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用神的方式處理事情

德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1月11日】

我發現平時在處理一些問題的時候,我們很多同修包括我自己都很習慣於採用人的方式去處理,在遇到一些棘手的問題的時候往往絞盡腦汁去思考該如何如何做,都是在人的方式裡尋求出路。最近的一些修煉體會讓我明白,我們應該用神的方式去處理問題,當我們心中有正念的時候,再棘手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的。

正念恢復ID

平時我經常會在我們當地的中文論壇上為法輪功澄清事實真相,因此引起了論壇中一個小版主的不滿,經常找各種理由把我的貼扣分,放回收站之類的,還威脅我如果再發類似的貼,就要封ID,也就是封住我的論壇號。

去年年底,論壇上又出現了詆毀法輪功的貼,我就馬上上去回復,結果有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被禁止訪問,禁止發言,連以前發的全部內容都被屏蔽了。事情發生後,我開始採用了一些人的方式去處理,去發簡訊給另一個版主,但效果不好,ID遲遲不能被恢復。後來我和同修討論後就想到了,不能單純用人的方式來處理這件事,於是我和幾個同修就商量好每天定點對論壇發正念,在發正念的時候加一念,要求總的論壇管理員恢復我的ID。以前有一次我的貼被無辜放進了回收站,我曾經發簡訊給論壇管理員,要求幫助,可是他沒有睬我。這次一發正念,他馬上恢復了我的ID,態度還很客氣,真是讓人始料不及。

開門的故事

我和一個同修去學生宿舍發資料每次都會遇到一個開門問題,以前我們總是不斷按住戶的門鈴,直到有人給我們開門,有時候得按十幾,二十戶。有人來應門的時候我們說是送郵件,有幾次還害的住戶從樓上跑下來,以為是他的郵件來了。為此我們還經常在事後說是為了救人而採用了這個下策,自我安慰一下。後來另一位同修提醒我們,說可以發正念,讓師父加持,就自然會有人給我們開門。

然後我們又去發資料了,按她說的辦法做了,結果發現效果比按門鈴還好。往往我們到了門口,沒多久就會有人來給我們開門,有時候幾秒種就來人。

有一次我們在一個門口等了三、四分鐘,四下無人,我們有點愁了。正想著,突然看到一個女生從遠處急奔而來,當時周圍有好幾個門,可她就衝著我們想進的那個門來了,幫我們開了門。

還有一次,我們遠遠看到某個門口附近有人在聊天,等我們到了門口,她們也聊完了,馬上來給我們開門。還有的人就是緊挨著門聊天,給我們開了門後還問我們需要不需要其它幫助。

油標「自動」回升

兩個同修去參加法會,在回來的途中汽油快沒了,還突然遇到了堵車,兩個人正在躊躇之際,開車的同修突然靈機一動,對另一位說,可以象發正念那樣打手印,請師父加持,請師父幫忙。另一位同修馬上照做,開車的同修繼續開,他忽然發現油箱的指針開始往上上了,足足上了一大格,然後停住了。

後來路通了,當他們找到加油站的時候,油還多五升。

寫出這件事情,只是想給同修一個提醒,如果在緊急情況下,可以採用神的方式,向師父尋求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