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身體會到了大法的神奇

甄事


【正見網2006年08月18日】

法輪大法是超常的科學,是超常的宇宙真理。對於這一點,每個真修弟子都有切身的體會。下面就是發生在我修煉過程中三次神奇的經歷。

(一)

師父在講法中告訴我們,講課中他的法身會給弟子下法輪,看書自修的也一樣可得。我是看書自學的,開始修煉時也沒感到身上有法輪在轉。煉功數月後,恰逢我愛人生產,沒想到的是孩子剛生下來就病危,我意識到這是修煉中的考驗來了。那一段時間裡,孩子住在醫院裡搶救,我天天要乘公共汽車去醫院送奶,來回的路上,我就在車上一個人默默的背「論語」。記得有一次是在回家的車上,我又默默背起了「論語」,背著背著,突然,我覺的原本毫無感覺的小腹部似乎有東西開始在轉。

起先,我以為是自己一時的錯覺,於是我便一邊繼續背「論語」,一邊仔細體察自己的小腹部位,這一來,那種轉的感覺竟變的越來越清晰,到後來簡直可以說是呼呼的在轉。我不禁一陣驚喜,原來並不是我的錯覺,真的是法輪在轉啊!師父講的話果然真實不虛。接下來的幾天,每當我在車上背起「論語」時,小腹部位就會感到法輪在轉。

那之後至今,在不同的場合與不同的情形下,我又曾多次親身感受到法輪在自己身上轉,有時是在小腹部位,有時則是在身體的其他部位。

(二)

大約是1996年的時候,我所在的城市召開了第一次大法弟子心得交流會,會上有十幾位同修發言,輔導站還專門請來了電視台的記者給這次法會錄象。法會結束後,我專門從別人那裡借了盤這次法會的錄象給同一煉功點上的同修看。

出乎意料的是,錄象放出來後竟現出了神奇的一幕:在場看錄象的同修都不約而同的發現,法會主席台上空飄著許多大大小小密密麻麻的法輪。

更讓人不可思議的是,當同修在台上發言時,許多人的身上都有法輪在轉,只有個別人身上沒有。那些法輪都是淡黃色的,半透明,一個接一個的不停的在轉。有一個八十多歲的老太太也登台發言,講述了她修煉後原本34碼的小腳竟長大為36碼的神奇之事,錄象中她身上的法輪特別多,有十幾個。

事後,有人問拍錄象的記者,拍錄象時鏡頭裡有沒有發現有法輪在轉,他說「沒啊,這事真神了!」

(三)

1999年7月20日,江氏集團利用中共惡黨在全國範圍內發起了對法輪功的公開迫害,當時我被惡人關進了所謂的「學習班」遭受強制洗腦,由於自己正念不足,最後違心的寫下了「不煉功」的保證。從「學習班」洗腦出來後不久,我認識到自己錯了,我期盼師父能給我一次改正的機會。沒多久,機會果然來了。

一天下午,我去單位上班,剛出電梯門,即被一位領導叫住,通知我晚上到單位參加集體收看中央電視台誣衊、誹謗法輪功的所謂「節目」。在辦公桌前坐下後,我感覺自己的心跳個不停,我意識到這是怕心在作怪。轉念一想,這豈不是師父給我安排的一次改正錯誤的極好的機會麼,我一定要按師父的要求做。正念一出,原本狂跳的心立刻平靜了下來。

到了晚上,收看完所謂「1400例」的誣陷報導後,單位領導按照「上級布置」組織收看者進行討論,在場者有主動發言附和的,有沉默不語的,也有溜號的。當時我正在琢磨著如何反駁電視裡的誣陷報導,忽聽有人說,我們這裡不是有煉法輪功的麼,請他說說。於是,我乘勢接過話頭,講起了自己修煉後祛病健身的經過和同修身心變化的大量實例,有力的駁斥了電視裡的不實之詞。會議組織者見勢不好,只得草草收場。

回到家裡,在床上躺下後不久,我即感到背上漸漸發熱,而且越來越熱,到最後,竟象敷了一條熱毛巾在背上一樣。與此同時,我還清晰的感到自己在另外空間的身體,一層一層的,都在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那種感覺真是美妙無比,但又難以言述。

師父在講法中曾告訴我們,精神與物質是同一的,你的心放下了,你的身體就會出現一個大的變化。有了這次經歷,我更感到,師父講的法千真萬確!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