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師父在長春傳法(兩篇)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1月14日】

懷念

黑龍江大法弟子 子酉

我是普普通通的農村人,沒有什麼文化。九四年四月二十九日,我有幸聆聽了師父的講法,這是我一生當中最難忘、最幸福的一件事。是師父改變了我的人生,以下內容就是我得法的經過。

我原本是信佛的,我家鄰居在上貨回來的路上,聽人說長春有活佛講法,一揮手便能把人的病給抓出來。他把這件事告訴了我,我就產生了好奇心,但是還是猶豫不決到底去不去。因為我當時是出攤賣水果的,那時我儲存了許多水果,選出了許多不好的水果,心裡想如果去聽活佛講法,這些水果不就全爛了嗎?就在這時,我的一位親戚也來阻止我,不讓我去,還說了一些不堪入耳的話,他的話不但沒有讓我退縮,反而讓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去聽活佛講法。次日(四月二十七日)我把不好的水果全部都裝上車,可是那天天氣特別不好,風很大,天都刮黃了,街上的行人很少,到了中午,我想這些水果可能賣不出去了,就在這時,不知道哪來的一伙人,把我的攤床圍上了,把水果全買光了。當時我的心情非常高興,可今天想想才知道那是師父安排的。

四月二十八日,我早早的來到了車站,我們幾個人便乘上了去長春的客車,一坐上車我便擔心起來,因為我無論坐什麼車都會暈車,並且暈車還非常嚴重。可是,這一路我奇蹟般的一點也沒暈車,反倒心裡非常舒服。

四月二十九日,我們來到會場,當我第一眼看到師父的時候,就感到師父比任何人都高。第一節課聽完了,我沒有明白師父講的是什麼意思,在連續幾天的聽課中,我漸漸的明白了師父所講話的意思。五月一日那天,主辦單位根據學員要求與師父合影留念,經過師父同意每個地區的學員按順序站好,師父一組接一組的和我們合影,當師父和我們哈爾濱地區學員合完影后,我還去要求師父和我們肇州來的幾個學員合影,現在想想非常自責,師父那時已經很辛苦了,我還去要求師父單獨和我們合影,一點也不理解師父,現在真是後悔。

轉眼間,十堂課講完了,我的感受頗多。當師父給學員淨化身體的時候,我看見師父的手放出白光,當時我的淚水就止不住的流下來,心裡想這真是活佛啊!

現在想想往事還歷歷在目,十分懷念和師父在一起的日子,我會把這種「懷念」變成一種「動力」,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憶師父長春傳法時的幾件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 珍緣

我是九四年四月二十九至五月八日參加長春第七期法輪功傳授班的,地點在長春吉林大學禮堂。我有幸聆聽了師父的講法,更親眼目睹了師父在傳法日子裡看似平凡的兩件事。

第一件事五月四日早晨,天下著小雨,我們很早就來到了禮堂,到點師父來了,師父說:「咱們複習昨天的功法,等一會兒,黑龍江大客車壞在路上了。」我們就複習了昨天的功法。因為我座位離正門不遠,這時從正門匆匆走進幾人,有一中年婦女從我身邊路過,邊走邊說:「晚了!晚了!」等坐到她自己座位時還說晚了,同排坐的人就說:「師父知道你們車壞了,等你們呢!」

另一件事,一天突然從人群中衝出來一個人,身穿鐵路服,五十多歲,他雙手合十的向前跑,然後,他又回頭往後跑,他一下跑到師父腳邊連連磕頭,眼淚直流,他說他是腦血栓,就在這激動之時,拿起他拄的大拐杖跑到禮堂花園水泥台上摔折了,說與拐杖絕緣了。面對這樣的場面,師父就那麼平靜、祥和。

傳法要結束那一天,我們知道要和師父告別了,大家心裡特別難過,男女老少流著眼淚就像告別最親最親的親人。

到如今修煉了十二年了,經過了風風雨雨,在這嚴酷的黑暗的七年中沒有一絲一毫動搖我對師父的正信,我經常回憶在長春第七期傳授班看似平凡的日子裡,使我受到最深最深的感動,這一切仿佛昨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