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正義終將戰勝邪惡

宇文龍 整理


【正見網2006年07月09日】

自今年三月,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的黑幕以來,西方社會一直保持沉默,直至4月份,王文怡在白宮南草坪前對胡錦濤喊話,才將西方社會撕開了一道口子,但是,主流媒體不敢說出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7月6日,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組向加拿大媒體公開了「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在當天的新聞發布會上,麥塔斯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向全世界表示,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是真實存在的。這時的主流西方媒體才打破沉默,曝光這一慘絕穹宇的血案。當人們認識到中共邪黨長達七年來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時,也就是中共邪黨滅亡之時。


下面我們看看西方媒體的言行:

加拿大國家郵報:政府計劃調查活摘器官指控

據加拿大國家郵報(National Post)7月6日報導,保守黨政府正在計劃對這份報告的指控展開調查。這份報告指出中共政權及其機構正在酷刑折磨被關押的宗教信仰者並且摘取他們的器官。

加拿大外交部長馬凱(Peter Mackay)的國會秘書,保守黨國會議員奧布萊(Deepak Obhrai)指出,「我們非常認真嚴肅的對待這些指控,我們將就此展開調查,以確認這些指控。」

奧布萊說,在這份報告發布之前,加拿大政府已經在關注這個問題,並已向聯合國反酷刑特別專員提出,要求對(中共)摘取器官以及人權侵犯行徑進行調查。

法新社:調查指中共大規模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法新社7月6日報導,一位加拿大前內閣閣員與一名人權律師今天發表一份報告,指控中共從非自願的活體被囚者身上摘取器官,從事大規模移植,其中大部份來自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這份報告由加拿大前主管亞太事務的司長喬高、以及人權律師麥塔斯共同執筆,他們經過兩個月的調查後指出中國各地不少醫院、監獄涉及此事。

他們兩人也證實,從2000年以來,中國有41,500件可疑的器官移植案,他們無法追溯移植器官的來源。

他們在報告中寫道,「我們認為,過去曾經有過,直到今天仍有大規模從非自願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的行為」;麥塔斯今天告訴媒體記者,「這是我們在地球上所從未見過的邪惡行徑,一種新的邪惡行徑」。

麥塔斯說,中共拒絕他們入境進行更深入的調查。

喬高和麥塔斯指出,是有許多資料是二手的,但已有足夠證據展開更深入的調查。

麥塔斯表示,「有調查上的困難,因為受害者已經身亡,而罪犯不會認罪,犯罪現場又沒有留下蛛絲馬跡,因為那是手術室」;麥塔斯還說,「我不了解這是政策還是腐敗,但這種情況到處皆是」。

他們要求聯合國、以及國際人權組織深入調查;他們也要求各國政府考慮禁止中國籍醫生出國接受器官移植訓練,並加強防止器官走私法令,遏止這種「反人類罪」的行為。

喬高指出,加拿大的保守黨政府與在野黨都在關注這份報告。

他們表示,他們訪問了幾位法輪功學員以及一名醫生的前妻,她表示,她先生告訴她,到2003年10月的兩年期間,他在中國東北從大約兩千名被麻醉的法輪功學員身上取走眼角膜。

他們也表示,在合格翻譯人員的協助下,他們聽了30多通隱瞞身份,從加拿大或美國打給中共官員的電話內容,這些官員承認從3月到5月間有施行手術。

電話內容指向大約30家醫院和監獄,包括陝西公安局、瀋陽人民解放軍醫院眼科、以及北京陸軍301醫院。

6月8日,一名只知其身份為李先生(譯音)的黑龍江省密山市監獄的中共官員表示,至少有5名年齡40歲以下的男性法輪功學員可供摘取器官。

打電話的人問,「你們有法輪功(器官)供應者嗎?」 李先生回答,「我們以前有,是的。」「那現在還有嗎?」李說,「有。」

「我們可以過來選嗎?或是你們直接提供給我們?」李說,「我們提供給你」,並表示,價格稍後面談。

自由亞洲電台:加拿大調查報告指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自由亞洲電台7月7日報導,加拿大政府前任亞太事務部次官吉爾格及人權律師馬塔斯,對中共政權出售被囚禁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之指控進行了兩個月的調查。他們周四發表調查報告,報告指中共政權及其分布在全國許多地區的執行機構,如醫院、拘留所等,自1999年以來,在非自願的情況下摘取大量被囚禁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包括心臟、腎臟、肝臟和眼角膜,然後高價出售。

報告又說,在中國,九成以上的器官不是來自捐獻者。在1971年至2001年之間,中國一共做了四萬多宗腎臟器官移植手術,其中只有227個供體來自家庭自願捐獻者。根據國際特赦的記錄,中國在2000年至2005年平均每年處死死囚1616名。中國無法解釋近年來器官移植數量劇增的來源。

由於二人未能獲得往中國的簽證,進行這項調查時,他們是透過採訪大批相關的人士,及閱讀大量有關的資料,做出調查結論。

熟識中國政情的時事評論員武宜三認為,作為一個負責任的政府,面對這樣嚴重的指控,應該持開放的態度,增加透明度,允許人權組織實地調查。

國際特赦組織加拿大分部一名發言人表示,她已經要求聯合國對這件事進行調查。

BBC:加律師稱中共買賣法輪功學員器官

兩名加拿大律師稱,他們經過調查發現,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監獄被迫害致死後,其器官還被拿到市場上交易。

據英國廣播公司7月7日報導,兩名加拿大律師稱,他們經過調查發現,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監獄被迫害致死後,其器官還被拿到市場上交易。 這兩名律師名叫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喬高曾是一名加拿大內閣成員。

他們稱,他們是在訪問了中國的醫療人員及法輪功學員後,得出上述結論的。

喬高和麥塔斯表示,他們有足夠的證據表明,這樣的做法自中共政權1999年開始打壓法輪功以來就一直存在。

兩名律師說,他們是獨立進行這項調查的,並沒有收取法輪功的報酬。不過他們承認說,法輪功確實曾向他們請求協助調查。

中共官方媒體曾報導說,由於供求比例嚴重失調,人體器官交易在中國成了一項利潤極為豐厚的生意。

美國之音:調查報告稱中國存在摘取囚犯器官現象

美國之音7月6日報導,加拿大前自由黨政府的內閣成員喬高和人權律師麥塔斯星期四公布了他們經過兩個月調查寫成的報告。報告說,中國普遍存在著強行摘取囚犯器官的現象,這些被摘取器官的囚犯有相當一批人是法輪功修煉者。喬高表示,摘取器官主要是在中國的監獄和醫院中實施的。

報導說,喬高和麥塔斯自今年5月份展開調查以來相繼在加拿大、美國、歐洲等地採訪了不少人,其中包括法輪功修煉者及非法輪功修煉者。

報告披露的證據中包括一名法輪功支持者扮成富有的外國人與中國一所醫院的醫生洽談購買人體器官的電話錄音。其中扮成購買的人問:「你們有沒有可以提供器官的法輪功成員?」對方回答:「曾經有。」再問:「現在有沒有?」對方回答:「有。」基爾格表示,中國現在已經成為全球人體器官市場的最大供應國,一個腎售價約6萬美元,一個肝售價在9萬至13萬美元之間。

喬高說:「我認為,沒有人會懷疑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行動目前仍在進行。」

報導說,喬高和麥塔斯曾要求中共官方允許他們前往中國進行實地調查,但沒有獲得批准。

喬高與麥塔斯在調查報告中建議,中國政府應調查並懲處摘取器官的責任者;聯合國有關機構、各國政府及非政府組織應全面調查這一情況;各國應限制公民到中國去接受器官移植;各國應抵制出席中國資助的人體器官移植學術會議等。

路透社:獨立調查組說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路透社7月6號的報導說,受尊敬的加拿大人權律師麥塔斯和前國會議員喬高星期四指控中共屠殺法輪功學員以利用他們的身體器官。這是他們花費了兩個月的時間進行調查之後下的結論。

報導說,他們提供了打給在中國的拘留中心和器官移植醫院的中文電話記錄,電話錄音中的官員在電話中說可以快速提供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他們自己也進行了採訪調查,並查詢了政府的記錄和其它證據。

喬高說:「請相信我,我曾任檢察官。我盡了最大努力確保一切都是按照適當、合乎道德的方式進行的。」

其中一個公布的電話錄音,是6月8日打到黑龍江密山市拘留中心的電話,一個姓李的先生接的電話。
「你們有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供體嗎?」李先生被問道。
「我們以前有過,是的。」
「現在呢?」
「有。」李先生答道。
「那我們能來選擇嗎?或是你們直接提供給我們?」

「我們提供給你們。」李回答。並說價錢來了面談。李說他有「相當多的」40歲以下的法輪功男學員,可以利用他們的器官。

報導還說,喬高公布了他採訪的一位醫生的前妻,這位醫生曾在兩年內從2000人身上摘取眼角膜。她說受害者先被注射能使心臟衰竭的藥劑。

麥塔斯指出這一行徑構成了反人類罪。他說:「我們的調查結果令人震驚。對我們來說,這是我們看到的在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形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