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的故事

藍天


【正見網2006年09月22日】

九九年,學法輪功的二嫂被抓去非法關押了,家裡的大哥大嫂、小叔小嬸、大姑小姑、侄子侄女侄媳、小舅小姨……一窩蜂湧到監獄,圍著二嫂指罵什麼「沒心、沒肺、沒情、沒義、拋家、棄兒、反黨、受騙……」二嫂平靜的在心裡反覆背誦《見真性》,耳邊只有嗡嗡聲。

罵累了,最後侄子說:「寫份悔過書吧,我們去幫你求個人情,說不定就能回家了。」

「我為什麼要寫悔過書?我做錯什麼了?想要我悔過什麼?」

小叔說:「你什麼都好,就是學法輪功不好。」

「法輪功重德、教人修心向善,我是學了法輪功才活到今天的,不然可能已經成了一堆黃土了,你看我現在多健康。」

「法輪功是能祛病,是教人向善,可國家現在已定為×教了,你學就是對抗政府。」

反了天了,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不去找惡人理論反而跑去罵自己的親人,世人被邪黨文化灌得麻木到已經沒有分辨能力了:下級服從上級,全黨服從黨中央,一切聽從黨指揮、黨叫幹啥就幹啥……

二嫂可不吃這一套,質問親人:誰能代表政府,代表國家?你看現在社會狀況怎樣?不為民眾著想的人誰也沒有資格代表國家。

小叔子附權勢、排斥善弱,也不知「話一出口罪業即成」的道理,從此家裡災禍不斷,雞瘟牛死豬病的,大人小孩不是這個就是那個跟醫院結下了緣,求仙姑找道公錢也花了不少,怎樣驅邪趕鬼也沒用,那個五鬼怎麼趕也不淨。

兩年後,二嫂獲自由了,時常不辭勞苦的回家鄉告訴親人們:江魔頭出於嫉妒造謠,栽贓陷害作假案,妄圖在三個月內鏟除法輪功。可天意難違,現在全世界範圍都有人學法輪功,還勸他們看揭露惡黨真面目的奇書《九評xx黨》。自那以後,小叔一家天天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佩帶大法護身符,還送大法真相資料給同村人看,現在大人小孩都紅光滿面了,六畜也興旺了,試去找仙姑問,仙姑說:「你們家裡有福星,真吉祥,是有福分的家庭。」

小叔說:法輪功傳到世間是有定數的,是天意,法輪功的人赤膽忠心,無私無我,任勞任怨,品質高尚,能夠救中華民族的惟有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