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被撞進車輪下的小伙



【正見網2006年08月07日】

2006年7月12日晚8點半,天下起了滂沱大雨,白溝所有的街道溝滿壕平。這天我剛從北京回來,乘車到小營的小橋南側,雨不停的下著,擋風玻璃的雨刷器左右擺動,車輪行過雨水飛濺,前方視線有些模糊。

正在這時,兩個外地打工的小伙子橫穿馬路,燈光一照急忙往路邊閃躲。不料,由於路面太滑,其中一個小伙子「砰」的一聲撞到車子的左保險槓上,當場就倒地了,腳朝南躺著,頭緊挨著左車輪,上半身被壓在車子下面。我「啊」的大叫了一聲,心想怎麼著這個小伙子也得撞死了!

無論我們怎麼拉、拽,就是沒辦法抬動受傷的小伙子,叫他也不回應,他頭深深的陷進前輪裡,全身抖動,看上去特別痛苦,就像人臨死前的抽搐一樣。小伙子身旁的雨水浸了一片紅色,衣服也染紅了。

我害怕極了,畢竟這可是一條年輕的生命啊。當時我的腦海中只有一個念頭,就是相信李洪志大師一定會保護我們的,我急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雙手合十,在心中默念了數遍「李老師一定會救他,李老師一定會救他」!

果然,奇蹟真的出現了。小伙子竟然恢復知覺了,和他說話他也有反應了,已經可以輕微的搖頭和點頭了。我們迅速把他抬到了車上,送往航天醫院外科急診看看有沒有傷到哪裡。我坐在車的後座上,摁著孩子的傷口說,「沒事的,阿姨帶你去醫院檢查,你如果哪裡不舒服趕緊和醫生講,我就是花光所有的錢也要保住你的生命。」這個孩子也很感動,忍著疼痛對我說:「阿姨,我沒事,如果一會檢查完了,沒有什麼傷的話,我絕對不會訛你的。」

在做CT,X光檢查,化驗尿的期間,我心中還是一直默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一直堅信李老師會救這個年輕人的生命。

檢查結果出來了,一切都很正常!大夫說只是一點紅傷,只需要做一些外傷包紮就可以了。就這樣,一條垂死的生命在法輪大法的保護下活了過來。

我太感謝李洪志大師了!我內心的激動根本無法用語言來描述,我只想告訴所有法輪大法的弟子們:這是一件真實的事情。

有過這次經歷,我更加對法輪大法深信不疑了。從那之後,大法護身符再也沒有離開過我身上。

這個小伙子是河南省許昌縣人,89年出生,出事的當晚他剛從小營一廠裡打工出來。這個孩子心眼特別好,好人好報啊,大難不死,這也是托李大師的福,感謝李大師。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