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生的故事

粒子劍


【正見網2007年02月16日】

春生是個易受環境影響的人。在中學的幾年間養成了許多不好的嗜好,還形成了自私、好鬥、好色、重名利、崇暴力,害人為樂的後天觀念。這也是大多數中國學生的寫照。

就在春生剛剛踏入社會、稀裡糊塗的往下滑的時候,幸遇了法輪大法。他頓然明白了他多年來想要知道而又不得其解的關於人生、生命的意義。沒過多久,春生的媽媽看到他每天按時起床學習、放學按時到家,還幫助她做些家務,感到很吃驚:「孩子,你最近怎麼好像變了個人似的啊?」他的那些經常在一起扯皮的朋友們也覺的奇怪:「春生,最近怎麼聽不見你說髒話了呢?」 「因為我現在學大法啦,知道了許多道理,所以不好的事就不願意再做了啊。」期末考試春生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他知道是由於修煉大法、開智開慧、去掉了執著,學習效率自然的就提高了,無求而自得。

學法前曾經偷來的自行車也悄悄的送到了原來的地方。

春生還經常利於休息時間和很多同修到人多的地方集體煉功、洪傳大法。當時的情景是春生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上了大學後,春生不斷學法、修心,自然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周圍的師生都很願意同他接近。

就在大法迅速在全球洪傳、中國人的道德急速回升之際,中共高層有個人的妒火愈燒愈烈,它就是人稱蛤蟆精的前中共流氓頭子江澤民。隨後中共邪惡的迫害鋪天蓋地的壓了下來。

春生進京上訪、替大法說公道話,被中共當地的頭目當成了典型來迫害。拘留、停課也阻撓不了春生證實大法的心和行為。春生被非法勞教了。

在勞教所他遭受了極大的身體上的和精神上的折磨,有些招數之殘忍,令人難以想像,目地是使其「悔過」。最後春生終於邁過了心裡的底線:「就說這一次假話吧,出去我還修,還證實法!」為了達到讓春生徹底「悔過」的目地,邪惡甚至破例答應允許他從新復學,當然它們是有條件的。到學校春生又「主動」做了深刻、徹底的「檢討」,這也是洗腦交易的一部分,此事在當地造成了很壞的影響。也就是中了邪惡的圈套。

這樣一來,春生的意志被徹底摧毀了,他產生了迴避、逃避的想法,不敢面對自我、不敢面對良心的譴責,不敢面對同修,更不敢面對大法和師父。他漸漸的真的脫離了大法弟子的環境、脫離了法。甚至當聽到有人誹謗大法時他也無動於衷,好似沒聽見。此時的春生和大法好像風箏斷了線。

「悔過」後的春生又開始酗酒,經常和同學一起喝的酩酊大醉、甚至胃都喝出了毛病。剛剛修煉時戒掉的煙也從新揀了起來,現在抽的更凶了。對人的態度也開始變的強硬起來了,誰惹著他他就跟誰干。而對於春生的變化,中共的領導們卻是暗自高興。

後來請客送禮、挖門子盜洞的找了個不錯工作。在單位,勾心鬥角、互相算計。他搞來別人的黑材料,在適當的機會送給領導、還搞一些明明損害人民和國家的利益但卻有利於領導的辦法、主意,得到了領導的賞識,得以迅速提升,並被安排擁有很大權限的崗位。後來通過不正當使用權力賺了許多錢。雖然日子過的瀟洒了,可是春生始終覺的這並不是他所想要的幸福,他還發現,他擁有的財富越多、慾望越大,他就越感到心裡不安,正所謂「慾壑難填」。

春生仿佛一艘迷失方向的小舟,在狂風驟雨的海面上一漂就是幾年!

偶然的機會,他來到美國出差。看到了法輪大法的天國樂隊,那洪大、壯觀的場面和氣勢一下子、瞬間摧毀了春生頭腦中所有的壞思想,他當時真想大叫:我也是大法弟子!法輪大法好!!

看到這一切,春生的內心受到了極大的震撼。他想到了當初自己修煉前父母為自已不求上進的焦急與無奈,想到了自己修煉之初那種明白了生命意義、回家的感覺,想到了修煉後自己身心昇華後善待他人、無愧於人、無愧於已那充實而又明白的日子,更想起了自己被迫「悔過」後那種為私利爭鬥、同時內心失落而無助的生活……

內心的煎熬中,春生看清了自己走過的這一切,明白了自己人生中嚮往的到底是什麼……

經歷了這場風雨的洗禮,春生從新回到了修煉中來,此時的春生已徹底的識破了中共的邪惡、卑鄙技倆。同時他也想告訴全球的人:中共迫害大法弟子、妄圖把好人轉化成十惡不赦的壞人,切莫相信它那欺世的謊言!!

是啊,如此強迫「悔過」,把中國帶向何方?

添加新評論