箐箐發正念時另外空間所見



【正見網2006年08月02日】

箐箐今年7周歲,家裡很多親人都修煉,箐箐從小就是在修煉的環境中長大的。箐箐這幾天和大家一起發正念,姑父和奶奶有時迷糊過去,手變形。箐箐說是另外空間的大蛇、瞌睡蟲還有一些合體魔(蛇、狐狸、瞌睡蟲的組合體)干擾。提醒姑父幾次,他一直沒精神起來,太危險了,另外空間裡蛇尾巴已進入他的空間場,那蛇還笑著說:「這人可真好控制。」箐箐說姑父的空間場裡不好的東西太多了,空間場內黑糊糊的,只有大約一米左右的光亮,那裡的眾生全都拿著一個小燈照亮,沒有被救度的生命全都泡在一個湖裡一邊掙扎一邊哭。他們太可憐了,箐箐過去把他們撈起來,可他們又掉進水裡,這也許都是應該他們的主來救度才能起作用吧!一些得救的眾生也都拿著一個手絹在抹眼淚,他們為那些還沒有得救的同伴而難過,他們不停的哭,一小時一小時的哭。

箐箐還看見有的修煉人的空間場是灰濛濛的黃色,修的好的空間場是金光閃閃的金色(有強弱光之分)。空間場內那些得救的生命在高興的唱歌、跳舞、下棋、彈琴,開心一片。還沒有被救度的生命都泡在水裡,修的越好水面越小,水中的生命越少。

箐箐說大家在發正念時使用各種法器。爸爸用劍,姑姑用閃電,姑父用鎖鏈,舅舅用火球,舅媽用龍捲風,奶奶用旋轉的碟子等等。

有一天上午,大家每個整點都發正念。幾乎每次發完正念都出現一個大大的蓮花、彩虹,七個仙女在散花,又顯現出一個大佛在看著大家笑。

有一次,姑父接連兩天一直守不住心性和姑姑吵架,晚上回來發正念箐箐看到姑父的空間場內一片黑暗,原來僅有的那一米左右的光亮也消失了,進入他的空間場得用好多燈來照亮。眾生全在哇哇大哭,牆上全是他們的淚水。原有的那個小湖現在象大海一樣大,又有很多生命掉進水裡。姑父也受到了更嚴重的干擾,一發正念就迷糊過去,那些魔簡直把姑父的空間場當成了它們的樂園,大蛇在裡面喝酒,又唱又跳,盡情娛樂。姑父的法器---鎖鏈,也變成了一堆廢鐵,發揮不了作用。

聽了箐箐描述的另外空間所見,大家都更明確的認識到發正念的重要和修煉的嚴肅。我們真的應該嚴格要求自己,在修煉的路上勇猛精進,不給將來留下遺憾,為自己的眾生真正負起責任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