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修大法

苗栗大法弟子 黃水妹


【正見網2006年11月17日】

我得法前就患有糖尿病、高血壓、退化性關節炎,時不時就要往醫院跑,幸遇師父牽引,曙光乍現,走上修煉之路。

2000年8月20日得法,未得法前四個月我動了一次脊椎手術,三個月後仍然無法走路,這時一位朋友到府看望,介紹了《轉法輪》這本經書給我,那時我無法下床,就藉此療養的機會,躺著看這本書,過了幾天慢慢地我可以下床走幾步,朋友再次登門拜訪,便教了我第一套功法。九月初我參加九天師父講法學習班,從此走上修煉之路。

一、修煉改變了我的個性與人生觀

三個月後我體會到以前與老公口角時,我總是好強、非得爭到贏為止。現在也不跟他爭了,婆媳之間原本不好溝通,也沒話講,修煉以後也能相互體諒,婆媳之間如同母女般不再計較一切。12月初我參加了台北的法會,並遊行4個多小時,心裡的怕心竟無法放下,總害怕會受不了,沒想到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精神百倍,腳也不覺得酸或累。此時心想這就是大法的力量,增加了修煉的信心,我應該去掉怕心的執著。

二、面對磨難的考驗

修煉的過程中經歷了許多跌跌撞撞的小魔難,這也是要坦然面對的,因為這是業力的考驗。2006年9月底的一個晚上。去讀書會中途發生了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我與迎面而來的卡車對撞,那時我連同機車被壓在卡車底下,全身無法動彈,瞬間有股強大的力量把我拉出車外,我爬不起來只覺得胸口有什麼壓著似的,呼吸困難,喘不過氣來,一會兒我不醒人事,被送進醫院。由於腦震盪、胃出血輸了三袋的血漿,才清醒過來,手腳傷痕累累,就這樣在醫院住了9天後就出院,感謝師父的慈悲在這生死關頭救了我一命。

三、宇宙真理,豈能錯失

有一天當我讀到師父經文:「弟子們呀,師父心急而無用啊!」(《精進要旨・再去執著》 )時,突然間真有說不出的感觸,不聽使喚的淚水,濕了衣襟,那一瞬間我恍然大悟,我明白了那個告訴我真理、幫我消業、替我承受罪業,指引我回家的路,而又無時無刻看護著我的師父,那種心情真是言語難以形容的。最後我以最真誠的心,我要「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渡世人」,讓有緣人能早日得法,眾生快醒悟,重返回歸路,機緣只有一回,願同修共同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