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角度思考:一把筷子

車馬炮


【正見網2006年12月02日】

一根筷子用手一折就斷,但面對一把筷子,使足了勁也折不斷。人們經常用這個例子來說明「團結」的力量及其必要性。

  今天我們換一個角度來思考一下,發現這「一把筷子」中的每一根筷子也是很危險的。

  想一想,即使是由幾十根,幾萬根,幾千萬根綁在一起的「一把筷子」,一個小孩用一根火柴就可以毀了它們。

  我們聯想到,中共由幾千萬黨員「團結」組成的這「一把筷子」,用平常思維,好像牢不可破、根本不可戰勝似的。

  幾十年來,「全黨服從中央,上級服從下級」,黨員個人在重大問題上根本就沒有自主思考的權利,常常是不得不昧著良心表態或跟著黨幹壞事,也就是被迫地和黨團結在一起,隨大流地幹了一件又一件壞事。所以中共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它是目空一切、不可一世。

  但天理在上:「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切都報。」當神的怒火燃燒起來,那威力可是遠遠超過小孩的一根火柴了。

  這一根一根的筷子怎麼辦呢?

  趕快在神的怒火還沒有燒到自己時,退出那「一把筷子」吧。遠遠的離開中共,神的怒火就燒不到你了,你就安全了。

  據我所知,「天滅中共」這一把火已經點起來了,正在越來越接近那「一把筷子」。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