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的喜悅



【正見網2006年12月13日】

得救的喜悅

文/貴州 杏子

六年前我的女兒得了一種怪病:全身疼痛。經北京、上海幾大醫院檢查,結論是正常。錢倒是花了不少。

由於疼痛她不能上學,生活不能自理,吃不好睡不好,長期靠吃安眠藥止痛藥過日子,衣服也不能象正常人那樣穿。去年秋天病的越來越重,人也瘦的不象人樣,大小便失常,腳也腫了,看了真叫人難受。

今年二月的一天我們地區有一個大法弟子看了很同情,就對她講大法的美好,並說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好處。通過交流,我女兒願意學大法,該大法弟子就念《轉法輪》給她聽。

三天後奇蹟出現了,到了第四天我女兒出了一身大汗,從此全身疼痛的症狀消失了,四肢活動自如,吃飯也香了,人也長胖了。她更相信大法了,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事過七天(也就是出汗後的第七天),下午兩點左右她自己出門,不小心掉進房後一個三米深的水池,這時她想起了大法,就合十求李老師救她。說來也巧,有一位老師經過看到了把她救了上來。又一次讓我們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我們全家都感謝大法,感謝李洪志師父。謝謝!


相信大法好 免我犯牢獄之罪

我是廣東增城農村一個農民,68歲。今年十月二日去墓地除草,準備親人回鄉掃墓(當地習俗是九月重陽節開始掃墓),除了一大堆草。

為安全我把草拿到百米遠的地去燒,燒了不久,火勢突然象火球一樣滾到山崗上的竹林那裡去了,火竄到二米那麼高,紅紅大火嚇得我直冒冷汗,喊人幫忙救火;可是四周無一人,找水救火又沒有水桶,又離水源遠。最後我找了一條長竹去扑打火苗,誰知越扑打火勢越大,眼看火就要燒著竹林了,引起山火我就會坐牢,急得我眼淚直流,兩腿發軟。

突然,我想起一個修大法的親人告訴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神佛保護,遇到危難會轉危為安。

我就高聲喊:「法輪大法好」!請求大法師父救救我,幫我熄滅這場大火啊!

當我喊到第二句「法輪大法好」時,火瞬間全熄滅了。這是我親身見證了「法輪大法好」的神跡。

我應該把這件神奇事寫出來告訴世人「法輪大法是正法,真是救度眾生的偉大佛法啊,多謝大法師父解我危難,免我犯牢獄之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