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的啟示:史前的誓約與做好三件事

淨蓮


【正見網2006年12月26日】

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見在史前的誓約上寫滿了我們在證實法期間需圓滿的責任。每做完一件事,每履行完了一個責任,就在每一條後摁下紅色大拇指印。沒有去做的事、沒有去履行的責任,後面摁自己手印處就空著。空著的地方,或眾生焦急的等著得救,或本天體眾生焦急的看著自己的主去掉執著,同化法後,天體歸正同進新宇,或焦急的盼自己的主能靜心學法,真正得法,在法上提高上去,達到法對自己的主的標準要求,或焦急的期待自己的主去幫助主簽約要幫助得法後離開法(邪悟者)的人,或急切盼望自己的主能放下自我,容進整體,與當地所有同修攜手共進,不落一人的整體煉就成熟,回到期盼弟子煉就成熟已久的師父身邊。

通過這個夢,我更深的體悟到師父《徹底解體邪惡》、《致澳洲法會》的深刻內涵和兩篇經文中要求弟子們要圓滿好自己的責任,完成好三件事的緊迫和必需,以及師父的正法進程的迅猛推進。歸位的鼓聲已經越敲越密,我們只能更加精進,別無選擇。完成好三件事,圓滿好我們的責任,才能了無遺憾的歸位。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38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