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煉功點:桃園內壢高中(圖)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8月28日】

內壢高中煉功點成立於2001年9月,至今己有五年,負責人是許小姐和在內高任教的蘇小姐。蘇小姐回憶自己得法和建點的因緣,乃因七年前同事送的一本《轉法輪》,讓當時處於人生低潮的她有如脫胎換骨、重獲新生的喜悅!於是深覺這樣的高德大法應該讓更多人來學,就在自己學校建立煉功點。沒想到,學校同事愈來愈多人煉法輪功,而學生有感於修煉大法的老師特別和善且樂於付出,對法輪功產生濃厚的興趣,利用午休時間紛紛加入修煉的行列。現在無論是清晨4:30或中午12:30,校園處處都可聽到大法音樂響起,一片祥和。

許小姐也說自己以前比較強勢,都是別人尊重她的意見。得法後一改「別人說不得」的個性,遇到逆耳的話也能一笑置之,甚至向內找自己的不是,不斷自我修正,使家庭、工作方方面面的關係更和諧融洽。

還有蘇小姐的母親蘇媽媽,多年前因意外跌倒,髖關節斷裂,手術後復原不佳,導致二次手術,原本需要拐杖才能成行的蘇媽媽,在煉功後不但不需要拐杖,而且因傷害而造成的長短腿也看不出來了,現在走路輕鬆自在,令人嘖嘖稱奇!

點上還有幾位男士,其中李先生從事業務,但長期工作壓力,使田徑隊出身、原本壯碩如牛的他也全身是病,筋骨僵硬、疼痛!煉功後,不但過去的運動傷害日漸消弭,他還覺得全身好像被重新組裝過一樣,變得十分柔軟。更神奇的是:數十年百戒不掉的菸癮,竟在學法煉功後,完全沒有想再碰觸的念頭,成了百分之百菸酒不沾的好男人。

另有一位葉媽媽雖己年過六旬卻白裡透紅,氣色甚佳。她自言修煉法輪大法後,家庭改變非常大!以前全身是病,先生亦常常對她大呼小叫、冷嘲熱諷!修煉後,不但開始尊敬她,而且還日漸疼惜她、十分依賴她。更令鄰居不可思議而頻頻詢問的是:「為什麼不修煉的葉伯伯也變得氣色很好,身體硬朗?」真如書上提到的一人修煉後是「全家受益」啊!

而謝小姐是位音樂老師也是新學員,原是基督徒的她,被問及為何會改變信仰?她說宗教界雖然有頗多德高望眾之士,但象法輪功這樣在利益、衝突面前還要「一心為著別人」,「注意自己的言行別人承不承受得了?會不會受到傷害?」「凡事找自己的不足」這種真正修心性的功法,她還沒見過!而且她認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具有高度的內涵,和一般肢體上的運動相差甚遠。煉功後她覺得自己智慧大開,創作靈感源源不絕……

點上還有一對因大法締結良緣的年輕夫妻──雷小姐及其夫婿,軍職身份的他們即使公務繁忙亦不忘抓緊修煉機緣,無論是來點上煉功或學法,珍惜的就是大法弟子之間真誠的交流和這塊兒人間淨土。

在法輪大法中受益的人不計其數,每個人都有他們的修煉心得,甚至是整個家族的修煉故事。從以上的幾個法輪功學員身上,我們不難看出一個淨化人心,使人身體健康、道德提升的高德大法,正在台灣的每個角落弘揚著……或許當煉功音樂再度響起,您就是下一個「有緣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