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趕快醒 快快找真相

李鼎


【正見網2007年01月01日】

由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聖誕奇觀從12月19日到24日共9場在紐約曼哈頓百老匯的彼康劇場隆重演出,震撼了西方人的世界。每場滿座,東西方各族裔,不同膚色的觀眾共同分享了以中國正統文化藝術為主題的東西方藝術表演。

讓人最深刻,最值得深思的節目之一是女高音白雪演唱的兩首歌,一首是《找真相》,歌中唱道,「天地兩茫茫,世人向何方,迷中不知路,指南有真相;貧富都一樣,大難無處藏,網開有一面,快快找真相。」歌詞表達了在當今人類面臨宇宙大劫難來臨之時敦促人趕快找真相。另一首是《歌唱真善忍》則表達了生命在得到了「真善忍」,同化了「真善忍宇宙大法後」的歡快喜悅和無比美好。體現了作為一名法輪功修煉人的演唱家白雪的慈悲,和她對當今世界的看法和對生命的珍惜。歌聲穿透了聽眾的生命微觀的深處與生命的微觀粒子產生了共鳴,喚醒了生命麻木和封存已久的人的先天善良的本性,歌聲給迷中的世人指出了希望所在。

的確如此,遠至西方的《聖經・啟示錄》中神的警示,神的最後審判和東方佛陀釋迦牟尼的預言:在2500年後亦即當代,轉輪聖王將下世正法,並要洪傳一種不絕世緣的修煉法門,拯救世人;以及中國各朝各代的預言,如三國時諸葛亮的《馬前課》,唐朝的《推背圖》,宋朝的《梅花詩》,明朝的陝西太白山的劉伯溫碑記預言等,都曾預言到當今社會可怕的走向和結局。特別是劉伯溫碑記預言寫了在豬鼠年可能發生的「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

正見網登載的「Talk Given by Lee Brown in 1986 ,Continental Indigenous Council」一文的譯文,可以看出霍比人確實保存下了這次人類起源時神告訴他們的話,涉及歷史的淵源很深,現代的西方人是很難理解的。其中對「地水火風」的論述時間甚至比佛教徒所知道的「四大」提出的時間要早的多,而人類起源於同一膚色的講法更超越了現代的歷史認識和一般宗教的理解。

Lee Brown 認為,礦物質,岩石有一個循環周期,植物也有。而我們現在正處在動物循環周期的結束和人類新一輪循環周期的開始。

當我們進入這一輪人類的輪迴,我們與身俱有偉大的潛能將從我們的光與靈中釋放出來。但是我們現在正接近這一輪動物輪迴周期的結束,我們知道了動物在地球是怎麼回事。

很久以前,在此次循環周期的開始,偉大的神靈降臨到地球,他召集人們到一個現在已沉入海底的島上,他對人類說,我要把你們送到四個方向,並逐漸地使你們的膚色變成四種顏色,我要給你們一些教導,你們將稱它是上天的訓示,當你們再次相聚時,你們要分享這些教導,以使你們能和睦地生活在地球上,這將是人類文明的開始。

神靈接著說,在此次循環裡,我將給你們每一方向上的人種兩個石刻,你們不得把它丟棄,否則,不僅僅是人類將承受很大的磨難,整個地球將會消亡。

神靈給每一方向的人類一個職責,我們把它叫做「守護者」。

對印地安人,也就是紅色人種,神靈讓他們作為土地的守護者,他們要去領悟大地的知識,植物從土地裡生長結果,供應人類的食品,草藥可以用來治病。我們把這些知識同時與其他兄弟姐妹分享。

對於南方的黃色人種,他們將做為風的守護者,他們將去領悟天空和呼吸,並用來幫助氣功修煉上的進步,他們在這時將分享這些。

對於西方的黑色人種,他們將做為水的守護者,他們將去學習萬物之首,水的啟示,他們是最卑踐的,也是最強大的。

對於北方的白色人種,他們將做為火的守護者,如果你去看,他們做的許多事的核心,你會發現那裡有火。你可以說,電燈泡就是白人的火。汽車裡有火花塞,同樣,你會在飛機和火車裡找到火。火會燃燒和移動,這就是為什麼白人最先在地球上遷移,使得我們聯合成為一個大家庭。

很長時間過去了,偉大的神給每一個人種兩塊石刻,印地安人把它們保存在亞利桑那州的霍比保留地的一個聳立的高台之上。

同時,霍比民族還保存著一塊珍貴的預言石刻,那是人類起源時神告訴他們的話。據稱,科學家們曾對石刻作過鑑定,認為它有至少一萬年的歷史,甚至可能更長,達到五萬年的歷史。也就是說,很久以前,霍比人就在講述這些事情。祖祖輩輩,代代相傳,他們所講的就是我們今天生活的時代,他們說, 能夠在這個時候生活在地球上的人是最幸運的,此刻,一切物質都處在淘汰淨化期。雖然會是十分的艱難,可是能生存在這個時代並見證這一切,卻是無比榮耀的。

從大約1950年起,霍比族人開始允許特定的人用英語講述石刻上的預言。長者們通常在聚會上向年輕人們講述預言,並告訴說,「你們將在此生中見到這些事情發生。」

在五六十年代,他們所講的東西聽起來很奇怪,但現在其中一些反常的事越來越明顯了。

比如,他們說,「到了一定時期,你會發現男人變成女人。」偉大的神靈創造了男人,可這時的男人說:『我比神靈懂得多,我要把自己變成女人。』他甚至可以養育孩子。偉大的神靈創造了女人,可這女人說:『我比神靈懂得多,我要把自己變成男人。』然後她真把自己變成了男人。」

他們說,「到了一定時期,你會發現人們找到了人類的設計圖,」(現在叫DNA,脫氧核糖核酸)「人們會刪改這設計圖。」(就是所謂基因重組)

他們還說,「人們會製造新的動物,他們以為這會幫助我們。短時間內也許會,可是子孫後代們卻會遭殃。」談到製造新動物,長者們說,「你們會看見新動物,甚至那些已經被認為滅絕了的動物也會出現。人們會在不同的地方找到它們。它們將重現。」

他們說,(許多部落都有相似的預言)「到了一定時期,雄鷹將在夜晚高飛並降落在月亮上。」(有的部落說雄鷹將圍繞月亮飛翔,)「那時,許多原住居民依然在沉睡。」這話的意思是指那些人忘記了神靈對他們的教導而迷失了自我。「當雄鷹將在夜晚高飛時,黎明的曙光就將來到。」我們就處在這個時刻,雄鷹已經降落在月亮上了。那是1969年,宇宙飛船著陸月球後發回了消息,「雄鷹已經著陸了。」他們說,當雄鷹降落時,力量會回到我們中間來。

預言中有著隱晦的比喻。他們講到,在這片土地上會有一些巨大的村莊,你在村裡,看不到外面。這些被稱為「石頭村」或「石頭場」。村中居住了許多土著居民,他們如在石頭場上遊走的空殼。將他們稱為空殼是因為他們已經喪失了傳統的理念,他們的內在十分空虛。他們講,雄鷹降落在月亮上以後,新的時代即將開始。許多人會離開石頭場,找回傳統的價值觀念而使自己重獲新生。可是也有許多人不肯這樣做。直到有一天,早晨太陽升起時,石頭村還在那兒,到了晚上,整個村莊如水汽一般蒸發掉了,那些留在村莊裡的人也一併消失了,因為他們拒絕醒來並離開那裡回歸自我。聽預言的人有時會為此感到困擾,並問那些長者:「我們難道不能想點辦法嗎?」長者們則說,事情就是這樣,雖然我們很想把自己知道的告訴別人,有些人有眼睛就是不看,有耳朵他就是不聽,一個人要是沒有悟性,你怎麼說,他也不會相信的。我們當然想挽救所有的人,可是做不到,有一些人永遠都不肯從迷幻中醒來,但是一定會有人覺悟的。

他們還講到,地球將會面臨大的災難,雖然生存會很艱難,但是如果我們能夠走過來,那之後,地球將開始新一輪的循環-人類周期。談到災難,很多人都曾經問過:「我們能不能避免它?」答案是可以。預言上總是說「也許」。如果人們能摒棄錯誤的信仰而和平相處,我們就會擁有繁榮的文明。可是現在機會看起來很渺茫了。不過即使這樣我們也還是可以為此而作鋪墊,也就是說,儘量讓情況不那麼壞。怎樣才能做到呢?我們必須要分享神靈對我們的教導並聚合在一起。預言中說,將會有一種信仰來到這裡,它可能是真的並帶來統一。但也可能它不能做到這一點。如果它不能,將會有另一種信仰來到。霍比人稱信仰這第二種信仰的人為巴哈那。英文寫作 pahana 或 bahani,意為 baha 的人。

baha 的發音很象英文 buddha,佛在佛家來說是大覺者的意思,佛普渡眾生,讓人脫離人生的苦海,返回到美好的天國世界。

在亞力桑那州Oraibi附近, 有一塊被稱為「預言石」的石板刻畫,所刻畫的內容以象徵手法表達了許多霍比(Hopi) 部落的古老預言。霍比部落是一個古老的印第安部落,他們從祖先那裡流傳下來許多關於人類的起源、歷史及未來的預言。約在50年代有人才把這些預言用英語公布於世,很多關於歷史如前兩次世界大戰的預言都很準確。

霍比預言石

圖中最左邊有一個光芒四射的輪子,裡面有一個佛家的萬字符號,看起來就有點象今天的法輪大法的法輪,如果人站在遠處看法輪中間是個佛家的大的萬字符。旁邊的一個大人,是偉大的高級生命(Great Spirit),他手的一旁有一個象碗一樣的東西,象徵著他有無邊的法力,這位造物主,創造了天,創造了地,(圖中的「+」和「○」代表天和地),然後佛道神造了地上的四種人,即白人,黑人,黃種人,紅色人。

遠古的人相信神佛的存在,敬天知命,生活一度平穩和諧,後來出現了科學,把人分為兩大部分,一部分既有信仰神又相信科學,另一部分是不相信神佛,眼見為實,只相信科學,認為人發明創造了科學。人不相信神,神也就不管這些人了,所以人類就開始了道德的下滑,全世界都是這樣,如出現了同性戀、吸毒、販毒、黑社會、性解放、妓女。美的不如丑的,善的不如惡的。而科技的發展讓無道德的人掌握高科技就越來越可怕了。最後,這人類發生了讓道德高尚的修煉之人離開了天地(三界)(由圖中的曲折上升的線條表示),而地上只留下一種人,那就是講道德的信神的好人(這當然包括了世界各色人種)。右邊的象放射性的符號表示對人的一種警示,不是所謂人認為的原子戰爭。因為神安排了人類的一切,在控制人類的一切。並不是人認為的,北韓有核武器,獨裁的中共有僅次於美國俄羅斯的各種飛彈和核武器,就能夠隨心所欲,想怎麼幹就怎麼幹。

據大紀元2005年2月13日報導,佛家傳說中三千年一開花的優曇婆羅花,在韓國處處展現,成為人們議論的話題。繼韓國京畿道儀旺市清溪寺、冠岳山龍珠寺、戀主庵發現此景後,全羅南道順天市海龍面的須彌山禪院的佛像上又現此花。

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每3000年開花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將有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2005年按佛記是3032年。

據佛經記載,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32相、7寶,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不論佛教、基督教、儒教,只是名稱的不同,只要根據自身的理念,不斷向人們給予慈悲的人才有緣相見轉輪聖王。

佛經無量壽經中記載:「人們發現優曇婆羅花是祥瑞之兆」。 這一消息的傳出給了世界上眾多的佛教徒帶來驚喜。

世界上這個時候許多民族幾乎都流傳著「神要回來」的古老傳說,如瑪雅人的古老傳說奇蹟般的得以兌現,而兌現的時間就在一九九八年:十三塊水晶頭骨失而復聚。大祭司阿萊堅德羅據此堅稱:現在就是神回來的時候!許多西方的基督徒也在等待「耶穌回來拯救他們」。

今天,只要我們注意到:優曇婆羅花已經開放的事實,那麼我們就會很自然的聯想到目前在世間廣泛流傳的法輪大法。而《轉法輪》是法輪大法的經典著作,是每一位大法修煉者每日必讀的經書。他向人揭示了「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任何物質包括人體的微粒中都包含著「真、善、忍」這種特性,「極小的微粒中都包含著這種特性。」(《轉法輪》) 因此,當一個人沒有心法作指導,人就變壞了,也就是沒有道德約束了。當人類大面積出現道德敗壞時,那就會發生宇宙的大劫難。原因很簡單,看看當今人類的行為,就不難得出這樣的結論。

既然人是神造的,人體的微粒中都包含著「真、善、忍」這種特性,人要是偏離了宇宙的特性,就必須用宇宙特性「真善忍」來同化,來歸正,政府偏離了宇宙特性,同樣要用「真善忍」歸正它,一個政黨偏離了宇宙特性,同樣要用「真善忍」歸正它,一個們民族偏離了宇宙特性,同樣要用「真善忍」歸正它,否則就會被宇宙淘汰。「作為一個修煉者,同化於這個特性,你就是一個得道者,就這麼簡單的理。」(《轉法輪》)而不修煉的人,只要他/她認同「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就會受到高級生命的保護,在人類的淘汰過程中才能留下。相反,任何人或任何政黨迫害法輪功,誣衊法輪大法,和法輪大法創始人而沒有發表嚴正聲明的必定被宇宙淘汰。受中共惡黨影響而參預了迫害法輪功和頭腦裡認同「我要是xx黨,我也會鎮壓法輪功」的人,如果不停止迫害和改變這個邪惡的觀念,大難來時他/她將無處躲藏。

2007年將是一個驚心動魄的一年,你要是能找到真相,你將有一個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