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五千法輪功學員靜坐 控訴中共強摘活體器官

台灣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6年07月30日】

為了向全球政府及媒體控訴中共強摘活體器官的暴行,2006年7月29日下午在台中市經國綠園道,台灣五千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不信良知喚不回──向全球政府媒體控訴中共強摘活體器官」活動。主辦單位表示,活動的目地是喚醒被中共政權欺騙的中國人,希望他們不要為了短暫的現實利益而參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同時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真相告訴全世界各國政府、國際組織與社會媒體,提醒全世界善良的人們不能再縱容這場人類的浩劫。

五千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不信良知喚不回──向全球政府媒體控訴中共強摘活體器官」活動

今年3月間,有證人指控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之後,加拿大知名的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以及前加拿大國會議員、也是前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組成獨立調查團,經過兩個月的調查,於7月6日發表了《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報告指出,中共大規模從法輪功修煉者身上強行摘取器官的行為確實存在並仍然持續著。

為聲援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台灣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於28日晚上8點開始到29日晚上8點絕食24小時,並於29日下午3點聚集於台中市經國綠園道,舉辦「不信良知喚不回──向全球政府媒體控訴中共強摘活體器官」燭光追悼會。

「追悼生命無價,喚醒良善,制止迫害」燭光追悼會


與會並發言者包括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台中市議員曾朝榮、民主進步黨台中黨部楊榮順以及台中地方法院分院庭長古金男、青年學子代表交通大學奈米科技研究所研究生王敬雅等人。

台中市議員曾朝榮對法輪功學員堅持反迫害的精神表達敬佩。曾朝榮另外表示台灣已有35位國會議員簽名聯署,譴責中共反人類的惡行。

張清溪表示: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慘烈程度超過我們的想像。今年3月大紀元新聞網揭露中國瀋陽「蘇家屯」集中營出售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緊接著又有消息指出蘇家屯僅是全中國36個集中營的一個;7月6日兩位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大衛•喬高及大衛•麥塔斯公布他們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確證此一指控屬實。


張清溪表示,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慘烈程度超過我們的想像

台中地方法院分院庭長古金男隨後詳細報告了加拿大獨立調查員的調查報告。報告中披露,根據國際特赦的記錄,中共在2000─2005年平均每年處死死刑犯人數為1,616名,其遠遠低於同期器官移植手術的數字。而自願捐獻者在中國的比例很低,例如:在1971─2001年之間,中國一共做了40,393例腎臟器官移植手術,其中只有227個供體來自家庭自願捐獻者。只占總數的0.6%。報告指出,中共無法解釋自其迫害法輪功之後的器官移植數量的劇增以及41,500個來源不明的器官移植手術。

古金男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後大量器官移植手術來源不明

人權公益律師,台中市議員黃英傑服務處張主任,全程參與從下午四點直到活動結束,他表示在7.20時他也參與了悼念會,當天他的感觸很深,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到了相當不人道的待遇,尤其活體器官被摘取的事件。法輪功是從大陸傳出,這麼好的功法,在世界各地都是自由學煉,在中國卻遭打壓,是很可悲的事情。今天的活動,法輪功學員很平和的聲援方式引發國際社會重視,施壓中共,儘早恢復大陸法輪功學員自由修煉的環境。

人權公益律師、台中市議員黃英傑服務處張主任全程參與活動

法輪功青年學子,交通大學奈米科技研究生王敬雅表示:我們是一群修煉真、善、忍的台灣學生,面對從1999年7月以來,至今尚未停止的中共集團對善良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我們以無比純淨、平和的精神力量,喚醒被中共欺騙的中國人,嚴厲譴責和制止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反人類暴行。

前一天就來到活動現場的錢姓夫婦,他們是去年看到在海報上登的關於法輪功的資訊,而進入修煉的行列,他們覺的法輪功真的很好。長期失眠手麻,煉功一個星期就獲得改善,家人雖未修煉但知道真相後,都非常支持他們參與這個活動,今天他們希望以嚴肅的態度,要讓廣大民眾都知道這件事情,共同譴責中共的迫害。

行動劇:中共脅迫醫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模擬大陸公安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

經商百貨業的陳姓學員說,3月間得知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消息,他的內心觸動非常大,他把握每一次和親戚朋友及街坊鄰居接觸的機會傳遞這個消息,每天打電話到大陸,讓廣大的中國民眾不要被中共謊言所矇騙。

長達1公裡的「功法長城」向市民傳達法輪功的美好訊息

台中侯姓學員,在大學裡任教,他經常利用課餘時間,告訴學生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學生的反應,認為這難以置信,這樣的恐怖的行徑應儘快的停止。他也經常利用各種機會,和同事與朋友間在談論時,把真相帶給朋友。

左圖:舞蹈「除惡」 右圖:燭光悼念音樂會


在活動現場,一些台中市民紛紛詢問關於中共強摘活體器官的詳情。許多人頻頻搖頭表示「這就是在殺人,這就是錯的」。有一對夫妻談到了他們一定會把這個消息告訴他的親朋好友,同時提醒他認識的朋友在去大陸換器官時,一定要知道器官來源,但最好是不要去大陸換器官為宜。

活動在揭露迫害真相的舞蹈─「除惡」及行動劇表演中展開;長達1公裡的「功法長城」則以祥和的法輪功功法向市民傳達美好訊息;在入夜後舉行「追悼生命無價,喚醒良善,制止迫害」燭光追悼會,主辦單位表示,竭誠歡迎台中市民「與我們比鄰而坐」,在堅忍平和的微光中一起喚起世人的良知,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法輪大法學會代表表示,7年來法輪大法學員頂著中共的暴行,不斷向外界疾呼。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是政治問題,也不是國家內部問題,這是對全人類道德良知的公然挑戰。全世界的人都應該譴責並制止這場正在中國發生的虐殺行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