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倆相繼而來」的喜悅

天明


【正見網2006年11月23日】

德國卡姆市(Cham)民校的法輪功秋季免費學功班吸引了二十多位當地人。他們大多結伴而來,有的是夫妻,有的是同事,有的是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還有氣功愛好者等等。一位麵包房工作的女營業員經常接到法輪功的真相資料及在布告欄上張貼的海報,從而對法輪功產生了興趣。這次終於抽出時間,好好學一學法輪功的功法。

大家在法輪功初學班上學習了五套功法之外,也了解到修煉法輪功的特點,重心性。當學功者聽說法輪功在中國被禁止、其修煉者遭受殘酷迫害時,覺得不可思議,立即追問為什麼。教功學員回答說,因為xx黨容不得「真善忍」。

教功班的負責人滕女士和大家談修煉法輪功的一些體會與收穫

卡姆時報詳細深入的介紹了中國傳統的修煉文化以及法輪功,而且圖文並茂。

卡姆市當地幾家報社支持法輪功,為法輪功初學班做宣傳。其中一如既往支持大法的免費周報《卡姆時報》(Chamland Aktuell) 在頭版以「來自古老中國的智慧」為題詳細介紹的中國傳統的佛道兩家的修煉以及什麼是法輪功。這使卡姆當地的廣大民眾感受到修煉大法的美好和純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