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算盡 欲蓋彌彰

――評中共報刊對「蘇家屯事件」的辯解
解民心


【正見網2006年07月03日】

自《大紀元》3月9日開始曝光中共在蘇家屯集中營等地活體摘取(倒賣)法輪功學員臟器的驚天大案以來,經過了20天的銷髒滅跡,3月28日大陸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向世界撒謊、否認罪行。在國際社會強烈譴責和要求獨立調查的呼聲日高的情況下,中共怕民眾知情而危及「穩定」,所以規定大陸媒體全部裝聾賣啞、一律禁聲。

三個多月過去了,大陸對「蘇家屯事件」的傳聞愈來愈廣。中共心知肚明,該事件的繼續傳播和確認,必將使中共立即斃命,所以不得不讓新聞媒體出面「闢謠」,作出回應。於是由《健康報》首先登出了為中共罪行辯解的文章。

讀罷這篇「闢謠」文章,我立刻生出三點感想:

第一,一反常態。如果「蘇家屯事件」真如中共所說的是「造謠」,那可算得上是中共執政以來在國際上受到的最嚴重的「誹謗」和「中傷」。不僅敗壞了中共的聲譽,更因為此事件導致了胡錦濤4月訪美時在白宮受到王文怡女士的大聲斥責而蒙受了世界級的奇恥大辱,按中共「得理不讓人」的脾性早該暴跳如雷了!但這次的回應不僅沒有暴跳、而且「闢謠」還遲到了三個多月,這種「溫和」與「遲鈍」實在反常!再者,中共對如此重大的「誣陷」、「挑釁」的反擊,理應由央視的《焦點訪談》和《人民日報》的評論員一齊上,然而這兩家最具權威的喉舌一聲不吭,而由一家不入流的小報出面「闢謠」,如此的低規格、低調回應也太反常了!只要稍有常識、略加思考,就會從上述的兩個反常中看到中共的辯解實在是膽氣不足、做賊心虛,中共已從一個側面向國際社會默認了「蘇家屯事件「的真實性。

第二,故伎重演。中共的看家本領就是耍賴、死不認帳。具體做法一般是由自己物色的「證人」出面說「不」。1999年「4.25上訪事件」的起因,明明是天津警方非法拘捕了數十名法輪功學員,而那位肇事的公安局長卻大言不慚的在電視上咬定「沒抓一個人」;2003年的薩斯疫情本已蔓延、奪去了許多人的生命,但大陸的衛生部竟敢對外宣稱「沒有疫情」。這次,中共接受了以往的教訓:出面說「不」的「證人」不能太少了,所以組織了三撥演戲的人。一撥是蘇家屯醫院的一群人,有副院長、護士、燒鍋爐的,還有蹬三輪、賣報的;第二撥是兩位「評論專家」;第三撥是5位美國人。中共明白,前兩撥演員都是中國人,恐怕人懷疑他們的台詞全是出自中共;而第三撥演員令中國感到寬慰,因為他們都是洋人,大陸民眾不相信他們也會照說中共擬定的台詞,所以最具欺騙性。那麼這5名美國人為什麼要去蘇家屯呢?只要看看胡綿濤訪美的時間表,一切都會明白。胡擬於4月中旬造訪白宮,可偏偏在3月份曝光了「蘇家屯事件」,這一下給布希和胡錦濤出了個大難題。以人權衛士自詡的美國總統總不能把一個屠殺法輪功的法西斯黨魁請入白宮吧?但又不甘丟掉168億美元的禮金,所以和中共達成一項默契:中共先把蘇家屯的場地清掃乾淨,再請美國人來轉一圈,然後對外宣布一個「沒有發現」的結論,為布希和胡錦濤打個圓場,雙方皆大歡喜。這就是那5名美國人到蘇家屯的真實背景。

然而中共只能用這三撥演員來欺哄中國的老百姓,它哄不了國際社會。因為人們都明白,中共既然不承認有活摘器官的犯罪事實,那為什麼不敢取消網禁?為什麼不敢簽證、允許國際獨立調查團入境呢?如果中共真的問心無愧,為什麼不利用國際調查團還自己一個「清白」呢?所以中共又以另一種方式向世界證明了自己的犯罪屬實。

第三,做賊三部曲。如果把中共鎮壓法輪功七年來的表演歸納一下,就是它完成了《做賊三部曲》。

1、頭一部曲,賊喊捉賊。從1999年7月開始,惡貫滿盈、邪惡至極的中共用「三個代表」自我包裝,自詡「偉光正」,把自己真實的邪教面目掩藏起來。它欺騙世界,要人們相信它在鏟除「邪教」、匡扶正義,居然向堅持「真善忍」的法輪功民眾大打出手,施行著「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法西斯政策。一方面動用全套獨裁專制的國家機器,對法輪功信眾殘酷迫害和屠殺;同時,開動全部宣傳機器,對法輪功詆毀、誣陷、造謠、羅織罪名,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妄圖把法輪功魔化、徹底消滅。這一時期,中共瘋狂、囂張,演繹著賊喊捉賊的醜劇。

2、第二部曲,悄悄做賊。隨著中共製造自焚偽案和其它罪行的被揭穿,國際社會對中共紛紛譴責。2004年底,《九評xx黨》的問世,點了中共的死穴;「三退」浪潮的洶湧,使中共面臨滅頂之災。中共已看到了由於鎮壓法輪功招來了天滅中共的殺身之禍,所以對法輪功更加仇視,迫害更加殘酷;但迫於形勢,囂張的氣勢不見了,對外也不敢吶喊了。為了邪黨的苟延和掩蓋罪行,中共實行了對外金錢收買,對內封殺網絡、鉗制輿論的政策;對法輪功的繼續迫害卻遵循著悄悄做賊的方針。

3、第三部曲,辯白:我不是賊!「蘇家屯事件」的曝光,令全球義憤,金錢已抵不過「人道」、「人性」、「人權」的份量,邪惡終究敵不過正義的力量。中共眼看它反人類的法西斯罪行即將大白天下,但它不甘滅亡,所以就以無賴的伎倆裝出一付受委屈的可憐像,蒼白無力的自我辯解:我不是賊!

《健康報》和其它報紙刊登中共對「蘇家屯事件」的辯解是愚蠢的。它只能讓人一遍又一遍的想起在中國幾乎盡人皆知的「此地無銀三百兩,隔壁阿二不曾偷」的民間故事。在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中共施遍渾身解數掩蓋真相,真可謂是機關算盡,但到頭來,卻依然是捉襟見肘,欲蓋彌彰,迫害真相也一步步的大白於光天化日之下。全世界人民(包括大陸的億萬民眾)也從中進一步看清了象這個民間故事中主人公一樣的中共邪黨是多麼的可笑、無恥和絕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