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修煉中成長

德克薩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0月24日】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我今天發言的題目是在大法修煉中成長。

我是九六年有幸得法的,當時剛來美國不久,一次在中國城看到法輪功免費教功的廣告,就聯繫去那位學員的家裡了解情況,我們全家包括我先生及我的父母都去了,一進他的家裡就看到牆上掛的「真、善、忍三個字,當時感覺一股熱流涌進心裡。我暗想:「真、善、忍」這三個字太好了,做人就應該按「真、善、忍」去做,看來法輪功講「真、善、忍」,一定是好的,錯不了,於是買了《中國法輪功》(修訂本)和《轉法輪》。在現場那位學員教我們盤腿打坐,我一上來便可以雙盤,他就不斷鼓勵我一定要修煉法輪功。

回到家裡我們都迫不及待搶著讀《轉法輪》和《中國法輪功》(修訂本),下班吃完飯後我和先生就各拿起一本來讀。因為那時我們還沒有小孩,以前晚上沒事可做,經常四口人在一起打撲克、打麻將玩。(因為我的父母很愛玩,我和先生就陪他們。)自從得到大法書,晚上家裡靜靜的都在看書,後來那位學員又送來師父的濟南講法九講錄像帶,晚上下班每天看一講,我們越聽越愛聽,真是洗心革面,從未聽過的這些道理,而且師父在九講中由淺入深,將我們引到修煉的路。從此以後,我們決定開始修煉法輪功。大概過了兩個月,我們便聯繫當地的學員去參加集體學法和集體煉功,每天感覺既充實又幸福。

又過了兩三個月,聽說師父要來美國休斯頓傳法,我們都高興極了,可以見到師父了。於是大家開始組織租車,歡天喜地的來到休斯頓參加法會,當時還沒有法會的概念。得法的初期,多是感性認識,覺得這個功法很好很正,見到師父感覺象見到了久別的親人,心裡說不出來的快樂,真是「尋師幾多年,一朝親得見,得法往回修,圓滿隨師還。」休斯頓法會後,又繼續參加了師父在紐約及舊金山的講法,那段日子是我一生中最幸福快樂的時光.

後來我們分別在九七年和九九年有了兩個女兒,有了孩子後我們的生活便忙碌不堪,常常是手忙腳亂,我們的很大精力被放在孩子身上,還有工作,越來越無暇顧及修煉。因為我當時不會開車,只有靠先生,他忙的不想去參加集體學法和煉功,我也沒辦法。我的內心很著急,但因為自己也有惰性,於是便安慰自己等忙過這段再好好修煉。沒想到風雲突變,中共開始在九九年大肆打壓法輪功,電視裡天天都在攻擊師父,攻擊大法,我的心裡難過極了。在鋪天蓋地的揭批聲中,我不得不冷靜思考,為什麼輿論導向突然全變了,師父到底怎樣?大法到底好不好?於是回憶往日見到師父的情景以及學過的所有師父講的法,我堅定的得出答案:「師父是最正的,最偉大的!法輪大法是正法!」

苦於不會開車,而且從小到大都很順利,沒吃過苦,一直在父母的呵護哥哥姐姐的關愛下長大,儘管不算嬌生慣養,但依賴心很強,自立能力很差,做事極慢,也不太會操持家務。所以兩個孩子的負擔壓的我喘不過氣,就更別提去學開車和走出去證實法了。

那段時間感覺自己整個跟法脫離了,但心裡並沒有放棄修煉,直到二零零一年工作的關係我們搬到了另一個城市,走之前我暗暗把要去的城市聯繫人的名字及電話記了下來。到了之後,硬拽著先生帶我去那位輔導員的家裡,這樣我們便聯繫上了。這期間我也開始硬著頭皮學開車,為的是能夠走出去,溶入正法洪流中,沒想到魔難也接踵而來。自打壓後,由於沒有堅實的個人修煉的基礎,先生由以前的一起修煉,變的180度大轉彎。看到我逐漸要獨立開始走出去,便橫加干涉,堅決反對,甚至走到大法的反面。記得第一次出去參加正法活動是二零零一年的在華盛頓DC中美人權對話。我悟到這次走出去參加正法活動,就如同國內的大法弟子去天安門請願。但當我跟先生說我決定去DC參加活動並已訂了機票,他大為震怒,大發雷霆。因為我以前從未自己單獨出過門,總是跟著先生走。那次自己心裡十分堅定,於是先生開始用離婚威脅我,當時我是很不善言辭的,就想迴避不願意跟他談,其實是自己在法理上並沒有很深的認識,只知道應該走出去,溶入正法中。先生硬纏著跟我理論,耗了一宿,第二天早晨,我急了,找出護照和結婚證書斬釘截鐵的對他說:「走吧,咱們辦手續去吧。」於是開門就要走,嚇的他馬上堵在門口,強硬的態度沒了,軟下口氣說:「咱們再商量商量。」後來我順利的參加了那次活動,證實法中邁出了第一步。

為了衝破束縛,我下決心把車學會,考下駕照。記得第一次獨立開車帶著孩子出去,是為營救被國內關押的一個美國學員,去當地的一個公園徵簽。能開車後,我就自由多了,可以參加當地的很多正法活動以及集體學法、集體煉功、遊行等。當然這個過程也是極艱難的,突破重重魔難,特別是來自家庭的阻力不斷升級,先生的態度由以前恩愛倍至,呵護有加,到惡言謾罵,拳打腳踢。每次出去參加活動,學法煉功,真是打著罵著往出走。記得有一次去集體學法,先生看到阻攔不了我,惱怒的又打又罵,但我還是堅持去了。一進輔導員的家,他們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不論發生什麼,無條件的向內找,就找自己的不足。」於是我感覺忿忿的心平靜下來。原來在我走後,先生又打電話到那位輔導員的家去謾罵。

先生從修大法後溫文爾雅的書生,到99年中共打壓法輪功後脫離大法,變得暴躁、易怒,判若兩人,真是讓我錯愕至極,每次我要出去參加活動,就拿離婚相威脅。有一次他執意要去律師事務所辦手續,並自己把網上列印下的表填好了,我不想跟他僵持,就答應跟他去了。我的心裡很平靜,一路上一直發正念,到了律師事務所需要交費,但不知為什麼他們不收信用卡,只收支票,先生忘了帶支票,但是他不死心,就問可不可以付現金,聽說可以付現金就翻遍所有衣兜湊錢,結果錢不夠,他只好灰溜溜的跟我一起回來了。儘管手續沒辦成,卻明顯感覺到他如釋重負,有一種輕鬆感,大概另外空間也是正邪交戰去除了很多邪惡因素。在二零零二年我需要辦綠卡時,先生也曾拿綠卡相要脅,讓我放棄修煉法輪功,我對他明確表態:「法輪功我修定了,而且我要一修到底!」我心想我才不怕呢,不幫我辦綠卡,那我就回國去,我去天安門證實法去,結果我的綠卡十分順利,三個月就下來了。

在這些過程中,感受到自己不斷的脫胎換骨,助師正法中成長起來,不斷的學法中,正念也在加強,最初發正念時,感覺到自己的正念十分微弱,就像蠟燭的小火苗,蒼白無力,隨著在大法中不斷修煉,在後來一發正念感覺十分強大,氣勢磅礴,威力無窮。

這期間同修對我的幫助也極其重要,有的時候在這家庭魔難中真覺得心裡很苦,記得當時一位同修在電話裡與我交流時,一開始就為我背了師父新出的經文「正念正行」:「大覺不畏苦,意志金剛鑄,生死無執著,坦蕩正法路。」我聽了以後立刻感到全身無窮的力量,那一刻的感受記憶猶新,在我以後的修煉路上每當遇到魔難就會想起。在修煉的路上同修之間彼此扶持,鼓勵,交流極其重要,當然更有慈悲的師父傳給我們的大法指引,使我在大法修煉中不斷成長,越加成熟,由剛得法時的感性認識,逐步昇華到了理性認識。

回顧自己走過來的修煉歷程,有很多做的不足之處,情很重,在家庭魔難中,儘管對大法一直是非常堅定,毫無動搖,但很多地方做的不夠圓容。同時也認識到學法的重要性,隨著不斷的學法修煉,更多的參與到正法中,找出自己的各種人心,執著心,並去掉這些執著昇華上來,周圍環境也在不斷改進。家庭方面先生由百般阻撓,到無可奈何,後來是默認,到現在開始逐漸支持,偶爾還會出些建議。比如這次法會他還很關心的問我們的場地如何,還建議我們去什麼地方租場地。前兩天在上班路上談話時,他開始都是講 「你們師父」 ,說著說著便一口一個「師父」。整個態度轉變很大,我想其中原因在大方面上因為另外空間的邪惡已被大量清除,正法洪勢越來越接近人的表面;此外一位與他接觸很近的同修對他的幫助很大。從我自身的方面,我感覺不斷突破自我,去除執著,他看到了我在修煉大法後各方面真正的提高改變,使他重新對大法開始認同。

我的腦海時常出現我喜歡的一首大法弟子創作的歌「隨師正法」:人生何往?輾轉迷茫。一朝得法,豁然亮堂!扶著天梯攀登,駕起輕舟過洋。濃霧遮不住,惡浪中不迷航。慈悲世人,師恩浩蕩!隨師正法,無上榮光!

以上只是自己在修煉過程中的一部分經歷,在師父休斯頓傳法十周年之際,與大家交流。還有很多體會,時間關係不能全部寫出來。無法用語言表達師尊傳給我們的這宇宙大法的感激之情。只有用行動,在正法的路上精進不懈,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父!
謝謝大家!

(2006年休斯頓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