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蓮

天樂


【正見網2007年01月18日】

今年的冬天格外冷,鵝毛大雪一連下了幾天,整個世界都是銀裝素裹。

小雪蓮趴在窗台上,望著外面飄灑的雪花,路上的行人匆匆趕路,一對年輕夫婦拉著他們的小孩一路有說有笑,小雪蓮羨慕的望著他們,輕聲說:「我的爸爸媽媽什麼時候能回來呢?」雪蓮的爸爸媽媽因為煉法輪功被中共特務抓走了,至今下落不明。夜幕降臨了,她拉亮一隻小燈,坐在書桌前,從抽屜裡拿出一本《洪吟》,默默讀著。

「如果爸爸媽媽在,我們就會一起讀的。以前的日子是多麼令人懷念啊!」以往吃過晚飯,小雪蓮就會和爸爸媽媽坐在沙發上一起學法,學完法,媽媽總是洗一些水果,或準備些茶點,大家邊吃邊交流,溫馨極了!爸爸是畫家,畫了許多美麗的仙女,佛、道、神。雪蓮最喜歡這些畫了,她也跟爸爸學畫畫。小雪蓮太想念爸爸媽媽了,就從閣樓上取下一幅仙女的畫,仔細的看著。畫面上的仙女美麗脫俗,阿娜多姿的在雲端飛翔著。爸爸曾說這些仙女是飛天,她們在天國世界裡來去自由自在,當人間有什麼大事要發生時,她們就會出現向人間散花。小雪蓮看著看著就靠著沙發睡著了。

夢中,畫上的飛天竟活了起來!她們快樂的從畫中飛出來,圍著小雪蓮跳著舞。小雪蓮驚訝的睜大了眼睛,不敢相信這些是真的。飛天們對她說:「小雪蓮,快跟我們去天國世界看看吧!」她們拉著她的手,小雪蓮竟然身輕似羽毛,跟著她們輕飄飄的飛了起來。

她們來到了一個冰雪晶瑩的世界。這裡的一切都是冰雕玉琢的,宮殿、街道、樹木、花草、動物,它們都有生命,而且活得快樂自在。這裡的仙女穿著柔和的白色絲裙,戴著淡藍色水晶花環,跳著優雅的舞蹈,其中一個仙女把水晶花環戴在小雪蓮的脖子上,對她的到來表示歡迎。最令人稱奇的是梅花天女。她們一會兒變成朵朵小梅花掛在樹上,一會兒變成天女,穿著精緻高貴的紅色長裙子,飛來飛去,唱著:「梅花香飄天宇外,玉魂來自苦冷寒;世人痴迷紅塵中,怎知梅香為他來。」梅花天女把一朵梅花戴在小雪蓮的頭上,與她玩了一會,小雪蓮就開始向上飛,來到了一個春暖花開的世界。

這裡的人都只有十七、八歲。男孩子穿著淡紫色長褲,白色上衣,頭扎淡紫色絲帶;女孩子身穿粉紅色長裙,嫩綠色上衣,頭戴白色蓮花。他們都是古人打扮,生活的無憂快活。女孩子們喚來鳳凰、金龍,珍禽異獸;男孩子們身披彩虹,腳踏祥雲,他們載歌載舞,唱道:「有緣之士得真經,勇猛精進步別停;圓滿回歸真家園,眾生崇敬萬物新。」小雪蓮也與他們跳著舞,然後和飛天們來到了法輪世界。

法輪世界的殊勝、美妙,用人的語言無法形容。小雪蓮驚喜當中看到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年輕美麗,形像聖潔高大,他們微笑的和她講著話,爸爸把她抱在懷裡,小雪蓮高興的笑著。爸爸媽媽把雲層播開,讓她看人世間。小雪蓮往下看著,只見人世到處是黑壓壓的業力,惡魔,濫鬼拚命的想附在一些不好人的身上,包括那些惡黨的成員,吸他們的血, 如果有誰對大法有不好的想法,就會被消滅掉,痛苦的死去,尤其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惡警、打手們的下場更可怕,他們被打入無生之門,被那裡的惡鬼折磨著,生命被層層滅盡。小雪蓮還看到人間的大法弟子們正與舊勢力,惡魔頑強的戰鬥著,大法弟子正極力的講清真相,救度眾生!得救的人,歡天喜地的迎接光明的未來!沒得救的人,哭天搶地,難過極了!爸爸媽媽又把她帶到了迫害大法弟子的監獄的上空,小雪蓮坐在雲端,立掌發出強大正念,無數法輪打向那邪惡的黑窩,天兵天將打著戰鼓,手持法器,與密密麻麻的邪惡爛鬼打得天昏地暗,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惡警們化為黑水,有的被打入地獄!小雪蓮與勝利的天兵天將,神、佛們唱道:「法輪聖王救世人,歷盡千辛與萬難;眾徒助師正法行,惡魔舊勢休阻攔!」這時飛天散花,祥龍金鳳翩翩起舞,一派殊勝壯觀的景象。

小雪蓮醒了,外婆不知什麼時候開門進來,正在廚房做飯,邊做邊說著:「這孩子命苦啊!這該死的江魔!」小雪蓮把那幅仙女的畫緊緊抱在懷裡,晶瑩的淚珠順著臉頰滾落下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