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空中落地 結果不同

―― 修煉法輪大法前後
大陸西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9月09日】

一九九零年農曆新年前第三天,在打掃衛生過程中,我把一個凳子疊在另一個凳子上,共有將近一米高。我站在上面擦窗子,剛上去,就從凳子上掉下來,摔在水泥地上,摔成第一腰椎壓縮性骨折。更倒霉的是當時拍x光片子恰恰沒把第一腰椎拍到,又造成誤診。誤治給我留下了多年的腰痛且不能負重的後遺症,經多年多處治療無效。

後來修煉法輪大法後,連同冠心病、四、五節腰椎間盤突出、雙側網球肘、右手腕關節外傷性疼痛、嚴重的咽喉炎和因體弱多病經常感冒、拉肚子,還有每次都需輸液才能控制住的多年不治的多種疾病,現在全部不藥而愈了。

十六年後的今年春天,家裡修房子,我從兩米多的高處掉到同樣是水泥的地面上,當時就站起來了,僅是右小臂擦破點皮,滲點血絲,啥事都沒有。

兩次高空落地比較:前一次,年輕十五歲,後一次比前一次高一倍多,兩次都是落在水泥地上,其結果卻截然不同,前一次(得法前)是壓縮性骨折,而後一次(得法後)卻安然無恙。

前一次,根本來不及反應,就已經落到地面上了,當時痛得冒汗,眼冒金光,特別艱難的移動。後一次架子一倒,立即感到自身下落的速度在減慢,連落地的姿勢都容我準備,落地後既不痛也未傷。

這就是我親身體驗的大法的神奇――他治病,強身健體和緊要關頭的神奇,不是親身修煉的人,也許會感到不可思議。就我個人而言,若不是修煉大法,恐怕不死也是醫院的常客了。現在我是無病一身輕。對於常年病痛的我來說,健康可謂千金難得,可是在法輪功修煉者中,類似情況卻是極為多見而又平常。

法輪大法能祛病健身,並且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對人對社會都有百利而無一害;然而在邪黨統治的中國大陸卻編造謊言,欺騙世人,把只為強身,做好人的大法弟子迫害了七年之久,至今依然在繼續著,真是天下奇冤,天理難容。

這麼美好的功法,應該使更多的人知道,但由於謊言和欺騙而使許多人無緣接觸和了解,希望那些善良的人們接觸一下法輪功,你會感到那是一片真誠、祥和、無比美好的新天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