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感恩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1月20日】

我今年五十二歲,得法已有八年了。我為什麼會來到這世上?這是我自懂事以來就曾有過的疑問。在得法前我是一名佛教徒,在宗教或一些法門中尋求過修行、離開世間的途徑。直到後來,我得了法,成了一名法輪大法修煉者。

我覺的自己很幸運,能夠在此時得到法輪大法,明白了過去對人生不解的疑問,找到真正修煉的路。通過修煉法輪大法,我明白了「人的生命不是為了做人,就是讓你返回去。」(《轉法輪》)我告訴自己,你生死輪迴了多少生多少世,這一生一定要跟隨師父回家,不要再呆在這裡了。更值得慶幸的是,我能在李洪志師父正法期間得法、助師。師父為我們承擔了歷史上的一切,使我們能夠修煉圓滿,我更感恩師父的偉大和慈悲。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在我心中是不容置疑的。得法已八年了,一路走來,回想過去與現在的心態,差別很大。剛得法時,只認為「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只要自己多看書學好法加上每日煉功,其他一切都由師父安排。這多好,多方便啊!當時我告訴朋友說,「李老師是位了不起的大覺者」。

但是,自中共惡黨開始打壓法輪功起,我在明慧網上看到關於迫害的消息和同修們交流的心得體會、修煉故事,以及師父近幾年來所發表出來的經文,使我認識到,原來修煉法輪大法並不是個人的事,而是關係到整個世間和宇宙所有眾生的事。我真正悟到「助師世間行」的意義,也真切的感受到作為大法弟子所肩負的使命和我來這裡真正的目地。

在中共惡黨打壓法輪功的風風雨雨中,我正念堅定的和同修們一起走了過來,在我能力的範圍內,我能做些什麼,我都與大家走在一起儘量配合,雖然在過程中,有時會浮起常人的觀念和怕心,但是我都能盡力克服把工作完成。

在去年,通過一位同修的推薦,我加入了電台的播音工作。新聞播音要利用一些電腦軟體,通過電腦錄音、剪輯、配樂、下載,然後再上傳到網絡,轉載到電台播出。

對播音毫無經驗,對電腦更是一竅不通的我,不敢隨便亂碰電腦,深怕會把電腦弄壞。幸好有一位同修用了三個多月的時間,在每個星期日花整個下午的時間耐心的教我,過後我慢慢終於學會如何操作。

剛開始時,不是忘了這個,就是忘了那個,要不然就是弄亂了程序,按錯了一個鍵,又不懂還原,當時真的可以用「手足無措」來形容我的情形。搞來搞去覺的不行,又著急又慌亂,怎麼這樣複雜,心裡很不好受。

記得我第一次要正式播報新聞時,雖然是短短的五分鐘內容,我卻花了將近四個鐘頭的時間才錄製好。在錄製的過程中,有許多不明白的地方還要打電話向同修請教。我真的很感謝這位同修,他在電話中不厭其煩的對我再三詳細解釋和仔細指導,使我能完成了這項工作。

做這節目有一年了,經過多次的練習和實習,現在對於電腦的操作多懂了一些,運用起來比較熟練,現在我錄製新聞也輕鬆多了。因為修煉法輪大法,我去了不少地方,也學習了很多東西。師父的教導令我明白許多道理。我很慶幸能有機會參與電台播音的工作。因為我覺的這也是一個能對眾生講清真相的管道,為講清真相出一份微薄之力。

這次寫心得,我感到有些慚愧。在向世人講清真相和揭露邪惡的工作中,我並沒有很積極,而且有時還會帶著常人的觀念想事情,有懶惰、求安逸的念頭、也有怕心。看到明慧網上國內外的許多學員在遭受魔難十分惡劣的環境中,對大法的正悟和堅定,讓我感到十分敬佩,也讓我感到羞愧。

在一次與同修的交流中,她的一番話提醒了我。她說,「在平凡中見偉大,不要執著於做事的大或小,要善於利用特殊的環境,靈活辦事,每天哪怕做一點,細水長流,也是了不起的。」她的話給了我鼓舞,覺的似乎是師父借用她的口給我勉勵。

師父的慈悲和偉大,這世上沒有任何詞語可以形容我對師父的敬仰。對於師父為我們做的一切,我只有深深的感恩。這是我內心的話。

(二零零六年新加坡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