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法輪大法好 九旬老母耳朵不聾了



【正見網2006年12月24日】

相信法輪大法好 九旬老母耳朵不聾了

文/重慶大法弟子

我九十二歲的母親今年六月出現右腋下有包塊,已轉移到右手肘內側也有,9月初做檢查,確診為淋巴癌,傷口和包塊都痛癢,確診二十多天了,傷口一點沒好轉,每次換藥使她痛得很難受,我每天要花很多時間護理她。

我知道大法救人是不分年齡大小的,就想要是母親的耳朵能聽見就好了,可以給她講真相,叫她念「法輪大法好」。我跟一同修講了我的想法,她就來幫我輪流對著母親的耳朵一個一個字大聲念,教了兩個多小時,母親終於記住了「法輪大法好」的前三個字。事後母親就去醫院換藥。下午同修來後,母親告訴說:「我還要念,我相信法輪大法好,我上午念後換藥都不痛了。」我和同修聽了都很高興,大法真神。

接著連續三天,母親才連貫記住了「法輪大法好」,天天念,她的傷口很快癒合了,基本不感覺痛了,有時有點隱痛,她說一念就不痛了。我們告訴她:只要你堅信「法輪大法好」,天天念就會好的。而且現在只要大聲說話,母親就能聽見,以前就是放聲吼她都聽不見。

從我母親身體的變化再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威。


誠念法輪大法好,走失的耕牛回來了

在一個偏僻的山村中,住著一戶人家,丈夫叫王明相,妻子叫曉紅,女兒十一歲,兒子五歲,一家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煉法輪功的人都不象電視中講的那樣。因為王明相的大嫂就是一位法輪大法弟子,大嫂經常告訴世人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遇難呈祥的。

有一天,王明相家養的耕牛不見了,這下,倆口子都著急了!從下午大傢伙就幫著找,一直找到晚上八點多也沒有找到。夫妻倆對坐著,無精打采,因為一條耕牛少說也得值二千多元,他們能不心疼嗎!時鐘一點一點的走著,已經九點多了,這時,丈夫忽然想起了大嫂平時囑咐的話,心裡一亮,馬上誠心誠意大聲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妻子也跟著念著。這樣倆口子念了一會兒,就脫了衣服睡覺了。

這時已接近晚上十點鐘。睡到半夜十一點多鐘時,他倆聽到狗叫,王明相急忙起來,拿著手電到外面一照,發現自家的耕牛自己回來了!他喜出望外,一邊大聲喊著妻子,一邊激動的說:「法輪大法就是神啊!」


老人的惡瘡奇蹟般好了

一位老人今年六十六歲了,他兒子是本村的醫生,兒媳是大法弟子。老人在六十五歲那年,在腳脖內側上長了一個惡瘡,瘡口有鵝蛋那麼大,平時天天流膿淌水。老人很是痛苦。兒媳對兒子說:「讓爸爸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兒子說:「算了吧,老人那麼犟,他能相信嗎?還是給他打針吧!」

這樣兒子天天給老人打吊針,有時一天最多打三個吊針,各種消炎藥都用過了,一連打了兩、三個月的吊針,也沒有好,花了幾千元醫藥費也沒有治好老人的病。

兒媳又和兒子商量:「人外有人,要不你帶著爸爸上大醫院看看吧。」兒子說:「到醫院打消炎藥無效,到時不是刮骨,就是截肢,我是醫生,我還不明白。」公公寧肯死,也不去醫院,怕給他截肢。兒子說:「縣城裡有個老西太太,專治惡瘡、癤子,在民間很有名望,上那看看吧!」這樣,在老西太太那看了半年多,老人腳脖上的惡瘡口子是封上了,可是腳卻又紅又腫,常年穿不上鞋,更別說幹家務了。

這樣拖了二年。今年冬天,老人腳上的瘡口又裂開了,整天流膿淌水,不能下地走動,只能在炕上呆著,大小便在屋裡。這下老人可急壞了,飯也吃不下了,人也開始瘦了,他在炕上一晃病了二十多天,沒有辦法醫治,死不了活著更難受。

兒媳看在眼裡,真心誠意告訴公公法輪大法的神奇與美好,以及自己修煉八年多的體會。這時公公不犟了,當醫生的丈夫也不阻擋了,因為也不能看著老人活活爛死啊!

老人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白天念,晚上睡醒覺也念,念了兩天,瘡口上出現了鮮血,老人說:「三年了,淨流膿淌水,從來沒有淌過血,更別說鮮血了!」兒媳鼓勵公公繼續念。這樣,老人念了一個星期時,瘡口長上了一半。老人喜出望外,更有信心了。念到兩個星期,瘡口只有黃豆粒那麼大了;念到三個星期時,整整壞了二年的腳脖子奇蹟般的好了!老人親身體驗了大法的神奇與美好。

現在,老人天天幹家務、餵牛、挑水,一天不閒著。兒媳用公公的事例現身說法告訴家鄉人法輪大法的神奇與美好,兒子也告訴那些得了奇難雜症的病人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家人抱成團一起證實法,不然怎麼對得起恩師與這麼大的「天法」呢!


這回我真的相信了

我的丈夫是法輪大法修煉者,我雖不修煉,但我也不反對。前幾天我病的很重,腹瀉的不能上班了。丈夫把大法護身符給我,並讓我誠念「法輪大法好」。我開始不太相信,說:「能念好嗎?」我丈夫說:「能」。我就戴上了。結果一夜也沒遭罪,一次衛生間也沒去。第二天早上起來就和一個健康人一樣,完全好了,身上也有力氣了,開始想吃飯了。

我真正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這回我真的相信了。決心退出邪黨的少先隊組織。從今以後選擇自己的美好未來。我要把這個神奇的事說給家人和同事聽,並讓他們都相信」法輪大法好」,誠念」法輪大法好」,希望他們都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都得救。


默念「法輪大法好」 救了一車人


河北深州兵曹鄉某村村民通過大法弟子講真相,明白了「法輪大法好」,也知道了在危難時刻念「法輪大法好」能救命。

一天,此村民坐一客車從城南回家,在車上看到開車的司機有些反常,好像頭腦不清楚,開著車東搖西擺的,先和一個小車輪子碰了一下,沒事就過去了;第二次又和一摩托車撞了一下,又過去了;全車人都很害怕。這時,司機開著車又向一輛大貨車對面開去,眼看就要出大事,這危急時刻,兵曹鄉的這位村民想起了大法弟子的告誡,於是就在心中默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求大法師父救命!……」奇蹟出現了,客車貼著大貨車開過去,避免了車毀人亡。

過去之後,所有乘客都喊:「趕快停車,停車!」全車人全部下了車,都改乘別的車走了。

兵曹鄉的村民親身見證了大法的威力,真正明白了「法輪大法是正法」,只有相信大法才能有未來。


善報小故事

一同修經常送大法真相資料給書報亭的阿民看,在阿民明白真相後,有時也給他新經文看。一天阿民騎自行車走在路上,忽然覺得被什麼槓了他一膀子,他手扶著一棵大樹,腳搭在地上,回頭一看,是一個高大的機裝箱車碰了他,但他沒有出事。司機開車跑了。阿民又騎著車子繼續前往。後來當阿民再回到事故發生現場時,仔仔細細找也沒找到當時扶過的樹,哪來的樹呢?他激動不已,明白了:是大法師父保護了自己。


你一定會有個美好的未來

一同修的女婿出差回來說,他乘坐的大客車在路上把一老太太撞出去4、5米遠,車上的乘客都驚呆了,司機也嚇壞了,趕緊跳下車說:「大娘,我送您到醫院看看吧?」老太太爬起來活動著身子給司機看,並說:「你看我一點事都沒有,哪裡也沒傷著,不用看。」司機不放心,要送她去醫院看,見老太太怎麼也不肯,執意要給她錢。老太太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有師父保護我,我要錢干什麼?你放心吧!不會出問題。」那司機感動的說:「你們大法弟子做資料需要錢,我給你這200元錢,做大法資料吧!」老太太說:「既然這樣說,我就收下了,這是你對大法的誠心,你一定會有個美好的未來。」車上的乘客立即響起了一片掌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