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 放下怕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8月17日】

每人面對的家庭或工作應是師父安排好給我們修煉的環境,回想起自己踏入社會一路的求職過程,冥冥中似乎已安排好的。在這個工作環境很安定,公司同事眾多,因工作之便,也認識了很多人。自從得法後,看了師父的書,慢慢體悟自己應有講真相的責任,覺得很多機會與環境是師父有意安排的,如不抓緊機緣告訴周遭人真相,當法正人間一來到,將會有多少人怨恨我的自私與無情?那我定將悔恨交加,無言以對那群與我有緣的眾生!

公司八月的早會輪到我主持,早先在接獲這項工作時,腦海中即出現了個講真相的念頭,隨後即陸續浮現一個又一個負面的想法,擔心別人不接受,怕大家認為是在傳教,怕主管有意見等等,翻江倒海的思想儘是怕這怕那,當下雖能意識到是干擾,但仍不自主的擔心甚至害怕起來。在此正邪交戰之際,我一直告訴自己主意識要強,要有正念,我要做證實法講真相最偉大的事,不容另外空間邪惡來干擾,內心鼓舞激勵著自己,告訴自己一定不錯失此次因緣機會,如自己不好好保握此次機會,真會遺憾並悔恨至極!於是心裡默背著《論語》,念著師父的口訣,一次又一次,漸漸的,我決定放下怕心,一切由師父安排,我要在早會向大家講真相。

當天早會,上台前先對整個場地發正念,隨即背著師父的經文「怕啥」: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

並請師父加持,希望能順利的向大家講真相。主持時除例行公布一些事項,依序請需上台報告者報告,記憶中以往報告人均很短時間報告完畢,可是這次大家興致卻很濃,報告時間已超過預計時間,眼看下一梯次使用場地的人已在門外等候,同仁也有人陸續離場。當最後結束時,我以很和善的語氣請大家再給我十分鐘,利用了一首動畫歌曲 「Dove High Over The Storm-飛越風雨的鴿子」播放給大家欣賞,此時會場一片靜寂,時空似乎靜止,看到大家專注的看著動畫中的影片,聽著演唱著的中國大陸發生迫害修煉人的事實,相信真相會透過這首歌傳遞給大家,不明白的人也會清楚中共做了哪些暴行。

歌曲結束後,我簡短敘述中共非法關押迫害法輪功修煉人及一群留下來無家可歸、流離失所的小孩,又提及中共目前又對這群修煉人做了「活體摘除器官」,天理不容反人性的野蠻殘殺行為,請大家給予他們正面的支持,精神上的鼓勵!雖然大家不能有任何實質具體的行為來表示,但我相信善惡分明,中共的暴行,真相的事實應已落印在當天來開早會每一位同仁的內心深處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