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救世人脫離惡黨

緣相


【正見網2007年01月05日】

前幾天聽侄女說,單位領導要她入團,她說「我已結婚,還入什麼團?不會寫申請。」領導說:「這裡有寫好的申請,你照著寫,簽個名就行。」沒辦法,侄女只好照辦,一回到家就上網退了。

我外孫今年五歲半,上小學一年級。今天中午,他打電話給我:「外婆,老師要我加入少先隊,我班有二十七人加入。」以前要滿七周歲才能加入少先隊,孩子只有五歲半就要加入。放學後,說服了孩子,馬上上網退了。

從此上兩件事可以看出,中共邪黨死到臨頭,還在作最後的垂死掙扎。正如師尊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說的:「舊勢力操縱的那些個邪惡生命已經看到了將要覆滅的下場,它們象亂了營一樣,反正是狗急跳牆吧,什麼壞事都干。」

我們是修大法的,知道三退的重要性,能迅速的讓自己的孩子退出,而全中國又有多少青少年在無辜、無知的情況下,被輸送進了邪黨的墳墓、當了它們的陪葬品呢?

同修們!趕快行動吧,講清真相,救度世人,脫離惡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