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做的事很偉大」

━海因斯會議中心前的故事
曉拂


【正見網2006年07月29日】

碰到一位有意思的警官先生。第一次遇見他是周三中午休息時間時,我從對面街上的商店裡出來,看見一群弟子圍著他,似乎他們都不太會講外語。以為有什麼事,就走過去問這位警察先生,「有什麼事我可以幫忙嗎?」他說沒有什麼事。他給我解釋說,他是很同情我們的,覺得我們做的事情很好。只不過,過了這條線(他比劃著名我們可以站的地方)就是海因斯會議中心(首屆世界器官移植大會會議地點)的資產,要是裡面有人抱怨,他就不能不管。

我問他:「要不要我給他們說說?」他說,現在已經沒事了。又說,其實大多數時候你們都很好的。

我給他講起來這裡來的弟子的年齡,有七十多歲的,有五六十歲的,當然也有年輕的。我說他們都是自己掏錢從各國飛來的,就是為了向世人講述中國正在發生的事,要XX黨停止虐殺。

警察說他知道他們從不同國家來的,有些人告訴他了。他說生活在這個國家,很難想像會發生這麼不人道的事。他從前只聽說摘取犯罪死囚的器官,這樣子摘無辜活人的器官還是第一次聽說。他說下班時會拿一些資料回家去讀。

周三會議結束時,一位美國學員向我聊起來,說今天經歷了一場心性考驗。他給我講起了他的故事。

他說,下午的時候有一個很兇的警察過來,對他說,要在餐廳附近發資料的學員全部離開,因為那是海因斯會議中心的地方,要是不離開,他就會將學員拖走。那位警察用手拽住這位美國學員的胳膊示範著。美國學員當即對警察表示,他會去勸說學員離開。

然而,在這位美國學員身邊的一位中國女孩聽見了。對他說:「你不能這樣向警察說。波斯頓的學員說這一片地方不是海因斯會議中心的,是市政府的,人人都可以在這裡。」

美國學員不想有爭執,就獨自離開了。然而,他心裡一直放不下,怕有些學員被拖走。可是,一小時後,當他回到那塊地方時,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他對我說,那位女孩很堅定,正念比他強,並且指著那個女孩給我看。我對他說:「我認得她的。她十八歲時就滿世界飛參加正法活動了,那時,我在日內瓦就碰見過她。」

周四一早,我正在會議中心外的餐廳吃早餐。周三碰見的那位警官先生來了。他走到我的桌子跟前,問:「可不可以和你聊聊?」我說當然,請坐。他說,資料他讀了,真是太可怕了!簡直比希特勒時的集中營還可怕!

他說煉功沒有什麼不好啊?他說現在外面的學員的清晨打坐他看著就挺好。為什麼要迫害呢?我就講起了當初法輪大法在中國的聲譽,以及XX黨因為害怕中國人有信仰而迫害的前因後果。

他還問起身邊的美國同修是如何走入大法的。以及法輪功會不會象別的不受主流歡迎的教派一樣做一些危險的事。我們一一給他做了解釋。最後,警察說他有一位在政府部門職位很高的朋友,他會寄一些我們的資料給他看,相信他看見後一定會非常同情我們的。他還說你們這幾天做的事非常高貴和偉大,繼續下去。他說這一片是他管,他保證我們不會有事的。

幾天下來,美國學員說比起一些修得好的學員來,他太差。他說,站在會議中心門前的那些弟子,個個堅如磐石,一站就是一天。想替換他們都不肯。

他說,最初一兩天,看見一些老人家追著中國醫生髮資料,他不太習慣。覺得太過分了。然而,傍晚他回去讀到《轉法輪》中講的釋加牟尼洗澡的故事時,他一下子就明白了。他說每一個人修煉的層次不同,理解的就不同。那些學員非常堅定,對他們來說,消滅邪惡講清真相是最重要的。而他卻是在用常人心看問題,所以才會有擔心。內心不穩。正因為這些學員正念很足,所以,幾天講真相下來,連警察也感動了。什麼不愉快的事情也沒有發生。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133)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