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京古城小村莊顯奇景



【正見網2007年01月25日】

我到永源去辦事,聽當地人說阿城蜚克圖某某家屯,有個煉法輪功的人家,窗戶上真真切切有個法輪圖形,很是好奇,決定親往一看。

我們一行幾人,來到了該屯,一打聽,村民告訴我們已經出現很長時間了,而且,許多人都看見了,我們快速找到這個大法弟子家。進屋一看,果真在窗戶玻璃上清晰顯現著法輪,當時看到的人無不稱奇。主人說:法輪五光十色,十分好看,家裡幾次擦玻璃也沒有擦去,用手一摸什麼也沒有,有很多外地人都來看,對各種來看的人法輪有不同的顯現,其中有兩個殺豬的就什麼也看不見。

作為親眼目睹此景的人,我今天把這故事講出來,目地是告訴家鄉的人們,法輪大法是真正來救人的正法,煉法輪功的廣大修煉者在他們身上顯現的各種奇蹟、奇效更是數不勝數,當我們打開心靈之窗真正去了解他們、接受他們時,所得到的福音真的會給自己帶來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