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上神奇地顯現法輪

行之


【正見網2007年01月13日】

大法弟子表演前後,民眾與媒體記者拍到了數十張滿天法輪奇妙星空的照片。接著,理解與關懷法輪大法的副總統及縣長上台致辭時,分別出現在她倆背後的法輪更是大而莊嚴。接收到該數位相片後我動了一個念,應該沖洗放大出來,並分別贈予二位首長珍藏。

但是,此念頭一擱便是半年。直至昨天中午相館將加框的相片送至辦公室,內心突地感到慚愧不已,一件證實法的事情竟然拖延了這麼久的時間。當我轉身準備打兩封附於郵件中的感謝函時,神奇的事情出現了。

我的電腦桌面浮現出數個重疊的法輪並且逐漸的擴大,最外圈彩虹式的彩色法輪幾乎占滿了未放置檔案的桌面空間;另外,螢幕左上角與螢幕右邊中間處各飄出一朵白雲,相對應且緩慢的向前渲然延伸,至最後定位了下來,前後約有二十分鐘的時間。二十餘位修煉或與大法有緣的同事,從頭到尾一起見證了這觸動人心的一幕。繼而,當同事們將我桌上相片中的法輪與殊勝的電腦桌面一對照,除了驚奇外,似乎對此大法因緣皆瞭然於胸。三位電腦專業人員同時檢查了系統,排除了重新設定或切換桌布的人為相關因素後,共同的結論是:「不可思議,絕非偶然。」

此刻,我又起了個念頭,期待這畫面能留至一位被層層障礙住的新科校長看見後才消失。神奇得很,我的手機鈴聲就在此刻響起,正是該校長來電告知將於稍後來訪。半個鐘頭左右,師父將等待多年的弟子帶到熒幕前,他驚嘆之餘,並特別以手機拍照存證,有些人就屬於這種眼見為憑的人。

數天來,只要一開機,慈悲的能量場畫面便映入眼帘。我從中悟到的是:大法進程飛速推進,證實法必須即知即行;另外,也嚴肅的清除了非公務的檔案及與大法無關的連結,要求自己提升證實法的容量。

在翌日,這件事便放下了,並找個空檔將相片送至縣長辦公室。助理人員端詳著照片,客氣的問我:「您是?」「大法弟子眼帘。」我愉悅的答。

事實上,迴蕩於胸臆間我沒完整說出的話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編者:如果有照片,請作者寄到如下信箱:[email protected].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