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活摘」提法的交流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7月30日】

惡黨從大法弟子身上「活體摘取器官」一事震驚世界。然而一段時間以來,部分同修把「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簡稱「活摘」,近來我們的媒體也直接這樣使用(活摘)。我願就這個問題同大家交流一點個人認識。

大陸同修在這場滅絕人性的迫害中所承受的「巨難」是無法想像的。從活體摘取器官,這是有人類史以來最殘暴、最邪惡的。加拿大資深議員和國際人權律師成立的獨立調查團認為:惡黨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活體摘取器官」是「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

從修煉的角度講,雖然我們知道有其背後的原因,但那也是在宇宙舊理的操控下形成的。師父不承認舊的一切,要求我們也徹底否定。從法上我們知道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責任的巨大以及師父對我們的希望、眾生對我們的企盼。生命雖然可貴,但是任何生命都不能同大法弟子的生命相比。那麼這場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才顯得更加邪惡。因此在用詞上我們是應該嚴肅的。無論從對遇難的同修、還是對世人、還是對後人,我們都應該嚴肅的對待。

如果我們不能嚴肅的對待「大法弟子被活體摘取器官」的惡性事件,世人怎麼可能被「震醒」?西方的媒體怎麼可能被「炸開」?7月26日我們地區的一個中文電視頻道搞所謂的民意調查(問題直接問你認為法輪功是X教嗎?)。在加拿大「獨立調查報告公布」後,又是今天的世界器官移植大會期間聲討中共惡性和犯罪醫生被起訴的期間,出現這種極不協調的現象,難道我們不應該深思嗎?我們常常感慨麻木的世人、不可救要的生命。其實我們更清楚,大法弟子的心促成世間的一切。

「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簡稱「活摘」是不嚴肅的,而且對一個不了解背景的世人,單憑看了「活摘」也不會明白其真正的含意。只有看了全句「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人們才會知道發生了什麼。有心人會主動了解更多的信息。無心者也得到了一個完整的意思。「法輪功」這三個字,在所有的空間都震懾著一切邪惡,我們還「怕」寫的多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