,使得我沒法煉功(我現在明白了那是為什麼)。所以我問奶奶能不能搬回到她的房子,她同意了。在搬回到奶奶家之前,我還沒有讀過《轉法輪》這本書,但我聽過師父在廣州講法錄音帶。在八月底,搬到奶奶家後,我從圖書館借來了《轉法輪》,一個星期之內把他讀完。在整個讀書期間我時時刻刻的告訴自己,我要做一個真修弟子。就在我讀完書的當天,我當時的女朋友告訴我要跟我講件事情。我去了她那裡,她告訴我她要結束我們的關係。我記起《轉法輪》裡講到的就決定順其自然,並真心感謝她。之後我便更加投入到法輪大法裡。

我開始讀師父的一些早期經文,從最早到最近的。我也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也了解的越來越多。我想起當我小的時候,很多人告訴我一個「偉大的覺者」或叫作「救世主」,他將來到人間拯救人類,他的弟子們將經歷許多困難。法輪大法似乎與此類似。

當我在大學讀書時,在十二月前,我讀了師父所有的經文,在此同時,我還一個星期讀一次《轉法輪》。那時我有一個半職工作。勤勞的工作使我連續三學期獲得三次優秀學生獎。我個人也變化了許多:從我的裝束,到外表,但我仍未遇到其他大法弟子。

大部分時間裡我都不知道我是否做得對。舉個例子:我讀到師父要求我們做好三件事。因為我仍未接觸其他學員,所以不能與他們一起發正念,講真相。我不願被落下,所以我就按照自己的方式來做。我每天盤腿發正念。如果我不在家裡,我就心裡默默的發,無論我在做什麼。我還省錢從網上下載資料,翻印發給同學、同事,在買東西時,發給商店裡的人。

很快人們都知道我是一個總是穿的整整齊齊的,並總有一些東西發給大家的人。許多人開始誇讚我,並對我說,「你是我見過的最好的人。」「你很彬彬有禮。」很多人開始誇讚我,這也是一個考驗,因為有時當人們誇讚我時,我就控制不了歡喜的心情。在我面前,沒有人說我不好。終於在十二月底,我找到了一個煉功點。我開始一星期與大家煉功一次,同時繼續做著我該做的三件事。我還遇到一個同鄉,他在臨近的一個煉功點煉功。現在我一個星期去兩次煉功點煉功。紐約法會之後,我與許多其他同修一起到華盛頓對政府官員們講真相。

我注意到許多學員有點急於求成,想從這些與他們講話的官員身上當場得到答案。基於此原因,我們一起去的學員沒能見到我們想要見到的人。我們在追求一個結果。師父說過我們應該「無求而自得」。追求本身就是一個執著,而執著就是業力,業力阻攔我們同化宇宙真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這些人的正念在那個時候就不夠強。如果加進了追求,我們就會跟真善忍隔絕,而我們卻應該用真善忍來講真相的。

我發現我的另一個變化,就是我慢慢的放鬆對自己的要求,因為我看到了其他同修的舉止,因而認為我也可以怎麼樣來放鬆自己,我忘記了大法中沒有榜樣,只能以法為師。

漸漸的我的修煉越來越走下坡,我從一天煉三次功到一天煉一次,或者不煉,我從一週讀一遍《轉法輪》到兩週讀一遍,我從總是給別人傳單到很少給,除非是和另外一個同修一起到餐館送報紙,我從盤腿打坐發正念到躺著發,我變得很懶惰,我不理解為何我的修煉變得如此不精進直到我突然有了點想法。當我開始修煉時,我是帶著追求開功和圓滿的執著心,我很害怕落後,帶著這樣的執著心使得我的修煉很脆弱不牢靠,但是在修煉中我自然而然得到的卻很牢靠,很踏實,師父告訴我們無求而自得,真是這個道理。

我最大的一個執著心是女性,但這不是色慾,因為我並不是老想著性慾。我希望有女性能傾心愛上我而不是我找到而去愛上她,對於一個弟子這真是很不好,師父告訴我們要先替別人著想,而我這樣並不是為對方著想,我需要去掉自己感情豐富脆弱的心,作為一個弟子應該順其自然,姻緣是前世已定,我不應該刻意追求女性來愛上我。這是我的一個很大的執著,我嘗試了各種方法來去掉它,比如少看女性,見到吸引我的就背法,或者是儘量想像她們只是去買東西的路人,等等。

我的專業是藝術,所以我用藝術向同學們介紹法輪大法。我帶著一個大包,裡面是我的藝術作品的大夾子,我把被迫害的學員照片或者是法輪大法的介紹都放裡面帶到藝術教室,誰想看就可以看到。我的藝術老師聽完我介紹的大法在中國受到的迫害後,建議我上一個網讓更多人知道真相,這個網在中國沒有受到封鎖,我和很多同修在這個網上向中國人講真相。這成了我主要講真相的辦法。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時我很精進,有時我不很努力,但是只要還有明天,我就還有機會去提高,讓我們一起精進,做好師父告訴我們應該做的三件事,最好我希望大家都能記住師父《精進要旨》中的「修者忌」:

執著於名,乃有為邪法,如名於世間則必口善心魔,惑眾亂法。
執著於錢,乃求財假修,壞教、壞法,空度百年並非修佛。
執著於色,則與惡者無別,口念經文賊眼相看,與道甚遠,此乃邪惡常人。
執著於親情,必為其所累、所纏、所魔,抓其情絲攪擾一生,年歲一過,悔已晚也。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2006年芝加哥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