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的點滴體會

德克薩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0月24日】

我是九六年五月份得法的,是兒子從美國多次打電話告訴我法輪功好、是最好的功法,因此我才去詢問。原來師父第一次來武漢辦班就是在我工作單位的禮堂,師父在我們那個大院裡住了十幾天。另一次武漢辦班是在我單位對門的大學禮堂裡,很多同事都聽了師父傳功講法,有的還拿出與老師的合影照片給我看。我羨慕他們,我怎麼就不知道呢?三年多了,很多人天天早上在禮堂門口煉功,我怎麼就沒注意,沒發現呢?看來真是緣份未到。看過一遍《轉法輪》就覺得很好,正是我要的,我渴望得到的。很多的人生之迷都解開了。老伴和我一樣,也覺得這功法真好,比以前學煉的幾個氣功都好。這樣我們就開始到煉功點上煉功學法。那時我們都是五十多歲的人了,病很多,我有高血壓、慢性氣管炎和支氣管擴張、過敏、心律不整等病。老伴的病就更多了。這些病都無法根治,就靠吃藥打針對症治療。我煉了一個多月就不吃藥了,感到無病一身輕。我和老伴親身體驗到大法的超常和神奇!我悟到如果你是真正修煉的人,老師的法身就會給你調整身體,清理身體。按照真、善、忍宇宙特性去修煉,層次在不斷提高,你從常人這個層次跳出去,也就脫離了生、老、病、死這個常人社會狀態。那時我不斷向親朋好友和同事推薦法輪功,告訴他們我的身心受益情況。我認為煉法輪功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福氣和最重要的事。

九九年「7.20」江鬼和中共惡黨突然發動對法輪功鎮壓的時候,由於學法不夠,對師父和大法的信念還不夠堅定,由於那時我已是三十九年黨齡的邪黨老黨員,受惡黨的黨性觀念和黨文化的毒害太深,當然還有怕心。我與老伴都修煉,從九八年至九九年「7.20」前這段時間,我家是附近法輪功學員聽師父講法錄音和看師父國外講法錄像的地方,常常有三十多人來聽來看。九九年「7.20」後的一段時間內,總是有兩,三輛公安的摩托車停在我家樓下,監視著我家的情況。幾十年來經歷了那麼多的政治運動,深知中共的殘酷鬥爭,無情打擊。我對單位黨委領導談了我煉功後的身心受益以及法輪功在二十多國家洪傳和李老師受尊敬和歡迎的情況後,還是妥協的服從了邪黨的決定。從此我每天早上加入了太極拳的行列。我發現身體狀況馬上就不好了,又要常去醫院吃藥打針了。三,四個月後鼻子裡長滿了息肉,只得住院動手術,花了八千多元人民幣,住了兩個星期的院。這一教訓使我猛然醒悟,法輪功的確超常神奇!不修煉了就降為常人了,原來的業力又全部回到身上來了。於是我又在家開始學法煉功了。這是一次慘痛的經驗教訓,從中我看到了自己的很多問題,摔個大跟斗,我要趕快爬起來,千萬不能失掉這萬古機緣。我要助師正法,要跟隨老師回家。從此我利用我的環境和條件,向親友、同事講大法真相,利用開會的機會,向廠長、研究所所長、總工程師和軍代表等講真相。可這和到北京上訪,上天安門證實法的大法弟子比起來差多了。

2001年三月份來到休斯頓,一下子覺得修煉環境寬鬆多了,可是我不會開車,英語和計算機又不行,怎麼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呢?當然堅持學法,靜下心來學法,修好自己,是做好三件事的根本。我想,只要把自己視為大法的一個粒子,盡心盡力,保持良好的修煉狀態,同樣可以證實法,救度眾生。下面講講在講真相方面的情況。

根據我的條件,主要做了這麼幾件事情:

1. 堅持向國內寄信

五年來我與老伴向國內郵寄真相資料信件約七千多封。開始寄大法真相資料,後來寄九評和退黨資料。為應對中共惡黨對信件檢查,近一年多來,我們自己編寫信件,並不斷更新信的內容,從親友反饋的情況來看,效果還是不錯的。

2. 堅持打電話講真相

向親友、同事、同學、老師打,向大陸的公檢法和黨委打,向勞教所和監獄打,向居民和公司打,讓更多的人了解真相,震懾邪惡。在講九評促三退的電話中,有時覺得很難,某些人中毒太深了,有時想放棄,可又不甘心。這是救人啊。經過多次打電話和寄資料,一些人終於覺醒了,看了九評,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後,爽快的退黨了。

3. 到中國領事館和中國城發真相資料

有時三四人,有時2-3人,堅持在中領館發資料,甚至有時我一個人仍然在那裡發資料。有時好心的人看我一個人在那裡,就提醒我注意安全。我想我是走在神路上的人,邪靈爛鬼害怕我才對。碰到領館的人,我主動打招呼,送資料,只可惜他們不敢接。

4. 派發「大紀元時報」

我家承擔了星期六中國城派發大紀元時報的任務。無論颳風下雨,還是高溫酷暑,我們都堅持按時按量的完成發報任務。隨著大家不斷的在中國城發資料,發報紙,了解大法真相的人越來越多,認清中共邪惡本質的人也越來越多。看到有更多的人得救,雖然累一點,苦一點,心裡也是快樂的。

讓我們以師父的一首詩共勉:

見真性

堅修大法心不動
提高層次是根本
考驗面前見真性
功成圓滿佛道神

(2006年休斯頓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