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明慧小弟子創作法輪功兒童慰問卡

定芬


【正見網2006年07月02日】

時序進入夏季,台灣各地各級學校也都要放暑假了,為了迎接七月的到來,台北明慧假日學校選在六月份的最後一個周日,一起親子創作卡片,早日停止這場持續七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

七年前的6月10日,魔頭江xx為了鎮壓法輪功而專門設立,凌駕於中國憲法、法律、司法系統之上的毀滅人性的組織「610辦公室」,當年7月20日之後,江xx又命令全國軍、警、媒體全面動員、系統性的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連中國各級教育系統都跟著強迫所有的教職員工和學生通過所謂的「萬人簽名」,以及課堂考試答題、口頭問答、揭批作文等等方式,讓所有民眾不論老少,人人都得參與表態和順從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甚至於中共當局的教育部門還把完全不是事實的,那些對法輪功的誣陷與誹謗寫入了孩子們每天必讀的教學課本中。

這一個在國際法上嚴重觸犯了「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的江氏集團,歷經了七年的血腥屠戮和瘋狂鎮壓,卻仍然在表面上公然無恥的在國際舞台上為自己的暴虐統治塗脂抹粉,愚弄世人,背地裡卻是大建集中營,進行著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令人髮指的魔鬼獸行。

七年來,無數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庭為被迫害致死的親人哭泣,為在監獄和勞教所裡備受凌虐的家人痛苦……,而這些被迫流離失所、至今音訊全無的大批無辜的法輪功學員究竟哪兒去了呢?首當其衝的受害者就是那些頓失依靠,無家可歸、受盡貧苦、屈辱的法輪功學員的兒童,他們不但失去了父母,也幾乎失去了一切,我們不知道這些羽翼未成的人海孤雛,又要怎樣才能飛向未來呢?

因為我們都是大法中修煉的弟子,心是相通的,大法連繫著我們,為了替中國法輪功學員的遺孤打打氣,本次台北明慧學校的美勞才藝課主題為「法輪功兒童慰問卡」,所有課堂分享的「被迫害的孩子」案例都是從《明慧網資料館》的實事報導各省案例中,隨機揀選出來的,先由教師舉例講解之後,再由小弟子針對自己所選擇遭迫害的法輪功兒童來寫卡片。

以下就是我們的課堂分享:



所有的小弟子運用著自己選擇的材料,專注認真的製作著慰問卡片



親子上台發表成品,表達對遺孤的支持及鼓勵


這是卡片的封面~傳達著所有人對他們的關心



卡片內容:馮廣靜、馮磊您好,我知道你們沒住在一起,不象我跟哥哥,雖然有時會吵架,但是不需要分開。但我覺得你們仍是最幸福的,因為你們有最偉大的父母,他們為了堅持真理和信仰,而不惜付出一切。我們都是師父的弟子,不管如何,你們都不要忘記「真、善、忍」,希望你們姊妹能早日相聚在一起,象我跟哥哥一樣,一起學法、煉功、講真相。




卡片內容:馬凡,我聽到了你的消息讓我難過,你的手工真好,我也信法輪大法,在中國,也有很多遺孤小孩,如:田鴿、劉佳慧、苗真真等等,你也要加油!


卡片內容:楊凱、楊航,希望你們能為大法而活下去,並且對眾生證明「法輪大法好」。希望你們有著善良的身心,有著無比的喜悅,也有著堅忍的一切。

卡片內容:小天行小朋友,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在《明慧網》上看到你的資料,那麼小就承受那麼大的苦,你好棒!我有一顆愛你的心,希望你堅強,我會永遠記住你。希望你在大陸的惡劣環境下能出污泥而不染,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關心你的哥哥,台北明慧學校小弟子敬上。

卡片內容:真真,只要還活著,人生就有無限的希望。爸爸媽媽為大法所付出的一切,相信會為你帶來美好的未來。

卡片內容舉例:亞娃,別傷心,你好棒喔!一直在做媽媽在做的事──向人們揭露邪惡的迫害。要堅持修煉法輪大法!



這是卡片的封底--小弟子們都想為遺孤繪製下美好的嚮往



卡片內容:德如你好,在《明慧網》知悉爸爸被廣州市海珠區的「610」迫害致死,現在你和媽媽處境艱難。請你要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真相將會大白於天下。

希望這些卡片,能夠乘著網絡的翅膀,越過所有的關山與重洋,轉達給遺孤我們最深切的祝福,在這即將到來7.20的時刻,給這一群原本擁有和諧幸福的家庭的孤兒們,一點點溫暖的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