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法輪功學員在國際童玩藝術節洪法

台灣宜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8月22日】

2005年7月1日至8月20日,台灣宜蘭縣政府舉辦「國際童玩藝術節」,這項長達近兩個月、今年已邁入十一週年的活動因廣邀世界各國藝術表演團體參與,節目不斷推陳出新,每年都吸引了數十萬名從台灣各地慕名造訪的遊客前來觀光戲水,如同三、四月間舉辦的綠色博覽會,都已成為宜蘭縣的年度盛事。

當地法輪功學員和往年一樣,童玩節期間每逢周六下午都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的河畔煉功洪法、發送資料,向遊客們展示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祥和美好,並揭露中共七年來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尤其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售牟利並焚屍滅跡的暴行。

煉功、發真相傳單

今年的童玩節活動多了一項「遊園小火車」,七月第一個周末學員去洪法時,遊園小火車上的人們不停喊著 「法輪功」、「法輪功耶!」幾乎人人都伸出手來接受資料。

觀看煉功的遊客

長期參與該項洪法活動、本身開設牙醫診所的李姓醫師學員表示,《轉法輪》一書闡述的宇宙、人生奧秘,解答了她求道多年卻不得其解的疑惑。她從自身醫學專業及修煉法輪功六年多來的經歷,證實了法輪大法修心養性、祛病健身的功效卓著。李醫師說宜蘭縣有許多位學員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狀況也獲得明顯改善。

冬山鄉煉功點的王媽媽每次來時都準備了許多她在家中已摺好的紙蓮花送給有緣人,園區的小朋友非常喜歡,家長們也帶走了真相資料回去看;馬賽煉功點的許阿姨已六十多歲,她準備了一塊展版,親手寫上「法輪大法好」五個大字,在園區人多的地方舉著該展版相當醒目;五結煉功點已退休的簡老師和楊先生一家人幾乎每個周末都來洪法,剛考上大學的姐姐發資料時笑意盈盈,向她拿資料的人也特別多。

一名利用暑假在園區打工的大學生,發現有人在煉法輪功相當高興,一直站在學員們表演功法的地方不離開。他告訴學員,之前已在網站上瀏覽過法輪功的訊息,不久後他將赴美國深造,希望當天和學員一起煉功。在一起煉第二套功法時,他努力堅持「抱輪」半個小時手都不放下來,並表示他回去後要找當地的煉功點繼續煉。

自2000年起,宜蘭學員每年夏天都來國際童玩節洪法,經常向外國表演團隊教功。對地處東部一隅的宜蘭縣而言,這也是一個非常難得的向各國友人洪法的機會。

學員表示:法輪功已洪傳近80個國家和地區,使全球一億多人身心健康,他們覺得這麼好的功法,應讓更多人也來學煉受益。一水之隔的中國大陸,僅因為學煉人數太多,堅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加身的鎮壓迫害。隨著《九評xx黨》的廣泛傳播,世人逐漸明白中共的邪惡本質,法輪功真相實已大白於天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