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誓言在兌現--- 法輪功「降臨」美國空軍基地(圖)

德拉瓦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6年07月01日】

「大法洪傳,聞者尋之,得者喜之,修者日眾,不計其數」(《精進要旨・拜師》)。隨著正法修煉進入第七個年頭,大法弟子在反迫害講真相的過程中,愈加深入廣泛的接觸到越來越多有緣得法的生命。

左圖:法輪功學員表演五套功法 右圖:基地官兵在多元文化節上了解法輪功


左圖:不同文化背景的來賓與官兵一起跳方形舞 右圖:基地官兵在法輪功展位前合影

位於「美國第一州」 德拉華州首府的多佛美國空軍基地,從媒體上聽說了法輪功,然後通過「法輪大法」的網站,了解到法輪功的情況後,欣然向當地法輪功學員發出邀請,請「法輪功」作為中國文化的代表參加他們的多元文化節。

6月23日,11位當地法輪功學員驅車前往多佛美國空軍基地,這是美國國防部最大、最繁忙的空中運輸終點站,是第436空運聯隊和第512空運聯隊的大本營。在多元文化節上,有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團體的展位,包括美洲印第安、拉丁美洲的波多黎各、牙買加、歐洲的愛爾蘭、英國、義大利;亞洲的中國、印度和菲律賓等近20個不同國家,通過服飾、文藝、圖片和飲食等展現了多元文化的風土人情。

一對八歲和11歲的小姊妹和四位身穿「法輪大法」黃色T恤的法輪功學員應邀登台表演了五套功法,向在場的數百名空軍基地官兵和來賓介紹了這一傳播到全球近八十個國家、以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的老少皆宜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

一些人隨著法輪大法的音樂點頭,領略古老的東方打坐文化的玄妙, 還有人伸出雙臂, 模仿著「沖灌」的動作,人們對小姊妹打坐的功夫表示讚賞。一位身著皮毛、頭戴自然珠飾的美洲印第安人表演家感嘆的說「能量場很強!」 表演結束後,掌聲四起。一些人紛紛走近法輪功學員說:「你們做得很好!請堅持你們所做的努力。」

人們來到法輪功的展位上,觀看李洪志大師的教功錄像,並詢問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共邪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讓人們感到無比的震驚。

 一位上校代表空軍基地向每個法輪功學員贈送了優秀表演紀念章,感謝法輪功學員帶來法輪大法的福音和真相,並邀請法輪功學員明年再來。法輪功學員則向辦單位負責人贈送了手制的蓮花,相約明年一定會再來。

神的誓約在兌現!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珍惜您為我們和宇宙眾生開創的這萬古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