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坦蕩正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7月08日】

人生艱辛,在洞破世間紛爭炎涼後,尋覓生命的真締,97年幸得亙古難遇的正道大法,在無比珍惜中,潛心專研,隨著學背曠世寶典《轉法輪》的深入,倍感師父的無量慈悲瀚德與師恩浩蕩,以及宇宙大法無比博大、圓容和美好!從而,在明確了生命的真諦與目標後,選定了自己要走的路--隨師到永恆!

回顧隨師走過的這無比嚴肅、殊勝,但也充滿艱辛的修煉、證實法、救度眾生、反迫害、解體邪惡與舊因素干擾的歷程,莫不是在大法的錘鍊中,苦其心志、割捨執著、修去人心與魔性,從而轉正心靈羅盤,清心純淨,增慧生力,才能使自己在「百苦其降」的窘境中,「管你大霧狂風舞,一路山雨洗征塵」(《洪吟(二)》-- 征),坦蕩闖過,走過。這裡是修煉中的點滴體悟,與同修交流共勉。

破除觀念 返出本性

師父在《為誰而存在》中說:「其實人除了先天的純真之外,一切觀念都是後天形成的,並非是自己。」並在《佛性》中開示弟子:「人身體的物質組成在極微觀下、在極微觀下的微粒中,就構成了人的本性,那個東西是不變的。」「主元神不會因為自己產生的觀念而改變。主元神不會因為自己產生的觀念而把主元神的本質都變化了。他可以由於人的各種觀念、各種業力,把人的本性埋沒、覆蓋起來,完全都包圍起來,顯不出本性來了,可是他是不會改變的。」「如果真能破除後天形成的觀念返出人本性的看法來,那就是你來的那個地方,你初期形成的觀念,就是你初期造就你的地方的觀念。但破除後天的意識觀念很難,因為這就是修煉。 」師父在《在2003年亞特蘭大法會上的講法》中指出:「你們要清楚,大法弟子的修煉是從人中走出來,是從被這箇舊的宇宙、無盡、數不清的無量眾生所構成的各種因素的舊穹體中走出來,從穹體的成、住、壞、滅的最後的最後的環境中脫胎出來。誰能走出來,擺脫那一切,真的能夠走入未來,那確實很難。」

我悟到,我們的原始生命就是師父鑄造,是大法成就的特殊生命,是與真善忍特性統一,難能改變的。但在捨身紅塵救世中,經億萬年的輪迴轉世,業滾業滾到現在,被後天形成的各種觀念,各種業力所覆蓋,緊緊包裹著,顯不出本性來了。而且,越往下越沉倫。是大慈大悲的師父不願看到這些原始生命毀掉,所以洪傳大法,給人類一條返本歸真的路。「功修有路心為徑,大法無邊苦做舟。」(《洪吟》)

師父要修煉人明白:「……今天這個考驗可是無情的,因為任何一顆人心都不能帶到天上去。」(《導航》-- 在美國西部法會上講法 )「一個生命的心性在哪兒就要擺到哪兒去了,這是個標準,這是法理,這是給未來奠定的,是不能夠破除的,是不能夠隨意破壞的。」(《在華盛頓DC國際法會上講法》)「今天正法中的一切都必須得要求絕對的嚴格、絕對的正,這就是和過去所做的一切的不同。」(《在北美大湖區法會上講法》) 「特別是大法弟子又是在這個充滿誘惑的所謂現實社會中修煉,對觀念的改變就更難、也更重要。」(《越最後越精進》)「大法弟子為什麼要修煉、為什麼要過關、為什麼要正念強、為什麼要吃苦?只有這樣才能算是修煉。其實修煉就是來吃苦來了……」(《2005年舊金山講法》)因此,每個大法修煉者,就必須在師父賜給的這部高德心法與大道無形的修煉中,修心去欲,在證實法、救度眾生中,錘鍊,割捨那些常人的觀念、固有的舊觀念、傳統觀念、僵化了的觀念。頑固的觀念、後天的觀念等以及由這些觀念派生出來的妒忌心、怕心、色慾之心等,都是低級、變異、骯髒的生命,你不割捨它,摟著它不放,它就會沒完沒了的左右你,干擾你,阻礙你修煉,讓你修不成!所以,去觀念苦,去人心苦,修煉者通過吃苦,在不斷歸正自己的思想和行為中徹底從人中走出來,使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行,都溶在正念中,不給凡人的觀念在心中占據絲毫位置,在向內查找中,發現或一旦有不好的觀念冒出。立即分清那不是自己,馬上打住,清除!如此,突破一層,歸正一層,真是一關一難一層天啊!割捨越快,心中執著去的越多,觀念物值越淡化,在衝破人走向神的各種各樣死關中,洗淨、洗淨、再洗淨,從而達到佛性的質的飛躍!完全返出真本性來,不再被低層任何因素制約、牽扯、粘結。使生命昇華到最微觀初始的純淨與聖潔,真正成為合格的最好生命,新宇大覺者!

溶於法中

偉大的師父在《正性》中開示弟子:「其實一切表現形式都是我用洪大法力在正法與度人的具體體現。」我悟到,穹宇中的一切生命與因素,從宏觀到微觀,無一不在這部法中,誰能除外?!特別是一個大法修煉者,更應該無條件同化法、使自己完全溶於這部無所不在、無所不包、萬能的大法中─這是大法徒的立命之本!是正念正行之本!因此,我在修煉進程中,一直努力使自己在尊師敬法中虔誠參悟,做到一絲不苟,紮實學法、背法,沐浴在大法之中,其樂無窮!到99年底,基本上把《轉法輪》、《轉法輪》(卷二)、《大圓滿法》、《精進要旨》、《洪吟》等大法書儘量記住、背下。並反覆溫故,從不懈怠,從不放鬆。就這樣,使自己在無量真誠、善良、寬容、大慈大悲佛法真理光芒的照耀下,自然而然抹去了心靈的陰影,遠離對名、利、情的煩惱,心的容量在增大,正念越來越強,不受外來信息,外部環境,常人社會的一切所幹擾。因此也才使自己在艱苦修煉中做到「巨難志不移 邪惡瘋狂不迷途 除惡只當把塵拂。」(《志不退》)正法弟子,心中有師有法,念正惡垮!因為師父說:「你們誰能夠這樣,舊勢力就絕對不敢動他。誰能夠這樣,誰就能在過關中走過來。什麼叫正念哪?這就是正念。」「如果大法弟子都能正念正行,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用正念思考問題,每一個大法弟子都不會在迫害面前生出怕心來,看誰敢來迫害你!一個完全在法上的人誰也動不了,這是不是具備了保護自己的能力了?其實迫害之前的老學員我都給你們推到位了,包括後來的新學員,只要正念正行,完全可以保護自己了。」(《在2005年舊金山講法》)

頂惡浪 坦蕩護法

自99年7.20後,陰霾狂舞,迫害鋪天蓋地而來,真有「黑雲壓頂,城欲摧」之勢,鎮壓之初,當我看到師父《我的一點感想》時,心想這么正,這麼好的師父,這麼偉大的佛法,竟遭誣陷,心裡欲哭無淚,一切都化為一顆赤誠、純淨、堅定護法的心。7月21日臨晨4點多,冒著暴雨,把生死置之度外,根本不把那滿街警車飛鳴放在眼下,坦然如往日一樣向集體煉功場走去。並於2000年元月,果敢踏上進京護法的征程!在京城向中央信訪辦交上給江、朱的《勸諫書》。然後直奔天安門廣場證實法。為此,被邪惡非法判送勞教。在勞教所,面對從未遭受過的泯滅人性的凌辱、超時超量的奴工活、以及施盡招數的威逼轉化,但有法在心,堅如磐石,心如止水,決不向邪惡妥協!並用大法開啟的智慧理智維護大法的尊嚴,洪揚大法,善勸所有遇到的人(包括管教領導、幹警),讓其明白真善忍大法是宇宙的真理,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任何人,只有自覺同化大法,遵循這一準則做個真正的好人,生命才會有好的歸宿。而且,在中央司法部派來的「全國轉化團」大搞陰謀轉化時,堅決抵制,反轉化!最後,只剩下我和另一位同修。我嚴正告訴邪惡「真善忍是宇宙的真理,是宇宙大法,所以有損師父、有損大法的事,我決不做!」全盤否定迫害,堂堂正正的闖出魔窟。後為抵制邪惡新一輪迫害,被迫流離失所。自此匯入正法洪流,全身心投入到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中。

2004年初,為配合當地同修正法行,返回工作單位住地。被長期追查我的公安非法抓捕,關押於看、拘所。再次遭酷刑迫害,被獄中惡黨指導員直接謀化,對我進行慘無人道的摧殘。被毒打遍身青紫,被戴上重刑用的腳鐐手拷,關禁閉,在絕食抗議中,橫遭野蠻灌食……但都絲毫動不了我修定正法的金剛志!並堂堂正正的公開煉功、發正念、講真相。教唱大法歌、背《洪吟》等,經常善勸看、拘所的幹警和案犯,告訴他們,只有大法能救一切,千萬要善待大法,牢記法輪大法好,同化真善忍,做個真正的好人,為自己的生命選擇美好的未來。許多人明白了大法「善惡有報」,「有得必有失」等法理後,決心棄惡揚善,使沉倫的生命覺醒得救。與此同時,拿起利筆,用在法中煉就的威嚴,兩次起訴邪惡,堅定維護宇宙真理和人權尊嚴!對於我的正念正行,邪惡的回應是:給我加戴鈀扣,逼我做奴工,甚至編造「莫須有」的罪名,再次非法判我勞教三年。按所謂重案要案辦理,由610辦負責人和公安二次強行送勞教所。

對於邪惡的的猖獗,我正告不法人員:「我堂堂正正信仰宇宙真理,我沒有罪,誰也迫害不了我!一切是我師父說了算!是宇宙真理說了算!結果,兩次都被勞教所拒收。但州政法委、610辦、公安仍不甘心,又辦「法制學習班」,繼續迫害。在洗腦班中,邪惡所施一切招數,早已司空見慣,正法大道修煉者,志堅不可奪!就這樣,在偉大慈悲師父呵護下,再次闖出囹圄。並決心把損失的救度眾生的貴如金的時間補回!

內找提高 純淨做三件事

師尊在亞太地區學員會議上諄諄告誡弟子:「越強調自己、帶有自己的時候,就越沒有威德,所以做的事就不容易成功、不容易做好。因為大法的事就應該是最神聖的,所以越不帶自己的觀念、不帶有自己的因素,做起來就越好、越容易成功。 」「很多事情大家協調起來會更好,我希望你們更少的把精神頭用在誰長誰短、誰好誰壞、誰怎麼樣怎麼樣上,把你們的精神頭都用在證實法上。(鼓掌)大家都能協調起來,做好證實法的事,那是樹立你們的威德啊。你們在議論誰好誰壞的時候,神都不拿正眼看你們。」我悟到,在法輪佛法開創的大道無形的修煉路上,在切實的學法內修中,使自己的精神頭絕對要以法為師,做到:師說什麼信什麼,急師父所急,想師父的想,行師父所行,傾盡一切圓容師父所要、所必成的!這就是助師行,完成自己史前誓約的根本!真能做到,在修煉進程中,不僅使許多不該發生的事防患於未然,將來也不會重蹈覆轍,而且,會使各種各樣的關、難與干擾化險為夷,或消失遁形。反之,不但不能使修煉提高,還會引來各種各樣意想不到的巨關魔難,造成無可挽回的損失。

本地區幾個大的資料點集中在A市,組建之初,缺乏經驗,加之,人員複雜,流動大,事多紛繁,同修間不修口,說長論短,有意無意造成間隔,常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爭論不休,很少用法去衡量,向內找;有部份同修,色慾關、情關,久積如山,造成些死關,難闖難過,釀成不良隱患;在做大法的事上,自滿於做事心、功利心、顯示心,不注重組建遍地開花的資料點;更嚴重者部分同修心浮氣躁,難靜下心來學法,甚至學法時不是遛號,就是完成任務或是敷衍。如此不敬法、不實修,何談以法為師?!更難自覺對照自己的一言一行,衡量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也聽不進同修的意見,難能做到用純潔心態做最神聖的大法工作。導致舊的問題得不到及時解決,而新的矛盾又產生,包袱越來越重……結果給瞪眼盯著的舊勢力有空可鑽,抓住把柄迫害,造成資料點被邪惡破壞,數十名大法弟子先後被抓,被判重刑,使大法資料供給出現斷層……損失慘重,教訓深刻啊!事後,同修們冷靜下來,在學法中,反省內找,並捫心自問:在尊師敬法信師信法上,真能做到百分之百的信了嗎?凡事都用正念去想去做,而不是用人心去對待了嗎?真能把名、利、情看淡放下了嗎?修煉中師父要求必做的三件事、自己參與了多少?!真能在修煉進程中,自己證悟出自己的路了嗎?真把功利心、做事心、顯示心等人心割捨,做到默默圓容,不顯山不露水了嗎?真能把「你的事當成我的事」遇事都先想別人了嗎?-- 就這樣,痛定思痛,在查找中,發現我們在修煉中,在證實法、救度眾生中存在許多不足。同時,明白作為肩負重大使命的正法弟子,只有紮實學法內修,忍苦精進,從而消去滿身業力和魔性,放下背負的一大堆包袱,放下各種各樣的執著與人心,才能幹乾淨淨做好大法弟子修煉中的事,才能無愧於恩師重望與苦度!不負眾生的期盼!並決心用大法歸正一切不正。

通過認真反思,使越來越多的同修跳出私我、跳出長期等、靠、要的怪圈,在人心越來越少的理性行為中,走正走好今後的路。很快大家都動起來,互相協調,迅速結束靠鄰市援助,組建起不同形式的資料點,儘快解決了資料的供求矛盾。更喜人的是大大小小的學法小組在恢復和組建,為改善修煉環境,同修們的整合、同心同德、救度更多眾生,以及減少損失、營救同修打下堅實基礎,使許多事步入正軌,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

不失時機 救人為上

本地區在99年輕7.20前,修煉法輪功的人在10多萬人以上,而且,法輪大法越來越深入人心。但,由於江氏流氓集團瘋狂鎮壓,在惡黨掀起的國家恐怖主義及株連政策的威脅下,加上民眾被邪教惡黨幾十年劫持洗腦,使許多人只圖追求名利而淡漠民主人權,甘願受騙迷而不醒,把自己嚴封在明哲保身的硬殼裡;有的因怕心而放棄修煉,還被邪黨利用的很順手,甚而助紂為虐。面對現狀,憂心似焚,為尋回昔日同修,為喚醒世人,救人於水火,於是下縣城,去廠礦,走農村,尋找昔日同修共同學法,整體提高,正念正行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向民眾大範圍講真相、發資料,救度更多眾生。其中的苦,有時是意想不到的,邪惡的干擾很大,但再難再苦心亦甜!因為每當想到師父為所有生命操盡心,幾乎耗盡一切,並為弟子無量的承受,不辭辛勞,奔走各地,用巨大善德啟悟並導引弟子們同心同德,慈悲救度眾生。回首自己的修煉,遠遠做的不夠,做的不好,我們的付出簡直微乎其微,常常為此淚水漣漣,對不起師父啊!同時,每當看到曾經失落、甚至邪悟的昔日同修,經過共同學法、切磋,走回修煉後,追趕正法洪勢精進的狀態,以及那些聽明白真相後清醒的世人,雙手捧著大法護身符,臉上露出生命得救會心的笑意時,更感大法弟子責任之重大。並經常用師父的話鼓勵自己,加油啊!千萬別失去這瞬間即逝萬古難遇救度眾生的良機呀!否則追悔莫及!

2005年4月,一次,我和同修,帶上數千份內容豐富的真相,奔赴鄰省C市去搞緊急救援。一路上,持續發正念,如無人之境,無論乘火車、坐汽車,都有驚無險。無論乘警查身份證,還是翻查行李,到我們面前一繞而過。在師父呵護下順利到達目地地。因C市是惡黨邪靈長期盤踞之地,修煉環境相應嚴峻,好不容易才建起資料點,被邪惡破壞掉。而且,同修散居,彼此封閉。了解情況後,我們爭分奪秒,奔走各地,組織召開了幾十場大大小小的不同形式的交流會。通過與同修們一道學習師父新經文和「九評」,講國內外正法形式等,使大多數同修在法上提高後正念正行,不同成度去掉怕心、顧慮心等。有些一直徘徊觀望,有幾十年黨齡的同修,不僅自己退黨、還勸親友退。許多同修馬上分頭積極勸說家人,鄰居都退。有位32歲青年,他95年走進修煉,邪惡打壓後,也曾進京證實法。但自2000年後,因受邪黨的「法輪功參與政治」邪說所惑,身邊雖有大法電子書,但幾年未看。一心想發財,追求享樂。經多次與之一道學法,反覆切磋,終於使他幡然悔悟,赴去找昔日同修,決心追上,珍惜這幾乎與他擦肩而過、將來永遠不會再有的機緣。

接著我們又馬不停蹄趕到一邊遠村寨,幫助同修正念正行。我們了解到,那裡一個村的農民同修,自99年下旬,因接到三篇假經文,阻礙他們走出來證實法,於是連續5年多,從不看師父的新經文,更不信明慧週刊,壓根不知道師父要修煉人做好三件事是什麼?至於「九評」、促三退、國內外正法形勢更是茫然。當我們冒著雨,走了幾十裡泥濘山路,找到他們家,進屋一看,邪靈照片高掛堂屋,空間場一片漆黑,我們一行顧不上休息,馬上發正念,請師父加持,清理干擾同修正悟正行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因素,解體一切黑手爛鬼以及舊勢力的盤和機制。漸漸的空間場明亮起來。然後進行交流,和他們一道學法,為解除他們的疑慮及深藏怕心,尤其是被邪黨文化的毒害,我們把師父發正念照片給他們看,使他們漸漸明白了為什麼要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次日,我們又趕了十幾裡山路,找到其鄰村堅修大法的弟子,請他常注意關照和聯繫。從最近反饋回來的信息,得知做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已逐步跟上。

與此同時我們與當地同修一起營救被迫害的中學教師C同修。該教師因給學生講真相,用真善忍大法理念教導學生,被同校惡人舉報,於是610辦夥同公安闖進學校,非法抓捕C同修,並當場把上前說理阻止C同修的父母打傷後,將這位教師抬上警車,揚長而去。並非法關押半年多,家人已花去萬元多,仍未放人。我們找到C同修的家屬,並勸說其妻(與C同校教師),放棄用錢贖人的做法,並與她一道去看守所,發正念並探監。很快我們見到了C同修,並想法把師父新經文傳給他。鼓勵他一定要堅持住,當我們離開接見室時,他隔著玻璃向我們舉拳頭作堅定狀,使我們放心。接著晚上,我們到公安、司法部門的單位和宅區去發真相,震懾邪惡,減輕其對同修的迫害。同時,我們還找到辦案律師,在給他講明真相後,要求他給C同修作無罪、無條件釋放的辯護。最後律師同意再到學校調查取證。使邪惡企圖想草草早日開庭重判,被一拖再拖,最後,也只能是邪不壓正以失敗而告終!

在C市,我們還進行大範圍面對面講真相活動。在活動中,一客車老闆,聽了真善忍大法能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就說這大法太好了,得用大法好好教化當今沒救的社會及變異的人!他說,我們這兒,乘客要上了那種「黑宰」車,會把這些乘客拉到避靜地,把錢物搶光扔下乘客飛車而去,給你留下一條命算萬幸了;一婦聯主任,給我們講了當地許多社會惡事,當她聽明白了大法中「善惡必有報」、「有得必有失」等宇宙真善忍法理是唯一能使當今變壞的人心回升,是社會真正穩定的根本保障後,要求我們一定多多給她的鄉親們傳大法,使更多人受益得救。我們深知眾生都在等著大法,救人緊迫,刻不容緩,義不容辭啊!此時,師父的教誨出現在眼前:「其實,如果你們念很正,走在街上、生活在你的城市裡,周圍一切的環境都會被清理。你的存在就是在起著救度眾生的作用。」(《2004年國際紐約法會上講法》)於是我們採取應急做法:無論是行走在田間裡、乘車、坐船、都發出強大的正念清理當地的空間場。並默念,所有生命與因素,你們聽著,法輪大法在世間洪傳,如果你們能同化真善忍宇宙真理,記住法輪大法好,生命就會有福報,有美好的未來!這樣做對清理所到空間的邪惡因素,喚醒當地眾生,會收到意想不到的奇效,真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 啊!

其實,大法弟子在證實法救度眾生中出現的任何神跡,都是師父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無所不包強大法力的具體體現。此再舉一例,可見一斑。

2005年8月,一次,我與同修E相約,下縣城去講真相、發資料。E先行,我隨後背資料前往。誰知E把這事告訴其親屬,居住在該縣的親戚採取保E舉報同去人的錯誤做法。但我事先不知,我仍履約前往,當我剛乘汽車離開市區不到一華裡,一公安幹警跳上車,我一看,這人不就是我當年進京上訪被押回原藉時的公安成員之一嗎?我立即請師父加持,並發正念,不允許任何人干擾我救度眾生的正法行!讓此幹警看不到我,並在我之前下車。就這樣,我順利到達與E聯繫處,當其親戚告知說E已返家。我才知情況有變,就急速離開。但當我走到門口時,大院的滾動鋼門已拉上,僅剩一小小出口,而且被警車堵住,在危急中,我馬上請師父呵護,並發出強大正念,大法弟子救人為上,誰破壞誰是罪!然後,沉著,大大方方在公安眼皮下走出大門,到了街上,滿街警車飛鳴,如臨大敵,我心想,有師在有法在,誰也嚇不退我救人的步伐!於是在強大正念作用下,智慧的把背去的「九評」等真相發完。其中一機車駕駛員聽明白真相後,高興接過「九評」,如獲至寶,說:我一定把這本天滅中共的神書傳給更多的人看,讓大家都知道,今天老百姓這麼窮這麼苦的毒根就是中共惡黨,把它退垮了老百姓才真正能過上好日子!就這樣在師父呵護下,圓滿此行目地,次日安全返家。同修們知道後,都為我捏把汗,真謂「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啊!

這裡敬錄師父新經文《烏克蘭法會》與同修共勉:

「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圓滿是大法造就新宇宙的大覺者,責任也就更大。在你們的修煉進程中,自然就容匯了救度眾生、解體邪惡與舊因素干擾的使命。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成就未來的一切,所以希望你們的法會,是一個真正能夠促進學法、提高的盛會。

  精進吧,大法弟子!修煉中去人心雖苦,道路是神聖的。」

最後,向我們無比辛勞,無量慈悲,最偉大的恩師致以最崇高的敬謝與問候!

層次所限,個人體悟,懇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