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這麼好的人在一起,不學是笨」



【正見網2006年11月14日】

某大法弟子曾在北京一家做保姆,伺候一位老太太。這老太太今年67歲,退休前原是一位工藝廠的廠長。老太太在7、8年前就得了腦血栓、糖尿病、腰腿疼、痛風等,2004年患直腸癌又做手術;今年5月檢查身體時,又增添了大腸息肉,這麼多種病的折磨,使老太太生不如死,精神非常不好。

這位大法弟子到他們家後,除了每天細心照顧老人外,有空就給她講法輪大法真相。開始老人受邪黨毒害,不敢接受,後來在此大法弟子耐心的勸說下,再加上大法弟子的言行影響,老人開始轉變認識: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來大法弟子給她天天念《轉法輪》,老人還聽的津津有味,精神和身體在不知不覺中發生著變化。

幾個月後,11月4日體檢時,老人身體各項指標都正常了。而且原來4根堵塞的血管通了;痛風彎曲的手指變直了;聽不見聲音的右耳不聾了;老太太面色紅潤精神非常好。

高興之餘,老太太總用自身的變化告訴鄰居街坊、親朋好友:我是念「法輪大法好」身體出現奇蹟的,是大法救了我這個瀕臨死亡的老太太。

平時,老太太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和這麼好的人(指照顧她的大法弟子)在一起,不學是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