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去掉妒嫉心

英國學員


【正見網2006年12月19日】

師尊在《轉法輪》中說,「妒嫉心要不去,人所修煉的一切心都變的很脆弱。這有一個規定:人在修煉當中,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絕對不得正果的。」

最近在學法時,突然悟到了其中的一個原因。

我們都知道,代表中共惡黨的大魔頭江澤民因為妒嫉心而失去了理智,容忍不了百利而無一害的大法,從而發動了人類歷史上最邪惡、最惡毒、最流氓的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即將受到歷史的審判。妒嫉心已經被染上了「惡黨紅」。

舊宇宙中一些變異了的神因為妒嫉大法弟子將擁有的榮耀與威德而千方百計的破壞性的檢驗大法弟子,也因此而在大法面前擺錯了位置。

與個人修煉相比,在正法修煉中去掉妒嫉心的內涵要大的多:作為修煉者,如果我們不能徹底去掉妒嫉心,我們就不可能破除舊勢力的安排,走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路。那麼怎麼能得到師父給予的正果呢?!

個人體悟。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36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