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心到位 看新唐人晚會的生命就到位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2月07日】

個人理解,新唐人晚會,在另外空間,看戲人的位置已定,每一個座位都是給眾生安排好了的。大法弟子在推票的過程當中,如果不帶任何觀念去做,眾生很快就會到位。如果新唐人晚會的推票進展不如預期,那就是我們的心還沒有到位,我們的行動還沒有完全跟上。我們是否真正的從生命的本源上信師信法,對整體的形勢改觀有決定性的作用。新唐人晚會,不僅僅是一場戲而已,也是一座橋樑,這座橋樑,能夠讓生命走向未來。大法弟子做的正,新唐人晚會在這一歷史時期就會充分發揮他應有的作用,任何因素都不能阻擋。

當聽到有的地區新唐人晚會的推票進展不如預期的消息,我們站在什麼基點上去幫忙很重要。我們心裡不承認、不默許票路不暢這種干擾和假相,不陷在其中去做。就去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不同的心態會有不同的效果。我們是從骨子裡真的相信大法開創了宇宙的未來,還是相信肉眼所能看到,聽到,感受到的這一茬人類社會中的一切。有些事情如果我們大法弟子心不穩,心不正,顯現的都是假相,從根本上就不應該承認它。大法弟子是今天的風流人物,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我們按照法的要求,用心去做,做哪裡就會開哪裡,不能被假相所迷惑。

個人理解,相當一部分新唐人晚會的票是為救度更多眾生而安排的。我們不能忽視這一點。今天在海外中國人,他們中有很多人在中國和海外是經常走動的,他們知道真相後也會起到傳播的作用。我們是否在這方面用心過。他們在大陸都是有親朋好友的,如果所有海外華人都知道真相,對加速中國民眾全面了解真相和三退將會有多大的作用和力量。師父在《2003年元宵節在美國西部法會上解法》中解答學員問題時說:「在國外的中國人與中國大陸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親戚朋友都在中國,有很多人是經常走動的。大法在國際上的形勢他們看到了就會到國內去講,跟他們的親人、朋友去講,他們就是個活傳媒。不管他們對大法認識多少,了解還是不了解,他們都會把這種形勢講回去。」

對推票的對像不要有分別心和成見。如果商量如何賣票時,預先就算計哪些人容易接受,哪些人不容易接受; 哪些人有錢可以買票,哪些人窮不太可能買票,就會不知不覺挑自己認為重要的或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什麼樣的人心就會促成什麼樣的結果。可能我們沒有察覺的那一念,就人為的限制住了生命得救的機會。幾年前的一天,我和一位同修計劃到幾個沒有大法弟子的城市發真相材料,我們上了高速公路,車開到了半路,同修突然對我說:不好,車沒油了,出來的時候忘了加油了,弄不好一會就只能停在高速公路上,怎麼辦。我首先想到不能承認它,接著對同修說:我們不是做我們自己的私事,是去告訴人們真相,這是最正的事情,我們一起來發正念,我們一定會開到最近的加油站加上油的。不過同修還有些緊張,還在說:現在指針已經到底了,說不定馬上就停下來了,我說我們一起請師父幫忙,讓我們能加上油,同修沒再說什麼。過了一段時間,我們順利的到達了加油站加了油,同時也按照計劃順利的走了幾個城市,發了真相材料。

我們推票的過程中不能過分執著於結果。推集體票是一種有效的方法,但如果抱著一顆有求的心,目地是為了更多更快的把票賣出去,則是修煉中要去的心。

手頭事情很多的時候,不能放鬆了學法和煉功。如果帶著做事心, 全都投入到做事當中了,說出的話就不是那麼有力度,達不到預期的效果。大法弟子今天做多少事情都代替不了修煉,大法是嚴肅的,是有標準的,真正不走形式學好法,提高心性的同時很多事情就會有突破進展。也就是說,我們不斷的達到法在更高層次的標準和要求時,師父和正神,就會把那一層法展現給我們,我們人這塊兒面前要做的事情就會開。有的同修一遇到問題就本能的往外推,只看別人的不足,看別人的不是,而不是反過來看別人哪裡做的好,看自己的不足。

無論眼前形勢如何,我們都應該堅定正念,信師信法,大法和大法弟子在世間布下的正的場在不斷的清理常人背後的邪惡因素。師父無量慈悲,直接給被中共謊言欺騙的在海外的華人到現場看晚會的機會被救度。當我們不帶任何觀念的走出去,就會和該接緣的生命接緣。走出去,抱定一念,這一切師父都安排好了,我們是要去見看戲的生命。這之中,無條件圓容師父所要的是我們應該也必須要做到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