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遊行講真相的心得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7月19日】

我於7月15日、16日參加了香港的退黨遊行,這不是我第一次參與,只是這次有發生一些不同於以往的事件。因此想將心得寫下和大家分享。

一、中國遊客現場退黨

7月15日遊行結束後,我們一行人便搭車前往金紫荊向中國遊客講清真相。起初是派真相資料,遊客也都會取閱,過一段時間後,來了另一批同修,他們除了派資料外,也主動的向中國人講清真相。看到此幕景象,心裡有些許震動,覺的應該比學比修,主動讓遊客聽到真相。

過程中也遭遇一些挫折,有的給臉色,有的口出惡言,有的一靠近便轉身離去,但想到師父的慈悲、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大陸同修的處境,這算的了什麼呢?後來向內找,是不是我的態度或方法不妥,於是由遠距離廣播式的調整成貼近遊客細緻的說明。

過程中,有一個中國人與我互動,我們從加拿大活摘器官調查案談起,談到退黨大潮,又談到中國官員的貪污,而他對中國官員的貪污非常不以為然,現場便退出所加入過的共青團。當我在現場替他宣告「你叫xx,住xx,從現在起正式退出共青團,與xx黨劃清界限。」當下真的感受到他仿佛重獲新生。我覺的他會退黨是整個大環境所致━中國xx黨統治的失敗,已招致天怒人怨、民怨沸騰。是故,共產邪黨解體指日可待。

二、善用擴音器講真相

這次遊行中,有同修用「大聲公」(擴音器)事先錄製了退黨遊行口號,共四台,擬於當天播放。過程中也是狀況連連,先是有同修認為退黨口號錄製太過平淡,無抑揚頓挫,後來有一個同修因身材魁梧,臨時被叫去拿大橫幅,少了人又得臨時要去找人。在遊行時,錄製的退黨口號不斷重複的播放著,也象往常一樣,同修正念正行走著,路旁的行人引頸期盼著,警察維持遊行隊伍及附近交通的順暢。

身旁的警察負責任的執行他的任務,因口號不斷重複播放著「沒有xx黨、才有真自由,沒有xx黨、普選有希望,告別xx黨,香港有前途,救國必讀九評、解體中共邪靈」,我感受到執行的警察似乎也認同了同修遊行的訴求,過程中覺的身旁的場變的相當莊嚴、神聖。

是啊,我們遊行是為了什麼,不就是要把真相告訴世人嗎?當眾生都把目光集中在大法弟子身上時,我們直接把真相告訴給他們,那不是眾生所期待的嗎?那不也是我們大法弟子要做的事嗎?若我們把要讓世人知道的真相、訴求,錄製成簡短的口號,讓在我們身旁的眾生也能夠直接聽到,那講真相的力度不是更大嗎?順帶一提的是,因為接觸的時間短暫,口號建議是簡短有力,並且不斷重複播放。

在修煉的路上,我其實犯了很多的錯,走了很多的彎路,也不怎麼精進,感謝師父慈悲苦度並不斷的給機會,在最後的最後,期勉自己努力做好自己應該做的。最後以師父的經文《走出死關》中的一段和大家共勉:

「其實,失去這萬古機緣與來世上的真正目地,比沒臉見人的執著更可怕。修煉就是修煉,修煉就是去掉執著、去掉人不好的行為與各種怕心,包括怕這怕那的人心。……

作為師父我從不記你們在修煉中做的錯事,只記你們做的好事與成就;作為大法弟子們來講,也都是在修煉與無比邪惡的迫害中走過來的,深知修煉的艱辛,不會不理解走錯路的學員,所以我再一次告訴你們:所有在這方面做錯了的學員,從現在開始最好公開表示放下這污濁的包袱,走回到大法中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