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2006年華盛頓法會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7月15日】

一年一度的華盛頓法會即將召開。大法弟子們前不久在多倫多聆聽了師尊講法。剛剛在美中相聚,現在又要匯集在華盛頓了。

大法在人間洪傳經過了整整十四年。大法弟子跟隨師尊在人間正法的過程已經是最後的最後。每一位大法弟子心中,都有多少話想跟師尊講啊,我們當中的多少人甚至都曾經期望著,如果一切從新來過,我們一定要做的再好一點。

每一個人得法都有一段故事。可是,那個時刻,又有誰能預見到原來有如此洪大、如此深邃、如此震撼、如此殊勝的一切在等待著我們?

走進修煉,激動的淚水止不住的流。第一次雙手結印時,那份莊重;第一次雙手向師尊合十時,那內心深處的莊嚴神聖,一切仿佛就在昨日。多少人在慨嘆,自己??一個在黑暗中迷失的孩子,終於看到了燈火輝煌的家園。

我們盼著下一次的集體學法,盼著下一次的集體煉功,盼著下一次的集體交流。我們盼著這樣的法會,盼著能一次再一次聆聽師尊講法。我們漸漸的認識了越來越多的各國的同修,我們漸漸的把自己的眼界從自己的身邊移向了四海,從分子的空間移向了無限的微觀與無限的宏觀。

舊勢力出於一己私念所做的周密安排,成為了毀滅眾生的巨大劫難。大法弟子跟隨師尊在人間正法,「大法弟子成為了眾生得救的僅有的唯一希望。」

轉眼之間,師尊在人世間洪傳大法已經十四年了,大法弟子迎著鋪天蓋地邪惡迫害堅定的站出來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驚心動魄的七年也即將過去了。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能不能無愧的向師尊匯報,我們做到了「越最後越精進」?大法弟子圓滿之後,將怎樣告訴未來的眾生今天所發生的一切?

我們今天重讀《洪吟》中的詩句,更是感慨萬千!

操盡人間事,
勞心天上苦。
有言訴於誰?
更寒在高處。

有弟子問師尊:「將來圓滿以後我們還會有這樣的機會聽您講法嗎?」

師尊說,「……其實你們現在想,說將來能夠見到師父嗎?這還是用人現在的思想在想。等到你們那個時候,是另外一個狀態。可是你們真需要我的時候,你們會看到佛恩浩蕩的那一面,(熱烈鼓掌)因為你們是特殊的,你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熱烈鼓掌)你們曾經與正法同在!(熱烈鼓掌)

要珍惜這個機緣,真的不會再有第二次。」 (《2003年元宵節在美國西部法會上解法》)

值此華盛頓法會即將召開之際,海外大法弟子們向所有深受邪惡欺騙毒害,渴盼真相的中國大陸及海外的世人們,送上最真誠的呼喚:珍惜吧!未來的一切都在今日的一念之間;

海外大法弟子們向所有曾經走進過修煉的但在邪惡重壓之下迷失了、退縮了的昔日功友呼喊:萬古機緣就在身邊,難道就為這麼一點私利,為一點放不下的人的執著,人的觀念,而令億萬年的等待毀於一旦?!

我們海外大法弟子,向在邪惡的殘酷迫害中堅定走過來,以崇高的境界證實著大法、救度著眾生的中國大陸大法弟子致敬!

我們向所有給予受迫害的大法弟子以同情、理解和支持的大法弟子的摯友親朋和其他一切善良的人們送上我們最衷心的問候!

我們以在人間的走在神路上的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名義,向所有能夠同化大法,走入未來新宇宙的無限蒼穹中的無量無際的眾生,送上我們最美好的祝願!

我們與所有終於脫離了成住壞滅結局,終於能夠成為最幸運的新宇宙無限蒼穹中的無量無際的眾生,向救度一切眾生的慈悲苦度的至尊至敬的師尊,致以最最崇高的敬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