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念大法好 癌症消失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9月07日】

默念大法好 癌症消失了

佳木斯市一老年同修,姐妹三人都修煉。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後,家裡人受邪黨毒害,有些不理解,常有一些不同看法。姐姐為了叫家人、朋友和鄰居明白真相,經常坐火車、乘汽車去講真相,勸三退,慢慢的有一些人明白了真相,退出了惡黨。

今年春天,弟弟覺得自己身體不適,吃不進飯,咽東西也費勁,到醫院去看病,檢查結果出來說是食道癌,已晚期,家人一聽又驚慌又著急,準備去北京看病。

姐姐聽到後,趕快和妹妹趕到弟弟家,邊發正念,邊講真相勸三退,經過反覆的講真相,弟弟一家人都明白了真相,並且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接受了大法護身符。

家人陪護病人到北京之後,大夫說不能手術,只能保守治療(放療)。但弟弟記住了姐姐的話,天天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去想病,就是默念,誠心誠意的相信大法好。結果奇蹟出現了,弟弟覺得身體好多了,吃飯說話咽東西都明顯的好多了。一個月左右決定出院回家了。回來後,到佳市的醫院一檢查,一切良好,什麼也沒有。大夫說是不是誤診了,再查看以前的片子,不是誤診,真的是病好了。

家人、親戚、同事和朋友都知道了這件事,大家紛紛三退,互相轉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誠念大法好 頑症一朝除

吉林省某縣有一位大法弟子的同事,二零零五年十月份被診斷為患有溶解性貧血,在市某醫院住院治療了兩個月,藥費花了兩萬多元,病情卻愈發嚴重,血小板銳減至三點八萬,最後該醫院決定對其採取化療或者脾切除手術。愁雲籠罩在全家人的心頭。

大法弟子告訴同事莫慌,只要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夠轉危為安,同時贈給他大法護身符一張。同事決定不做化療,到天津某醫院繼續治療。天津醫院要他先回家靜養,待激素影響小一些再做治療。

同事無奈只有回家,從此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病情一天天好轉,二零零六年新年過後,就已經能夠正常上班,氣色一天天好轉,與入院時萎靡狀態判若兩人。到現在,這個同事已完全康復,心中無限感激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