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回憶歷歷在目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1月02日】

這些天,每每拿起《憶師恩》這本書,就仿佛回到當年師尊的傳法場上,沐浴在師尊的浩蕩佛恩之中。一時間,激動的心情、感動的淚水、顫抖的雙手、那世界上最美好的回憶就像昨天發生的事情,歷歷在目,歷歷在目……

師父安排讓每個有緣弟子得法

一九九四年十月的一天,我們一起煉功的一弟子說:「師父要在廣州辦最後一期傳法班。」得知這一消息後,我下決心一定去。然而我和丈夫一提,丈夫馬上說:「沒聽說過練氣功還要去千裡之外的廣州,得花多少錢?」我說:今生今世哪裡都可以不去,不去廣州將是我一生最大的遺憾,我去定了。丈夫見唬不住我就說:「有人給你報銷你就去,自己花錢走了就別回來!」巧的很,第二天我的一個同學來了,他有一定權力。我和他說了此事,他爽快的說:我給報銷。我如願參加了師父最後一次傳法班。

去廣州參加傳法班的前一天,我在單位三樓開會,為了做好充分的準備,我提前離開會場。從三樓下來,原本不打算回二樓的辦公室了,但不知道為什麼,當時不由自主的就進了辦公室。見桌子上撂著電話,我問值班人員:誰的電話?值班人員竟說:不知道。我又一次不由自主的拿起了電話,裡面竟然是媽媽的聲音:「原來和你爸商量,剛集資買房就不打算去廣州了,可你爸主動說讓我去。」我激動的不知說什麼好。因為我清楚媽媽自己是去不了的。是師父又一次親自安排每一個弟子與師父結緣。我激動的邊哭邊下樓,好像要見久別的親人那樣急切。

我和媽媽看到法輪了

一九九四年八月我第一次看完了《中國法輪功》這本書,有很多不解的問題,和一個老同修聊了一晚上,就在那天晚上睡下快醒時我真真切切在右眼的右上角看到了像電風扇一樣的小法輪,雖然很小,但很清晰、很鮮艷。我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我信了!

在廣州班的第三天從班上回到駐地,我和媽媽都睡不著,媽媽咳嗽的厲害,震的胸疼,連翻身都痛。我也像得了重感冒一樣,我們知道師父在為弟子清理這個污濁的身體,是好事。就在第二天早上四、五點鐘媽媽說她看到了象一面牆一樣大的大法輪,又漂亮,還在轉哪。

這次真的遇到真佛了

在廣州班上,因為我的座位是在師父背後,就想離師父近一些就好了。班上第六天在去廁所的路上,發現有一空座位。我就想暫時先坐一會。坐下後發現我旁邊一個十七、八歲的女孩哭泣的很厲害。我就問她怎麼了,她對我說:她的天目開了,看到體育館的頂上有天兵天將在護法,還看到一群一群的仙女。她說以前不信鬼神,這次信了,這次真的遇到真佛了!

不失不得

從廣州傳法班回來後沒幾天,一次我上街,在我明明白白的狀態下,竟然有那麼幾分鐘就像被定住一樣聽人家任意擺布,等人把金項鍊拿走後,我才反應過來:我自己被騙了。後來一算,這個金項鍊的價值和我去廣州參加學法班時通過別人走後門報銷的錢正好相等。「不失不得」,我不能為學功占人家便宜,從而失德。師父為了弟子真是操盡了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