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兩次向溫家寶喊出心聲的故事

天明


【正見網2006年09月20日】

九月十三、十四日溫家寶率商務團參加漢堡峰會的同時,也帶給德國的法輪功學員向商界、政界、媒體以及各層人士講法輪功真相的契機。

我本人有幸參加了在漢堡和柏林舉行的集會、燭光守夜、遊行等大型的講真相活動。活動中學員們表現出的慈悲,沉穩的心態讓我深有觸動。正是在一個正念之場下,也促成了我兩次能向溫家寶近距離喊出心聲的好機會。

第一次是溫家寶在漢堡市政府會談結束後。從邊門離開的必經車道旁,我和另外一位同修合作,在長長的車隊起程時,順利的拉開了「法輪大法好」的橫幅。金黃色的橫幅在夜幕中依然醒目,同時我響亮的反覆喊出「法輪大法好」,並在唯一的一輛插有紅旗的車經過我們面前時,明確的喊出「溫家寶,你知道,法輪大法好!」 事前為了能迅速的把握好這個時機,我們還特地演習了瞬間拉出橫幅的動作,以免差錯。當時,環繞市政府的馬路都出動了警力高度戒備,但個人的行動自由並沒有受到限制。就是守在路邊的騎警看到我們在路邊等車隊來,也沒有加以干涉。我想,說不定這位騎警也知道真相了吧。因為學員們用擴音器向市政府廣場上的每一個人反覆傳遞著中共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消息。中共的令人發怵的暴行,大家都靜靜的聽著。這把幾位中方代表急壞了,拚命和德國警方交涉,要求禁止法輪功學員使用擴音器。但是未果。後來我聽說,警方跑到集會點上最後只要求學員音量放小一些。

第二次是溫家寶離開在漢堡下榻的賓館時,我正好從對面的賓館出來,隔著一條小馬路,等候著。當溫家寶一露臉時,我立即喊出「法輪大法好」。這時溫家寶仍然保持著自然的微笑,並面向我,繼續招手。當時我對溫的反應有些出乎意料,但我還是繼續喊「法輪大法好」,接著我又喊了「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這時歡迎隊伍裡有中國人要把我推開。我看到溫的車開動了,我特意喊了「溫家寶總理,您知道,法輪大法好!」 這時我看到在場那些給溫家寶送行的中方德方高級官員都好像被定住了一樣,一根根木頭般的豎著,一動也不動。除了一個站在旅館門口中國人例外,拿著相機對我照。不知這位攝像師回憶起這些照片時會有何感慨。然後我又喊道:「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這時來了一名警察,出示證件後,讓我退回到法輪功的集會點。

過後才知道,我們的請願隊伍在溫家寶出發前被警方命令退後了好幾米,沒有法輪功學員可以靠近賓館大門,除了中領館組織的搖著血旗的歡迎隊。想到這個機會,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我參加燭光守夜後,一大早去賓館(正對著溫的賓館)上廁所,突然出現嚴重的「便秘」,很難受。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後,我從賓館走出來時,還很虛弱,沒有力氣。可一出門,看到眼前邪旗飄動,騎警都嚴正待發,警燈忽閃忽閃的。我知道溫家寶馬上要出來了,精神立刻振作起來。大概兩分鐘後,我就見到了溫家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