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中年婦女和她家人的故事



【正見網2006年12月15日】

居住在邯鄲地區某村莊的一位中年婦女,曾經身體不佳。時日一長,她就不能操持家務,更別說地裡的活了。到醫院去檢查,結果是:她患上了糖尿病、高血壓和心臟病,醫學上稱這三種病為二號癌症。當得知自己的病情時,她的精神一下子就垮了,從此失去了對生活的信心。年僅四十三歲的她,走進了病魔的痛苦中。作為上有八十歲的親生父母和下有兒女要辦婚事的母親,是多麼的痛苦難受。

九八年五月的一天,她有幸得了大法,修煉半月後的她便能往返四十裡路參加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交流會。當時的她有一種難以言表的感動,想表達自己對師父對大法的感謝。後經幾個月的勤於修煉,又讓醫生做檢查,奇蹟出現了,身體完全康復了,跟正常人一樣。

時過不長,九九年的七二零就開始了。江××一意孤行,給法輪功羅織了一個「邪教」的罪名,執意要鎮壓,並揚言三個月要消滅法輪功。她為了證實大法是正的,師父是清白的,曾騎自行車到石家莊上訪。回家後,丈夫都感到驚奇,她騎自行車竟走了那麼遠的路。

二零零零年二月的一天,她到某縣信訪辦上訪,被看守所非法關押三十天,惡人還向其丈夫勒索現金二千八百元。在看守所裡,她絕食七天,抗議對她的非法關押迫害。可她的丈夫受不了自己的妻子在遭受獄中之苦,替她寫下了「不修煉的保證書」,逼著拽著她的手在「保證書」上按了手印後,她才被放了出來。

同年十二月二十日在某縣縣城內,她掛「法輪大法好」橫幅時,被縣刑警隊的鄭某某抓捕,非法關押在看守所。二個月後,先後轉入石家莊勞教所的五大隊、二大隊和四大隊進行迫害。在長期嚴重的迫害下,她失去了對法堅定的信心,於是便違心的寫下了「悔過書」。可她內心非常的痛苦。一年半後,才被釋放。後來由於她的丈夫受惡黨邪靈的謊言鋪天蓋地的宣傳毒害,再加上妻子被關押離家的痛苦,又怕兒子定不了親,使得剛從人間地獄出來的她,又被關進了家庭的牢籠,從此又失去了人身自由。她為了能和同修一起學法煉功,招來了一頓毒打和痛罵,對大法的心又一次淡漠了,漸漸地又失去了修煉的環境,時間一長舊病復發,三個月就花了七百元現金,病情也不見好轉。於是,她回到娘家,向父母講了她的病情及不能修煉的情況。二老表示非常支持女兒修煉,看著自己的閨女被病魔折磨痛苦的樣子,都特別心疼。當時她就動了學法煉功的念頭,回去我就學法輪功。只一念她身體覺的輕鬆多了。

就這樣到三零零三年十月,她又從新走回大法修煉中來。開始丈夫只讓她在家學《轉法輪》,不准她跟同修一起學師父的講法、新經文,她每次都是偷著學、或鑽進被窩裡打著手電看。有一次,她和同修在一起被發現,回家後,她的嘴被打出了血,腰部也被打傷了、幾十天疼痛難忍。自己的家又呆不下去了,再一次回到娘家。二老看到閨女的樣子,便知道是怎麼回事,特別生氣,開口道:「閨女別回去了,就在咱家住著,我養活你,就在這煉功。」

幾天後丈夫去叫她:「回去吧、兒子還沒定親呢。」聽此話二老便說:「怎麼?你要拿我閨女的命跟你孩子換媳婦呀。」她丈夫接著又說:「閨女還在家哭哪。」老人急了說:「你閨女是閨女,俺閨女就不是閨女?俺閨女是好人,為啥打她,學法煉功做好人沒有錯,錯的是江××與中共惡黨毒害了你與千千萬萬的好人。」這回她丈夫真的回心轉意了說:「你回去吧、你愛怎麼煉就怎麼煉,跟哪個同修在一起都行,我再也不管你啦。」從此她又得到了自由修煉的環境。

不幸的是她八十多歲的母親身體突發重病,到縣醫院、邯鄲市醫院治療數月無效、生命垂危。這時她給母親戴了一個護身符,一遍又一遍的教母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日復一日,母親的病逐漸好轉,慢慢能下床行走。在這期間她父親又患了多種病、父親對兒女們說:「這次我要不行了,可能不久要離開人世,我也不治了。」她對父親的病感到特別難受。便對父親說你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父親就照兒女說的每天都在念。念了一段時間後就好了,老人們高興的說:「法輪大法真是神奇!」

從此她丈夫也認識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對兒女和兒媳說:「以後甭管你娘煉功了,這麼好的功,讓她煉吧!」

有一天,她丈夫開著拖拉機把房前的柱子碰倒、房上的空心板頓時落下,砸在車上,而他卻安然無恙。她說:「幸虧你明白了大法真相,支持大法,不然砸你的頭還不跟砸核桃一樣啊。是大法救了你。」此後她丈夫常念「法輪大法好」,並聲明以前對大法不敬的話全部作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