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中長大的小弟子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9月08日】

一 為法而來的生命

緣緣是個聰明伶俐的小女孩,今年八歲了,出生在大法洪傳的一九九八年,她奶奶是修大法的。

媽媽上班了,由奶奶來帶她。奶奶煉功時,她不吵不鬧乖乖的看。奶奶學法讀書時,她靜靜的聽。睏了,聽著大法的音樂進入夢鄉。會說的第一句話是「師父」。首先會寫的字是「大法好」。會背的第一首詩是:「悠悠萬世緣 大法一線牽 難中鍊金體 何故步姍姍」(《神路難》),用她自己的話說:「我在天上撥開雲彩一看,快到這家去得法吧,這不,就來了。」

二 不告訴別人的秘密

邪惡的迫害開始後,在二零零零年,奶奶和同修一起做起了資料。機器挺大的,只能放在壁櫥裡。那是緣緣和爸爸媽媽玩捉迷藏的地方。她好像什麼都知道,從此不再玩捉迷藏了。媽媽上班走了,機器開始工作,緣緣乖乖的看著,也會熟練的接從機器中吐出來的真相傳單,那是她最愛乾的。然後,穿上前後帶坎肩的大背帶褲,褲子裡前後裝滿印好的真相(可裝一千張),外面穿好大衣,坐在奶奶自行車後的小座上一起出發(奶奶裝的更多)。

有一次到地方了,該上樓了,從自行車上下來,緣緣站著沒動。奶奶說:「走吧」。緣緣挪了挪腳,吶吶的說:「走,走不動啊」。原來孩子背的太多挪不動步了。那一年,緣緣才兩歲多。這是祖孫倆的秘密,緣緣誰也不告訴。

三 寶貝兒你真了不起

小緣緣愛寫字。愛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天,她正在寫呀寫呀,媽媽回來了,一看滿紙寫的真善忍,她說:「啊!這麼難寫的字你都會寫了,寶貝兒,你真了不起!」那一年緣緣三歲,能寫一手連大人都羨慕的好字。

四 我該發正念了

後來,小緣緣和奶奶一起回老家了,那是她最快樂的時光。奶奶騎車子帶著她去發真相,她顛顛的幫奶奶把一張張的傳單放到家家戶戶的門裡。她親手貼的不乾膠總是工工整整。她和小朋友一起玩著玩著,會毫無顧忌的盤腿坐下,立掌發正念,口中還念念有詞:「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她會告訴小朋友要記住法輪大法好。

同修被綁架了,大人們在一起說話,她會突然插上一句:「她怎麼不立掌啊!」那一年她才四歲。

五 我有師父

緣緣的媽媽把她接回城裡送去幼兒園了。媽媽是教師,也知道大法好。但在大陸那邪惡的環境中,她害怕邪黨的淫威。她見證了惡黨流氓無恥的迫害伎倆,他們學校一個四年級的品學兼優的學生,因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而被校方開除失學了。她怕孩子受傷害不許緣緣再提法輪功。可真善忍的種子已紮根在孩子的心中。

一次,媽媽帶緣緣去同事家玩,緣緣不僅告訴那家的小孩記住了法輪大法好,還教那小朋友打坐煉功。她非常自豪的對那小朋友說:「我有師父,我的師父是李洪志」。媽媽知道了打了她一頓。見到奶奶,她委屈的訴苦:「我想救媽媽,告訴她大法好,可她不許我說,說再說會被關小黑屋,會不能上學。因為我告訴小朋友,挨好幾次打了。」奶奶問:「你怕嗎?」她小脖一挺:「不怕,我有師父」。「還信師信法嗎?」緣緣一字一句的說:「信,就信」。還悄悄的對奶奶說:「我想師父了」。

緣緣每次見到奶奶總有好多悄悄話要對奶奶說,說的居然也都是修煉中的事。

六 小弟子主動走出來證實法

上幼兒園了,老師留的手工作業中有用來粘東西的不乾膠帶。她自己寫好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提上家中的垃圾袋,告訴媽媽:「我去倒垃圾,順便玩一會」。媽媽高興的說:「好孩子,會幫媽媽幹活了。」她下樓後,扔掉垃圾,掏出口袋中的不乾膠,揭去背紙,把法輪大法好的真相粘貼粘滿了樓道。奶奶不在身邊,也沒有人告訴她應該怎樣做。她是得了法的生命,大法給了她智慧,覺悟了的本性自當知道如何做,而且還會理智、智慧的去做了。我們的小弟子長大了,主動走出來證實法了。寫到這裡,真想對那些至今走不出來的同修說一句:「你們還等什麼?」

七 最優秀的學生

緣緣去年上小學一年級了。她悄悄的告訴同學記住「法輪大法好」或送他個護身符。還叫同學和她一起退出了少先隊。她會用隨身帶的粉筆隨手在樓道內寫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認為就該這樣做。她說:「要救眾生。」

她的學習成績突出的好,被選為大班長,得的獎狀有一大摞。老師和同學都喜歡她。老師在評語中寫道:「你是一個聰明、美麗、懂事、善良的最優秀學生。」而且非常欣賞和讚嘆:「這麼小的孩子怎會寫的一手那麼漂亮的好字來!」

八 緣緣的渴望

緣緣最盼望的是利用雙休日或節假日和奶奶聚聚,那時可以和奶奶學法煉功啦!她也願意跟奶奶一起和大同修切磋,她覺得很快樂。一次,緣緣和奶奶切磋,她渴望的說:「什麼時候我也能象國外的小弟子一樣,能在明慧學校上學,能自由的學法煉功,能在大街上大聲的喊:「法輪大法好!該多好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