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女扭曲的手掌變直了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9月12日】

侄女儂儂曾從事幼兒教育工作,後來轉入銀行界服務,是一位個性相當獨立的都會區少女。但是,親友們都不知道三年來儂儂因為高壓力的工作環境與生活模式,她出現了憂鬱的傾向。

約三個月前她因情緒低落而尋短見。直至她被送入醫院急救,家人開始了解一個貌似堅強的女孩竟也有如此脆弱的一面。出院後她暫時回南部老家療養,我們卻發現儂儂除了語言與行動略顯遲緩外,左手手掌扭曲變形,無法握拳及抓取東西,這對普遍重視外在美醜的少女而言,更是重挫。幸運的是,她於此時得了大法。

七月初暑假開始,縣政府教育局辦理兩場的生命教育「法輪大法研習會」,我帶著儂儂參加了其中一場改變她一生的研習活動。研習的課程包括看師父的九講講法帶、學習五套功法及聽心得分享。她每天都能準時出席、認真聽法,其中三天於下午研習結束後回家便猛拉肚子,我們知道這是淨化身體的現象。

原本醫生也覺得難以處理的手掌扭曲問題,竟在研習結束後一個星期快速的變直了,恢復為少女纖纖玉指的原貌,這神跡讓親友們相當震撼。更重要的是,儂儂也開始讀法,到煉功點參加團體修煉,低落的情緒與遲緩的語言及行為也於一個月內完全轉變,家人找回了那個青春、美麗又快樂的少女。

儂儂修煉前和父親的關係是緊張的,修煉後每日沐浴在慈悲祥和的佛光中,不僅是身體恢復了健康,情緒穩定而愉快,父女關係也大有提升,這些改變看在大家的眼裡,家人都極為感謝神奇無比的大法。兩週前,儂儂帶著《轉法輪》一書及簡單的行李回到了北部忙碌的職場,重啟新生。

前天我特別給她打了通電話,關心她生活與工作適應的情形,電話機那頭傳來「法輪大法好」銀鈴似的問候聲外,接著告訴我她再忙也會讀法、煉功的。

「還有一個辦法可以使人改變他的一生,這是唯一的 一個辦法,就是這個人從此以後走上一條修煉的路。」(《轉法輪》)我從儂儂的身上見證了這句法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