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了我丈夫和外孫的命

玉兔(大陸合肥市)


【正見網2006年09月28日】

我是94年得法修煉的,95年冬天的一天,我帶著八歲的外孫到我家附近的一個水塘邊去玩,他拾了一個舊釣魚杆站在塘邊學著釣魚。忽然聽到「哎喲」的一聲,外孫掉進水塘裡了,此塘水很深,我一看塘水有浪花外散,急著哭喊小孩掉水了,快來救人啊!但此時周圍沒人,我想下去救,但又不會游泳。正在萬分著急之時,忽見外孫已從塘邊在往上爬,剛好過來一小伙子就一併把外孫拉上來了。上來後我問外孫,你怎麼上來的?他說:有人把我托上來的。我知道是師父救了他。感謝師父啊!

另外,在2005年10月份我丈夫因患重感冒,住進當地一大醫院。經過一系列的化驗、拍片等檢查發現片中肺部有一腫塊。後經過八個科室會診,診斷為肺癌中期,醫生不敢給我講,是在告訴我女兒時,我偷聽到的。我知道後就請求師父,求師父給我丈夫一次機會吧!他會知道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的!

為了最後確認,出院後隨即又到了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做PEJ檢查,最後確認為良性腫瘤,從此我丈夫每天聽師父的講法錄音,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身體好了,每天還出去散步,紅光滿面的。感謝師父救了他的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